桑塔納2019時代超人,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

2021-12-19 04:52:12 字數 1005 閱讀 6977

1樓:雙映穎

據我所知你的補水罐蓋子上應該有一個小孔,看有無堵塞,如果沒有堵,這現象就正常,如果讀了就可能是因為補水罐裡的蒸汽透不出去,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是2000的時代驕子,和你遇到過一樣的問題,維修廠也跑了好幾次,最後檢測出來的結果是:正常現象。所以您就放心大膽的開吧,2000好著呢,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有意思

一 2000的補水壺的蓋子上面 有瀉壓孔

二 哪個車都是如此 很正常 要跟切諾機比起來 2000對水溫的控制算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有問題,完全正常。

桑車的回水小管是在水箱上,不象捷達車是在缸蓋上面。著車後不久氣缸套周圍的水快速受熱膨脹,產生一定的氣泡(原因:不是在高壓下,沒蓋水壺蓋時是大氣壓這時起泡快)氣泡又不能及時排出,會把水從回水壺衝出來。

當水溫到一定時候,風扇起轉,這時發動機水溫整體下降,就可以看到水位下降了。但這時要注意了:就算此時你把回水壺加滿水蓋好蓋子,其實水是不夠的,發動機裡還有氣泡。

在沒有接溫器的情況下正確的加水方法是:先別發動車,加滿回水壺,再起動車,邊加油門邊補水,還沒等水往外溢時就得蓋上蓋子,這樣水才算加夠了。

5樓:冬天

你的車什麼毛病也沒有,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的冷卻系統是;密封,強制,迴圈水 , 冷卻系統。

冷卻系統;分大迴圈和小迴圈。

大迴圈;當水溫達到80度以上時節溫器開啟,發動機水套裡的冷卻水經水泵的主水道(粗)進入水箱散熱,在流回發動機,如此反覆迴圈,使發動機的水溫保持在90多度。

小迴圈;當水溫低於80度以下時節溫器不開啟(為的是讓發動機迅速達到正常水溫),發動機水套裡的冷卻水經水泵的旁通水道(很細),在流回發動機,它不經水箱散熱。

如這時你開啟補水灌蓋子,內部的壓力很大,它不躥出來才怪吶,要不躥出來節溫器就失效了,你還得花錢換。

我是費了好大勁,不知道你明白嗎?加點分吧....

請問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的前保險槓如何安裝 !

本人今晚剛好有時間,心情不錯,開啟機蓋,找到骨架支架,請參考zhaohuhu19 夏天到,注意陽光,把前槓在太陽下曬下好裝,強行去除舊的釺杆,防霧燈這你應該知道,如果前杆霧燈框太窄,用刀片刮大,其它的就是骨架變形要注意,不然裝時保險槓會變形,安裝完成時記住把霧燈後蓋用膠布紮下,防止漏水。槓的鏍絲在兩...

高三時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一起分擔學習心酸,一起鼓勵彼此,提醒對方注意身體早睡早起,一起 問題複習知識,一起運動一起放鬆一起勉勵對方 不耽誤 一起奮鬥 不埋怨 一起扶持 一起考上理想大學 高中時代會存在愛情嗎?是寂寞 空虛成就了 愛 還是真正的愛 當然會有愛情呀!不過因為寂寞才說愛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是就算不說出來有的時...

最早的人類與恐龍生活在同一時代對嗎

恐龍是所有爬行動物中體格最大的一類,很適宜生活在沼澤地帶和淺水湖裡,那時的空氣溫暖而潮溼,食物也很容易找到。所以恐龍在地球上統治了幾千萬年的時間,但不知什麼原因,它們在6500萬年前很短的一段時間內突然滅絕了,今天人們看到的只是那時留下的大批恐龍化石。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