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的前保險槓如何安裝 !

2023-02-15 17:00:11 字數 1855 閱讀 9988

1樓:吞皇

本人今晚剛好有時間,心情不錯,

開啟機蓋,找到骨架支架,請參考zhaohuhu19

夏天到,注意陽光,把前槓在太陽下曬下好裝,強行去除舊的釺杆,防霧燈這你應該知道,如果前杆霧燈框太窄,用刀片刮大,其它的就是骨架變形要注意,不然裝時保險槓會變形,安裝完成時記住把霧燈後蓋用膠布紮下,防止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槓的鏍絲在兩邊的大梁上,一邊2個,一共4個,下的時候注意霧燈的線,在上的時候最好兩個人,一人一邊,要特別注意葉子板上的卡子,那是滑進去的,另外緊鏍絲的時候要把槓用力抬著緊兩邊一樣,否則縫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固定螺絲在車的大梁上,拆下螺絲連襯槓一起拿下了。

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的原配卡座如何拆卸?

4樓:love李娟

k可以先翹下旋鈕和化鈕 然後翹下卡座 就可以看到裡面有鏍絲 拆掉螺絲就可以操作了 !

如何拆卸桑塔納前保險槓?

5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後備箱蓋,進行右後外尾燈的拆解。用一字改錐將後備箱右側內襯上的卡扣撬下來

2、進行左後外尾燈的拆解

3、取出小級輪,下掉螺絲

4、將後保險槓左側的螺絲拆解下來

5、拆解後保險槓下面的螺絲

6、用手將後保險槓上的電眼插頭拔掉

7、這樣就拆好了

6樓:愛卡汽車專家

開啟機艙:

駕駛員側:大燈下,旁邊一點,有兩個螺絲,橫向的,拆掉;

副駕側,拆掉空慮,大燈下,靠邊一點,也有兩個螺絲(前後排列),橫向的,拆掉,站在機艙前,就可以抽出來了。一共4個螺絲。

不過復裝的時候,要對準螺絲孔不是太容易,可能要打手電才看得見。

志俊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桑塔納2000 前保險槓如何拆除,需要擰哪幾個螺絲?前些天把保險槓撞彎了,想拆下來弄直,急啊!**等!!!

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的角燈怎麼安裝?

7樓:無名小得

你說的是上面的角燈還是下面的,上面的有一燈後面有個彈簧拉扣用螺刀翹開就行,下面的共三個燈,用螺絲刀翹中間那個燈都是翹靠輪胎那一個方向的

桑塔納2000正時皮帶如何安裝

8樓:鍚唯鑀琪

曲軸大皮帶輪有個小缺口,對在正時殼子上,缸蓋前的正時殼,可以拿掉,裡面也有記號點,對上。如果是車主不建議自己更換正時皮帶,還是到專業維修點去。

9樓:網友

是皮帶張緊輪,這個輪不需要記號,只需擰鬆或擰緊來調節正時皮帶的鬆緊程度。

如何拆卸桑塔納前保險槓?

10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後備箱蓋,進行右後外尾燈的拆解。用一字改錐將後備箱右側內襯上的卡扣撬下來

2、進行左後外尾燈的拆解

3、取出小級輪,下掉螺絲

4、將後保險槓左側的螺絲拆解下來

5、拆解後保險槓下面的螺絲

6、用手將後保險槓上的電眼插頭拔掉

7、這樣就拆好了

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全車噴漆加鈑金,加換前後保險槓加側保險槓要多少錢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多少錢車況好連保險槓大概2000左右車況差就要到2500以上保險槓是買副廠的

桑塔納2019時代超人,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

據我所知你的補水罐蓋子上應該有一個小孔,看有無堵塞,如果沒有堵,這現象就正常,如果讀了就可能是因為補水罐裡的蒸汽透不出去,造成的 我開的是2000的時代驕子,和你遇到過一樣的問題,維修廠也跑了好幾次,最後檢測出來的結果是 正常現象。所以您就放心大膽的開吧,2000好著呢,呵呵 你還真有意思 一 20...

高三時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一起分擔學習心酸,一起鼓勵彼此,提醒對方注意身體早睡早起,一起 問題複習知識,一起運動一起放鬆一起勉勵對方 不耽誤 一起奮鬥 不埋怨 一起扶持 一起考上理想大學 高中時代會存在愛情嗎?是寂寞 空虛成就了 愛 還是真正的愛 當然會有愛情呀!不過因為寂寞才說愛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是就算不說出來有的時...

最早的人類與恐龍生活在同一時代對嗎

恐龍是所有爬行動物中體格最大的一類,很適宜生活在沼澤地帶和淺水湖裡,那時的空氣溫暖而潮溼,食物也很容易找到。所以恐龍在地球上統治了幾千萬年的時間,但不知什麼原因,它們在6500萬年前很短的一段時間內突然滅絕了,今天人們看到的只是那時留下的大批恐龍化石。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