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燒氣正常,燒油抖動,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2021-10-02 23:08:21 字數 1978 閱讀 1422

1樓:ccc菜辣椒

汽車打不著火的原因

人為操作原因:電瓶沒電、油箱沒油、擋位不對

我們平常接觸的很多打不著火的原因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比如沒油了、沒電了、擋位不對,而且這幾種情況相當普遍。

第一種:沒油了。我們以前出去救援過一輛車,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

第二種:電瓶沒電。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另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第三種:擋位不對。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

車輛使用原因:油品不當、未加防凍液、積炭過多

排除人為操作不當的原因以外,還有可能是馬達故障,或油泵供油、噴油嘴問題,感測器故障等,遇到這些比較複雜的情況,需專業人士處理。但平時用車多注意以下幾項,可避免這些複雜狀況的出現。

2樓:陽秀珍左婉

你好,燒氣正常,燒油抖動,一百般是油路問題,檢查度下燃油泵壓力,汽油濾芯是否堵塞,噴油嘴是否問堵塞,如果燃油泵壓力不夠,需要更換燃油泵,汽油濾芯答堵塞更換汽油濾芯,噴版油嘴堵塞,可以清洗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權問請追問!

3樓:天秀愛塞茶

1.燒氣正常,燒油抖動,一般是油路問題,檢查下燃油泵壓百力,汽油濾芯是否堵塞,噴油嘴是否堵塞,如果燃油泵壓力不夠,需要更換燃油泵,汽油濾芯堵塞更換汽油濾芯,噴油嘴堵塞,可以清洗下。

2.看一下是不是噴軌壞度了呀;只要是抖得厲害就是缺缸;而燃油正常說明供電正常;由內此覺得應該是供氣的事

3.燒氣時發動機缺缸了,估計是點火不良,換好一點的火花塞試試。容4.

發動機的轉速不夠,產生了共振,天然氣肯定趕不上汽油的強勁也肯能是因為天然氣的熱量稍微小了點,可以試著高一定轉速。

車以燒氣,現在燒油。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抄

也遇到過,去修理

襲長,修理的師傅告述我幾個原因,我也告述你下哈。

1、燒氣正常,燒油抖動,一般是油路問題,檢查下燃油泵壓力,汽油濾芯是否堵塞,噴油嘴是否堵塞,如果燃油泵壓力不夠,需要更換燃油泵,汽油濾芯堵塞更換汽油濾芯,噴油嘴堵塞,可以清洗下。

2、看一下是不是噴軌壞了呀;只要是抖得厲害就是缺缸;而燃油正常說明供電正常;由此覺得應該是供氣的事

3、燒氣時發動機缺缸了,估計是點火不良,換好一點的火花塞試試。

4、發動機的轉速不夠,產生了共振,天然氣肯定趕不上汽油的強勁也肯能是因為天然氣的熱量稍微小了點,可以試著高一定轉速。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您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油,火,還有缸壓

五菱榮光油氣兩用車燒油打火正常燒氣打不了火是怎麼回事還有長期燒氣要清洗哪?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油氣兩用車在啟動時。都是用油啟動的。

當找車後。自動轉換成氣。平常保養的情況下和正常的車保養是一樣的。

請把空氣濾芯吹一吹。減少更換的次數省點錢,看看節氣門是否髒。若髒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改氣套件用的是便宜的,燃燒溫度高,傷發動機,動力小續航能力差,易堵噴油嘴等問題

任何電噴汽油發動機都可以加裝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油費省一半,解決車燒甲醇所有問題,甲醇汽車燃料行業標準領導者。

請問汽車燒天然氣為什麼用油打不著火,油也燒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供油有沒有問題·供油沒問題那就是 油氣轉換出了 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過的發動機,確實麻煩點。建議去改裝點問問吧

長安汽車打不著火怎麼回事,長安汽車打不著火,電瓶有電,就是打火的時候沒反應

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第一種 沒油了 如果你的車子油量很少了,或者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當你發現的車子打不著火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應該看看油表,看看還有沒有油,另外千萬不要等到油箱見底了才去加油,這樣不僅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還會影響油泵的壽命,甚至油泵在無油的情況下工作,會發生危險。第二種 曲...

電動車打不著火怎麼辦,電動車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1 電池某個連線線接觸不良,導致電動車有電但無法啟動。連線線受外力因素變鬆或者被腐蝕後,就會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而這個時候,如果是空載的情況下,電動車看似是有電,其實是無法啟動行駛的。對於這種問題需要用專業的檢測儀器找到接觸不良的地方,然後進行換線修復。2 電機霍爾出現故障,導致電動車有電但無法啟動...

求助,汽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解決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