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摩托車怠速的時候加大油門,感覺要熄火了一樣,小油門正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點火線圈壞了

2021-04-22 23:48:00 字數 3255 閱讀 8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線圈壞的話就發不動了。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油不夠燒,就是進的油不夠。新換的化油器可能進油閥堵塞或油麵過低,調整一下進油閥浮子高度。

彎樑摩托車小油門突突怠速不穩想熄火,油門大了好轉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經過1到2分鐘預熱後才可以正常行駛,這樣有利於汽油霧化。各零件得到充分潤滑。才能延長發動機壽命。請採納。

摩托車加大油門時突突響,還放炮是怎麼回事,怠速和中油門時都正常

3樓:上海戰車

你懂化油器原理嗎?摩托車油門其實是控制化油器風量的,初步估計你髮油漆裡面油門拉線末端有些小問題,當加大油門時候就異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氣濾清器有點髒了

5樓:電源張濤

仔細調調氣門,化油器。

踏板摩托車老是熄火,正常行駛還好,已鬆油門就熄火,再發動時須加大油門

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根據你

copy的描述。摩托車怠速太低bai

了。導致du的摩托車經常zhi熄火。而且發動dao的時候還必須加油門。

你可以把摩托車的怠速調高一點。調整摩托車的怠速,應該在摩托車溫熱了以後進行。也就是說,預熱完摩托車以後,調整摩托車的怠速。

每分鐘1500轉左右,是摩托車的最佳怠速。

7樓:半個錫盟人

跟我的雅馬哈125一摸一樣的毛病,冷車好啟動,怠速很正常,就是行駛途中一鬆內油門就慼慼兩聲熄火,容

再打必須加油門才著車。試過多次,停車前轟一下油門就不會熄火,不然準熄火,怠速調的再高也沒用。怎麼都治不好。據說是氣門漏氣造成的缸壓低原因,但是,換了氣門問題依舊。很煩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現在不到8000公里,出現過幾次了,騎三公里以後,鬆油門就熄火,再打火就得轟油門,不然打不著。

踏板摩托車怠速正常一加大油門車熄火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摩托車穩定怠速在1500-+200左右可以達到不熄火。如果在1500左右還熄火那就不正常了

內。 一般慣性是調節化油容

器混合柄,按照提供資訊應該是往緊旋轉。還應該檢查化油器接頭器是否有裂痕,密閉不嚴也可能造成混合氣過

所以,本著先簡後難得原則,先清洗空慮,更換火花塞。試車,再調節混合柄,檢查介面密封。如果還出現問題,就調節氣門間隙,理論是應該是調大,進氣比出氣大一點。

簡單得例行檢查完畢,如果還出現,就應該檢查線路和發動機(一般不會的),檢查跳火試驗,高油是否斷火,如果可能把高壓線頭剪短一截。

發動機請找專業技師,不過像怠速不穩一般除了氣門外和發動機沒有太大關係。

那應該是氣門間歇過小了。沒說的,絕對的了。

摩托車怠速正常,一加油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10樓:白羊夢天下

化油器在剛來

剛啟動的怠速期自間,化油器中只有怠速bai量孔可以du向缸頭輸送可燃混合氣,以zhi穩定怠

速為主,這是主dao量孔被油針所堵塞。

當騎行開始時,加大油門的同時進氣量瞬間加大,使缸頭內的混合氣過於稀薄,短時間內令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的無法連續燃燒,導致提不起速度的症狀。

當油針上移後主量孔開始工作,方可逐漸使混合氣恢復至正常狀態,就不再會出現提不起速度的症狀了。

(1)點火時間不準確,在怠速狀態下使怠速不良;

(2)發動機有漏氣現象;

(3)火花塞電極間隙不正確;

(4) 化油器怠速量孔不通暢;

(5) 汽油標號不對(辛烷值過低);

(6) 空濾器消音器堵塞 ;

(7) 汽油質量不過關。

11樓:鬢髮白了

化油器在抄剛剛啟動的怠bai

速期間,化油器中只有怠速du量孔可以向缸頭輸送可燃zhi混合氣,以穩定怠速為主,dao這是主量孔被油針所堵塞。

當騎行開始時,加大油門的同時進氣量瞬間加大,使缸頭內的混合氣過於稀薄,短時間內令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的無法連續燃燒,導致提不起速度的症狀。

當油針上移後主量孔開始工作,方可逐漸使混合氣恢復至正常狀態,就不再會出現提不起速度的症狀了。

處理方法:兩種

1.整車使用前,開啟加濃熱車3--5分鐘,關閉加濃,然後正常騎行。(適用於跨騎車或彎樑車)

2.將化油器油陣鎖片下調一格即可。(適用於踏板車)

12樓:許家老

分享摩托車一加油門就熄火的排除方法

1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可以檢查一下化油器是否堵塞,混合比等是否除錯不當,火花塞是否不良,高壓電是否斷火,一般化油器堵塞的可能性較大。

14樓:_愛車一族

有摩托車結構上限制了你在冷車情況下進行大油門操作。只有等發動機溫度上升達到適宜行駛的程度,它才能被隨意駕馭。校對是否這個原因,只要看平時行駛中是否有大油門熄火的情況。

如果沒有,那麼就是這個原因。

1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放了兩、三個月沒用的摩托車,化油器極有可能堵塞,如果起動並預熱一會仍然加不上油門,只要仔細清洗一下化油器,疏通各個噴孔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碰到過類似的情況,原因是汽油濾芯(油箱下面串在出油管上的小東西,一般是塑料的)堵了,加油時供不上油而熄火。 不妨查一下。

17樓:china學長

現在天氣冷了 那個摩托都一樣 建議在關閉電源的情況下空才20~30下這樣氣內缸溫度上升 很容易著車 打著火捎容給油門 不要過大會損壞火花塞的 關閉風門讓車怠速10分鐘 開啟風門 起車走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這個問題主要是積碳引起的!!主要問題有兩個第一是節氣門裡有碳和髒東西第二就是進氣道里有積碳!!只要這個兩個徹底洗乾淨了就ok了!!

19樓:蛋佬

你說的是不是冷車時怠速正常,啟動正常,加油就熄火但車熱後就正常了。那是化油器混合比過稀,提高一點混合比濃度可解決。或冷車啟動時關閉一些風門(也是提高一些混合比),等車熱了再開啟風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正常正常,加油媳婦

21樓:他們說

冷機子都這樣,多預熱會

摩托車加大油門只有2V的電量

你的不是數字萬用表吧 一般都應接上電瓶測量,這樣不易損壞整流器,加大油門時在13或14v左右.應該是整流器有問題,如果電瓶正常 測量充電電壓時不要拆下電瓶 先檢查一下整流器。在全波整充電路 也就是你的車所用的充電電路 中,電瓶是一個很重要的穩壓部件,當沒有電瓶時,為避免電壓過高電流過大燒壞其他用電器...

新踏板摩托車猛加油門噹噹響,踏板摩托車怠速噹噹響,但啟動和加速都沒有問題的是怎麼回事?

四衝程摩托車不能劇烈的猛加油門的,尤其是踏板車,可能會竄車,常識問題,踏板摩托車怠速噹噹響,但啟動和加速都沒有問題的是怎麼回事?不是所有的響聲都會影響起動和加速,但如果響宣告顯較大,就很可能是有故障,終究會影響到其他方面,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還是應及時去售後或修理摩托車的地方檢查一下,然後再視情況處...

摩托車加大油門冒黑煙是怎麼回事怎麼修

1.摩托車冒黑煙主要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混合氣過濃引起的。2.如空濾堵塞 化油器混合比過濃 風門使用不當 油麵過高 油針位置不對 主量孔過大。3.主量孔和發泡管有問題 化油器本身質量問題等。4.混合氣過濃還會造成汽油超標,可以分別檢查這幾個方面,重點是化油器。以下為解決方法 1 更換稍小的怠速量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