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加大油門只有2V的電量

2022-07-03 09:45:14 字數 735 閱讀 5020

1樓:對絕無事世

你的不是數字萬用表吧! 一般都應接上電瓶測量,這樣不易損壞整流器,加大油門時在13或14v左右.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應該是整流器有問題,如果電瓶正常(測量充電電壓時不要拆下電瓶),先檢查一下整流器。

在全波整充電路(也就是你的車所用的充電電路)中,電瓶是一個很重要的穩壓部件,當沒有電瓶時,為避免電壓過高電流過大燒壞其他用電器,整流器會自動限制並降低輸出,所以當拆下電瓶測量,電壓反而會降低,這是整流器的保護功能,完全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整流器就是這樣的,我想你的車應該是鈴木車吧,三相整流器在沒有負載的情況下電壓會急劇升高,裡面的穩壓線路會進行短路穩壓,所以電壓會急劇下降,這是正常的,不影響電池使用。這種整流器開啟大燈怠速會亮加大油門會暗就是正常,也可以先量電池電壓,然後啟動,在量電池電壓,加速至3000轉,電池兩端電壓至14伏就是正常

4樓:丁宇席聽芹

摩托車的磁電機線圈和磁鋼必須配套,因為磁鋼的磁性大小直接關係到電壓和電流的高低。

大磁鋼小線圈是根本匹配不了的!另外你的磁電機交流電壓只有2v,也要看你量的是整流之前線路還是整流之後線路的線間電壓?

解1:如果是拆掉整流後量線圈的電壓2v,那是線圈破損短路。恐怕只能更換磁電機了!

解2:如果帶著整流部分,或者測量點在整流之後線間電壓2v,是整流部分出了問題。

祝你早日解決困擾!

摩托車加大油門冒黑煙是怎麼回事怎麼修

1.摩托車冒黑煙主要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混合氣過濃引起的。2.如空濾堵塞 化油器混合比過濃 風門使用不當 油麵過高 油針位置不對 主量孔過大。3.主量孔和發泡管有問題 化油器本身質量問題等。4.混合氣過濃還會造成汽油超標,可以分別檢查這幾個方面,重點是化油器。以下為解決方法 1 更換稍小的怠速量孔。...

問 摩托車怠速的時候加大油門,感覺要熄火了一樣,小油門正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點火線圈壞了

點火線圈壞的話就發不動了。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油不夠燒,就是進的油不夠。新換的化油器可能進油閥堵塞或油麵過低,調整一下進油閥浮子高度。彎樑摩托車小油門突突怠速不穩想熄火,油門大了好轉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經過1到2分鐘預熱後才可以正常行駛,這樣有利於汽油霧化。各零件得到充分潤滑。才能延長發動機壽命。請採納。...

鹿城100的二衝程摩托車,一加大油門,車就熄火了不知是什麼原因,如何進行調整

跟怠速沒多大關係。還是混合比的事,調高點吧。但這樣做費油。是的,調一下化油器就好,不過你還是找一個專業的維修師傅給你調一下,你可以看著他調,調好了,下次你也就可以自己調了。火油器的原因 調下油針應該就ok 了 把油針去下 油針上有卡片 把卡片往上調調就可以了 一格一格的試 說到底好是混合器稀的緣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