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100的二衝程摩托車,一加大油門,車就熄火了不知是什麼原因,如何進行調整

2021-04-26 02:04:10 字數 1258 閱讀 8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怠速沒多大關係。還是混合比的事,調高點吧。但這樣做費油。

2樓:我叫和平老三

是的,調一下化油器就好,不過你還是找一個專業的維修師傅給你調一下,你可以看著他調,調好了,下次你也就可以自己調了。

3樓:有事找卞爺

火油器的原因~ 調下油針應該就ok 了~把油針去下~油針上有卡片~把卡片往上調調就可以了~一格一格的試~說到底好是混合器稀的緣故~

二衝程摩托車反覆行駛一百米左右就熄火為什麼

4樓:

是不是要等會才可以打得著車,要是這樣就是拉缸了

二衝程摩托車加油就熄火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來車加油熄火最常源見的原因是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問題。

可以將混合比螺釘向裡旋緊,然後向後退一圈半,點火起車,觀察有無熄火現象,然後檢查燃燒排煙情況,如果無黑煙、藍煙則正常。

常見的判斷和解決方法:

黑煙,檢查空氣濾罩,更換濾心。藍煙,燒機油,更換活塞環。檢查排氣的氣味,無汽油味、無干嗆味則正常。

汽油味,混合比太大,繼續退混合比螺釘1/10圈。幹嗆味,混合比太小,旋進混合比螺釘1/10圈。

經常檢查火花塞燒結情況:

火花塞應為磚紅色,黑色為混合比太大,白色為混合比太小;另外,摩托車應當經常檢查機油性狀,黑色切粘稠時應當更換,當機油中有較多碳黑顆粒時應50公里檢查一次機油性狀,儘早更換可保護曲軸、活塞及內部其它活動零部件。

6樓:叫我不矜持

可復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制

先試bai

一下拉風門起du動(如果是手動風門的

zhi)後dao拉著風門加油會不會好一些,如果有好轉,說明基本正常,如果經過較短暫的預熱後就可以正常行駛,就沒有什麼問題。否則就需要清洗一下空濾和化油器,仔細檢查化油器的主量孔和怠速量孔是否堵塞,以及化油器底部和汽油內是否有水。

如果這種情況總是存在,有可能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造成缸壓不足,如果是電控風門的化油器(風門由磁電機供電控制,靠溫度自動開啟和關閉),也有可以有風門在冷車時不能自動加濃。另外,曲軸油封和簧片閥漏氣也地造成冷車起動困難易熄火和加速無力。

7樓:myself夙夜在公

混合比偏稀,混合比螺絲擰緊一些,必要時油針提一格,

8樓:手機使用者

機油和汽油的比例不合

如何為二衝程摩托車加機油二衝程摩托車怎麼加機油

1 找到機油底殼的放油螺 絲。2 機油底殼的放油螺絲拿知下來。3 放個盆接住放出來的機油。4 機油放乾淨之後,將機油底殼的放油螺絲擰緊道。5 給發動機加機油就操作完畢了。您好,首先告訴您一下,二衝程發動機油是不需要更換的!因為二衝程的機油是通過燃燒來對發動機部件來潤滑的!所以,二衝程機油是隨著汽油一...

二衝程50摩托車可以裝大摩托車的電瓶麼?我有壞的125的摩托車電瓶好的

可以,只要裝得下。但是要考慮發電機的發電能力,如果相差太大,會造成充不滿電,加速電瓶老化。摩托車電瓶壞了,重新換一個新的摩托車電瓶合適還是換一箇舊的電動車電瓶好 5 你別聽他瞎說,舊電瓶剛剛可能是用得起,但是充電效果不好了,他賣給你的 也不便宜,換個好點,要不然以後走夜路燈光不好你才曉得麻煩 摩托車...

摩托車怎樣鑑別二衝程和四衝程發動機

四衝程發動機有氣門配氣機構,進,排氣門和上部的搖臂搖臂軸,下部有凸輪軸頂杆或鏈條,它的氣缸蓋比二衝程要長些。二衝程發動機只有進,排氣口,沒有配氣機構,二衝程燒的是汽油和機油的混合油,通過曲軸箱二次進汽,進入燃燒室而做功,四衝程燒的是純汽油,把機油加進油底,兩衝程發動機的排氣管會冒煙,而且聲音比較清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