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小,震動小,是好還是壞?聲音大的好還是聲音小

2021-04-26 02:05:15 字數 1281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發動機聲音小震動小,在機殼上立根香菸,也不會倒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小,震動小,是好還是壞?聲音大的好還是聲音小的好?

2樓:myself夙夜在公

是好,整車有聲音的地方是排氣管,只有排氣管尾部在出聲音,其他位置的聲音越小越好,即使些有聲音,聽起來也必須是正常的,不能有雜音,尤其是大油門的時候,

3樓:森夢小鎮

力量是宗申的好,震動是天劍的小,提速也是天劍的快

為什麼汽車發動機聲音這麼小,摩托車發動機聲音這麼大?

4樓:獨酌酌酌

新車聲音可能是故障造成的。

聲音是現象,故障是本質,聽聲音判斷故障,就是透過現象看本質。所謂「消除響聲」,實際上是在排除故障。一般來說,摩托車有不正常響聲,說明車輛有故障,但又不完全如此,對於響聲,不僅要聽其聲音的大小,更主要的是要聽其音質。

有些響聲音量較小,屬於「良性響聲」,而另外有些響聲雖然音量較小,但對車輛卻有很大的影響,屬於「惡性響聲」。惡性響聲一出現,或良性響聲發展、變化到一定程度時,即成為故障和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裝有靜音防震裝置,而且本身也比摩托的發動機好。但想挖掘機等大功率的發動機聲音也很大。

什麼摩托車的聲音最小,發動機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鏈條機的聲音比頂杆機好點 ,比如豪爵鈴木的鑽豹 鈴木王,再者新大洲的頂杆機 銳箭 神鷹 做的也可以,其他的我沒有親自騎過 不敢妄語。

擴充套件內容:

降低摩托車聲音的方法;

以下幾種方法你可以試試:

1、更換好的機油,並且根據季節用油。如夏季用厚的15w的,冬季用10w的。一般的話品牌選黃殼就可以了。

2、檢查氣門間隙,是否過大,導致噪音 ;

3、定期檢查傳動部分。踏板的化定期檢查前後甩,鏈條的話經常上鍊條油 ;

4、檢查凸輪軸是否損壞 ;

5、檢查排氣管是否堵塞或者破損 ;

6、如果制動過程中噪音大,請清理碟剎盤,更換dot4的剎車油(鼓剎的話檢查蹄塊的磨損情況,或者用砂紙在玻璃上打磨平整).

7樓:蕢痴萊豐

天津出的本田90聲音小,還有重慶70摩托車聲音小。

8樓:環蘆拜鯨

豪爵海王星。和超人。發動機好。就是油耗大點。開起來比較爽。

摩托車發動機顏色那種好,摩托車黑色發動機跟白色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嗎

全白鋁質本色的好,不會因各種原因掉皮後難看,而且散熱效能更佳,外表有漆的很多都會在使用中掉漆,影響美觀。水冷的黑色的好,酷 風冷和油冷的還是選擇原來的金屬色吧。有的油漆標註可耐溫1300攝氏度但時間長了或者油汙外部腐蝕以後還是會大面積脫落的。那樣很難看。車車小還是顏色鮮豔的好,顯眼 安全第一啊 千萬...

摩托車發動機漏機油是什麼原因摩托車發動機漏機油是什麼原因,要多少錢才能修好?

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乾淨,仔細觀察機油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予以解決。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 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 採用鉚接法 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修復 或者使用鋁製修補劑修補。箱體...

摩托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摩托車發動機下面漏機油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摩托車發動機漏機油,般是由於油封 紙墊 密封圈等漏油,或是發動機相關部件有裂紋或砂眼 機油加多了 螺絲鬆動或滑絲等造成的,先查詢漏油的具體原因,然後再視情況修理。摩托車發動機下面漏機油怎麼回事?該怎麼辦?20 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乾淨,仔細觀察機油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予以解決。化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