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化油器的油麵應該多高,1 摩托車化油器油麵高或低對正常啟動及行駛有什麼變化?

2021-10-04 03:43:07 字數 1031 閱讀 7908

1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正常的油麵高度應在化油器本體與浮子室結合面之間向下 2mm-3mm處。摩托車化油器浮子室油麵的上下,會影響到車輛的動力性、經濟性,還嚴重影響到發動機的壽命及排放質量。

1、油麵過低:

化油器油麵過低多是認為調整不當所至。有些騎乘者及維修人員為了追求車輛的燃油消耗量低,盲目將浮子調高使浮子室中的油麵降低,利用發動機在相同的轉速下吸入的燃油量較少來降低燃油消耗量,實際上此種方法是得不償失的。

2、油麵過高:

針閥及針閥座封油工作面磨損:

針閥的磨損最為嚴重。正常針閥通過本身漸進的斜面與閥座底端環帶自動定心共同形成密封工作面,當針閥磨損後,在針閥的工作面形成切痕(出臺),由於針閥與針閥座無法自動定心密封,燃油會繼續流入浮子室,造成油麵過高。

2樓:耐牡汲儆

你的車是什麼型號?

一般柱塞式化油器車象cg125 jh70 dy100 ax100 k90等車大多在浮子室內距上平面2-5mm左右(大約)

如果你想要標準資料那你要有卡尺並且要會測量才行告訴我車型後我再給你標準資料把(車型太多了)!!!!另外車上的化油器油平面 出廠時已經調好 一般沒問題 除非你的車騎的時間太長了浮子針尖有磨損 否則不要聽那些修車的忽悠人(本人也是修車的幹了10幾年 在技校教課8年 深知修車的黑幕)

1、摩托車化油器油麵高或低對正常啟動及行駛有什麼變化?

3樓:養護您的汽車

油麵過高會造成混合氣濃,表現是火花塞發黑,容易損壞,油耗高。油麵低會造成混合氣過稀,表現是混合氣過稀,火花塞發白,發動機過熱,冷車啟動困難燈表現。

4樓:myself夙夜在公

1,油平面高度的維修,一個維修一個方法,也不是都會調這個,老師傅都有判斷錯的時候,嚴格講有資料的,2,倒擋器機油有沫子,熱車高熱時換的吧,應該是正常的,不是全部變色【白色或黃色】,更不是像水一樣,沒有問題的,3,化油器通氣管一般不堵,就是堵了,其他的孔也有通氣作用,與外界氣壓保持一致,給一個精確校正油平面的方法**,不提供資料,

摩托車化油器最準確的調整方法,摩托車化油器最準確的調整方法

在熱車的時候把混合氣調節螺絲擰到底 然後在退出1.5圈,然後在調節怠速調節螺絲就可以了!1 化油器浮子室內無燃油 化油器進油通道堵塞。分析及排除步驟如下 開啟化油器浮子室,檢查在浮子下落時是否帶動進油針閥隨之下落。若針閥不隨浮子運動仍與針閥座緊密結合,可判斷針閥與閥座粘接引起進油通道堵塞,此故障一般...

Ax100摩托車汽化器油麵多高,怎樣調豪爵ax100摩托車汽化器

古董車啊 調整到油底殼一半多點為最佳 這個位置很難調,按樓下說的試試吧,可能要在找一個這樣車,拆開它的校正你的車,怎樣調豪爵ax100摩托車汽化器 ax100的化油器設復計值 浮子高度是 制21.40毫米,混合氣螺釘退出1.5周。在這個基礎上,充分熱車後可進行精確調整,所謂的充分熱車,是指以自由速度...

踏板摩托車化油器旁拆下來的,摩托車發動後,一會就熄火,這個部件發熱,而且不工作,請問這個學名叫做什

這是踏板車化油器上的電加濃裝置,即常說的電風門。在它的裡面有電阻 蠟球和彈簧等件,上面的油針是用來開啟和關閉加濃噴孔的。當發動機熄火後供電停止,電阻斷電,裡面的蠟球冷卻體積變小,油針在彈簧壓力下向裡退縮,油針後退後開啟化油器上的加裝噴孔,這時再起動發動機時,化油器就會提供較濃的混合氣,即相當於拉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