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根線怎麼接,牆壁開關有四根線,怎麼接?

2021-09-03 02:43:29 字數 2144 閱讀 9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頭啥也沒有(萬用表之類的)

那麼就試試看吧~~~

藍、白、紅不確定那組是啟動繞組、那組是主繞組!

燈泡測試法:

按圖找個220v 40w的燈泡(或者低壓的也可以例如乾電池+小燈泡)電源接通後,用a線連線到1/2/3任意一條線,然後用b線碰剩下的線一下看燈泡的亮度!

圖中1--2是主繞組亮度中等!  2--3是啟動繞組亮度最亮!  1---3是最暗的情況!

試好後2線和3線之間接電容,電源線接在1---2上!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排氣扇按進排氣口分為隔牆型(隔牆孔的兩側都是自由空間,從隔牆的一側向另一側換氣)、導管排氣型(一側從自由空間進氣,而另一側通過導管排氣)、導管進氣型(一側通過導管進氣,而另一側向自由空間排氣)、全導管型(排氣扇兩側均安置導管,通過導管進氣和排氣)。

按氣流形式分為離心式(空氣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垂直於軸的方向排出)、軸流式(空氣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仍平行於軸的方向排出)和橫流式(空氣的進入和排出均垂直於軸的方向)。

排氣扇的換氣方式有排出式、吸入式、並用式三種。排出式從自然進氣口進入空氣,通過排氣扇排出汙濁空氣;吸入式通過換氣扇吸入新鮮空氣,從自然排氣口排出汙濁空氣;並用式是吸氣與排氣均由換氣扇來完成。

排氣扇屬於軸流風機的一種。主要應用於負壓式通風降溫工程而稱之為排氣扇。排氣扇具有超大風道、超大風葉直徑、超大排風量、超低能耗、低轉速、低噪音等特點。

牆壁開關有四根線,怎麼接?

3樓:可可粉醬

串聯即可。

四位牆壁開關一共5根線,一根火線,四根控制線。每一位開關有兩個接線孔。四根控制線分別接四位開關其中的一個接線孔,每一位開關剩下的那個接線孔接火線。

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l4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

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 標有l31,l32的孔接3#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 標有l41,l42的孔接4#燈的控制線。

4樓:梁木匠

牆上四根線分別是兩根進線兩根出線,這需要你根據實地來區分,兩根進線可以合併共用。那麼根據

這樣來說,開關盒進線所以就只有一個接點l孔,然後分別連線兩個控制開關接線柱,其次還有兩個單獨的接點就分別接兩根出線。l1孔.l2孔

5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首先要明確四根電源線的極性及用途,其中一根是電源線進線的火線(多為紅色或棕色),一根是電源線進線的零線(多為藍色或黑色),一根是照明燈的火線,一根大概是地線(多為雙色線或黑線),或者是照明燈的零線。

最好請專業電工幫忙連線,不得出現短路現象。

具體接法是,電源線的火線接到電源插座的l介面上,同時用一根導線並接到開關的一個介面上,開關的另一個介面把照明燈的電源線接頭接上,電源線的零線接到插座的n介面上,地線接插座的e介面上(如果沒有地線而是照明燈的零線的話,把零線直接接插座的零線介面上即可,但必須確切地知道是零線才能接,安全第一)。

6樓:流浪者無家者

有一根是沒有有的吧!!解釋一下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雙控開關有三個接點.其中一個公共的.

現在說的只是控制端的.零線直接接到燈上.

火線接其中一個開關的公共點.

另一個開關公共點接到燈上作為輸出.

將一個開關剩餘的任意接點接到另一個開關的剩餘任意接點.

連線兩個開關的剩餘接點.

發過去了.看看吧.

7樓:滬飄一族

是的,雙控開關不接零線,你最好跟原來的開關對照下,應該雙控的接線比較複雜,你對照很難接的

8樓:

找到一個火線變成兩個頭,分別接在l的兩個接空裡.剩下的分別接在剩下的介面就行了

9樓:大喜湖樓

這四根線都有可能都是火線,零線從其它地方供的

6根線的浴霸五開關怎麼接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紅線的一頭接在主機的零線埠上(如上圖)、紅線的另一頭接在之前預留線的零線上、另外黃色線、黑色線、白色線、藍色線不分色接在預留線的另外四根線上。在從開關處重新除錯燈開關的位置(通電的情況下)

雙開單控開關有三根線,LLL2分別怎麼接

三根線中有一根是來線l火線,連線在l接線孔,l1 l2分別連線兩盞燈的控制回線,兩根線任意連線l1 l2接好後通電試驗,如不是理想 兩根線相互調換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l接火線,l1和l2分別接兩個燈的燈線 火線接l,控制線接 l1或l2.你好我想在加一個小吊扇怎麼接線 電工師傅,三個接線孔的兩開單控開...

有四根線,這種三聯電開關應該怎麼接

你好,接這個三開開關,需要四根線分別是,火線一根和三根控制線。把每個開關模組上的一個端子,並聯接火線就可以了。剩下的每一個開關小模組上,分別接一根燈的控制線。看得不很清楚,四根線,把三個連在一起的接一根線 進線 另三個空的分別接一根 出線 這種只是三位開關並不是三聯開關,這樣接就好了 火線接上邊,餘...

3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2根線,請問三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

1 首先將限流覆電阻跟電源的正 制極線連線起來。bai 2 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du線分開。3 使用去皮zhi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dao去掉一小段。4 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5 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6 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7 這樣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