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的3根線與音響的3根線怎麼接

2021-03-04 02:20:41 字數 2940 閱讀 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包漆的銅線是遮蔽線,和耳機沒啥聯絡,你看看,你耳機應該是帶mic的,三條線紅肯定是和音響的紅相連,剩下的兩根你試一下,用白線分別於綠藍相接,看看那個有聲音就接那個。我感覺應該是接藍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線有三根,一根白,一根紅,還有一根沒有包漆,是銅線"

紅和白是左右聲道 銅線是公共端

「耳機線也三根分別是紅 綠 藍,」這個 不好分了 不同的線 他的公共端是不一樣的 用萬能表側下 耳機插頭上有3端 最裡面的那個是公共端 公共端 找到了就好接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紅對應音響線的紅,藍就對應白,綠就對應銅線!!

因為耳機線的綠色為接輸出音箱,紅色為接話筒,藍線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線沒有包漆的是回線 另兩根分別是左右聲道

耳機三根線怎麼接圖

5樓:

三根線的耳機,說明這個耳機沒有麥克風,接線其實很簡單的,按照耳機的顏色把線接好就行了。耳機的三根線一般是金黃色、紅色、綠色。金黃色是主線,紅色線是左聲道的線,右聲道是綠色線,配合萬用表接起來一般都沒問題。

金黃色的線接在插頭最尾部的金屬焊片上,紅色和綠色線分別接在插頭前面的兩個焊點上就行了。另外耳機線一般都有一層薄膜保護著,接線的時候注意一定要把薄膜也去掉,可以用打火機燒一下,不要燒的太厲害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有三根線,說明耳機是沒有麥克風的。

接照線的顏色接起來就可以用的,線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

三根線分別是主線金色,左聲道紅色,右聲道綠色,大部分都是這樣接的,不過不同的廠家的接法是不同的,可以用萬用表測試後接起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上共有三節,插頭朝上時候第

一、二節是左右聲道,第三節是公用的地線,具體的聲道你可以試試,然後再焊接好

耳機三根線與音響四根線怎麼接

8樓:

把裸銅線全接在一起,這是地線,沒有關係,

另外的線是左右聲道的,紅色是右,藍色是左吧,大多是這樣定義,對應接就可以了,如果說太煩,可以把店裡買一根,大概10元,一頭是蓮花插頭一頭是耳機插頭的

9樓:

把黑、金接到一起他倆是接地線。紅和綠是左右聲道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的時候有一根要共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店應該用一轉而的轉換線

輸入插在電腦的音訊輸出,分出來的兩根輸出線接音響的左右輸入

12樓:管浩然

你按照顏色相同的去接就行了!這個跟耳機是相同的原理,一根是進線另一根是出線!

耳機的插頭接音響,一個三根線一個兩根線,怎麼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頭是3.5mm的,是左右分開,立體聲的,共用一個地線所以是三根線,而音響的插頭是左右分開的,左聲道兩根線,右聲道兩根線。

你應該買一條:「3.5轉蓮花頭」的連線線,如果你的音響不是蓮花頭,而是直接接線的,每個蓮花頭有兩根線,剪掉蓮花頭,用其中的兩根線分別接左右聲道即可 。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2個插頭 有一個是話筒插頭 所以話筒那個插頭我沒要,不過開啟裡面發現 有3跟線 顏色分別是:淡紅色 綠色 藍色a而音響線是2組 分別拆開裡面都有2跟線 就是4跟分別為 紅色 白色 紅色 藍色b 1)(淡紅色 、綠色、 藍色)「藍色」為公共線,2)分別為( 紅色、 白色), (紅色 藍色b )這兩組「紅色」為公共線;那麼公共線「藍色」與「紅色」公共線接在一起;綠色---藍色b;淡紅色--- 白色 。 耳機插頭裡面即第3節為公共線,蓮花插頭外部分為公共線;祝你好運搞對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把耳機插頭剪了那耳機肯定不用了,耳機接頭三根線不知怎麼接就接話筒的,兩根線,接了插耳機插孔就能用了

耳機三根線分別怎麼接兩個喇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耳機的其中兩根分別是左右聲道,要分別連上左右音箱,還有一根是地線,即共用線,把這根共用線分成兩根,分別連上兩個音箱。

這樣就是每個音箱都有兩根線了

17樓:龐嬌豔

那根黃色的,是兩個喇叭公用的,把它分接到兩個喇叭一個接頭上。另外兩根線分別控制兩個喇叭的,把它分別接到喇叭的另外一個接頭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描述下吧,看不明白

音響耳機接頭上三根線是什麼線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三線應該來是一條公共線 一條左聲道

自 一條右聲bai道吧。紅白有問題的話,就du試試紅藍右聲zhi道。白dao藍左聲道。

不清楚你是哪種接頭,一般rca線 端頭顏色紅是右聲道,白是左聲道。 3.5耳機外部用藍色表示左耳機,紅色標示右耳機。

隨便查了查接頭內部接線對於線色的定義,每個地方說法都不一樣,你可以接到電腦上測試左右聲道,電腦裡控制面板裡有測試左右聲道的功能。

別指望耳機的低音跟音箱一樣明顯,耳機效能,線材 ,功率之類的都有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線(金色) 一條左聲道(蘭色) 一條右聲道(紅色) 其實是4條線 公共線有2條是 同一個顏色的 金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 接收 傳輸3根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左聲道、右聲道和地線

3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2根線,請問三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

1 首先將限流覆電阻跟電源的正 制極線連線起來。bai 2 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du線分開。3 使用去皮zhi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dao去掉一小段。4 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5 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6 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7 這樣led...

3根線鎮流器如何安裝,3根線鎮流器如何安裝

安裝方法 棕色表示l英文簡寫l live 線,也就是火線 藍色代表n neutral 線,也就是零線 黃綠相間 俗稱花線 表示地線 e線 在矽鋼製作的鐵芯上纏漆包線製作而成,這樣的帶鐵芯的線圈,在瞬間開 關上電時,就會自感產生高壓,加在日光燈管的兩端的電極 燈絲 上。鎮流器分電子鎮流器和電感鎮流器。...

手機耳機兩根線怎麼接四根線的耳機還得保證話筒能用

沒用的,你的接法我明白了,是將帶麥的耳機和不帶賣的耳機合併,接線是吧,不帶賣的,裡面開啟有可能是4線,但是看那個3.5mm插頭是三接觸片的,而手機原來的耳機帶麥,是四接觸片的,你怎麼接,都是隻能保證耳機響,話筒沒用,話筒能用耳機就不響,你需要找一個跟原來一樣的那種4觸片的耳機插頭,開啟接線,才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