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線鎮流器如何安裝,3根線鎮流器如何安裝

2021-08-13 07:26:07 字數 1225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棕色表示l英文簡寫l(live)線,也就是火線;藍色代表n(neutral)線,也就是零線;黃綠相間(俗稱花線)表示地線(e線)。

在矽鋼製作的鐵芯上纏漆包線製作而成,這樣的帶鐵芯的線圈,在瞬間開/關上電時,就會自感產生高壓,加在日光燈管的兩端的電極(燈絲)上。

鎮流器分電子鎮流器和電感鎮流器。吸頂燈零線接電源零線,鎮流器零線接吸頂燈火線,鎮流器火線接電源火線(電燈開關控制的線)。

2樓:海灣

一般 棕色表示l 英文簡寫l(live)線,也就是火線;藍色代表n(neutral)線,也就是零線;黃綠相間(俗稱花線)表示地線(e線)。

地線可以不用連,當然,如果有地線的話最好連起來,剩下的兩根線接法和兩根線鎮流器是一樣,

1.吸頂燈零線接電源零線,

2.鎮流器零線接吸頂燈火線,

3.鎮流器火線接電源火線(電燈開關控制的線)。

注意事項

(1)在燈具安裝過程中,首先應檢驗各零部件和緊韌體的質量,以減少無效勞動;

(2)導線與燈座接線柱連線前,先“穿”線,再留導線餘量,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3樓:

它和兩根線是一樣,你把那根沒有標記的線和‘l’線絞在一起接到用電器一端,n頭接到交流電的火線上,交流零線接到用電器的另一端,剩下的你該都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n是零線,l是火線,另一根應是地線(王綠雙色線),

臥室吸頂燈有三個鎮流器六根線該怎麼接線? 10

5樓:哎呀沃去

電子鎮流器都是開關電源,不分正負極方向。你有多個鎮流器,估計你這個臥室吸頂燈是多彩調光燈系統。

需要先找出電源進線,把三個鎮流器輸入端並聯接電源線上。再每一個鎮流器兩根線接一個燈管。

6樓:射手

並聯連結

或者你可以理解為這是3個燈,3個燈之間沒關係,分別接好火線零線就好了。

不過要注意你這是雙色光源,如果最後用一個開關來控制,要注意調整好ps,你在**買的啊,這賣家也太水了吧,這麼簡單的燈裝這麼複雜,裝一個驅動多好,順便配個2元的遙控器

7樓:

一般桔棕為電容,紅黃白是三風速黑是零,你接一下試試

8樓:一光年一

一個會接嗎?接完一個,再接一個會接嗎?合接一個一樣的

耳機的3根線與音響的3根線怎麼接

沒有包漆的銅線是遮蔽線,和耳機沒啥聯絡,你看看,你耳機應該是帶mic的,三條線紅肯定是和音響的紅相連,剩下的兩根你試一下,用白線分別於綠藍相接,看看那個有聲音就接那個。我感覺應該是接藍線 音響線有三根,一根白,一根紅,還有一根沒有包漆,是銅線 紅和白是左右聲道 銅線是公共端 耳機線也三根分別是紅 綠...

3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2根線,請問三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

1 首先將限流覆電阻跟電源的正 制極線連線起來。bai 2 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du線分開。3 使用去皮zhi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dao去掉一小段。4 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5 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6 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7 這樣led...

切割機3千瓦380v電機線有6根有3根相線一根地線還有一根是幹嘛的?請指教一下謝謝了

2根白線可能是溫度保護用的。在電機內部,和線圈固定在一起,時刻感應線圈溫度,如果過高,它就斷開。用來控制電機停機用。那兩根白色線應是電磁控制線 三相滾筒電機,出來六根線,其中一根地線,三根是線圈線,另外兩根是什麼?怎麼接呀 滾筒電視出來的六根線己經混了想問一下怎麼樣往接線住上接 其它兩根應該接啟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