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2根線,請問三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

2021-03-04 02:32:15 字數 4691 閱讀 7032

1樓:大方湯圓

1、首先將限流覆電阻跟電源的正

制極線連線起來。bai

2、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du線分開。

3、使用去皮zhi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dao去掉一小段。

4、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

5、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

6、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

7、這樣led燈管的線路就接好了。第三根線是地線,實際使用中使用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20v的接棕色和藍色的線就可以了額,黃色的那根線是地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綠色是地線,不用接

請問三根線的led燈管。怎麼接

4樓:大方湯圓

1、首先將限流電阻跟電源的正極線連線起來。

2、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線分開。

3、使用去皮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去掉一小段。

4、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

5、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

6、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

7、這樣led燈管的線路就接好了。第三根線是地線,實際使用中使用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一根是地線,可以不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led燈管一般是郎特一體化led日光燈管的,堵頭和插頭有三條線,中間為地線

7樓:雲鎩

同色兩根是零火二線,可以隨便接,不分零火;第三根線是地線,你需接地就接上,不接地就不用管。

8樓:山雨欲來

沒安過這種,包裝盒上應有標明的,看下包裝盒

9樓:匿名使用者

1:led燈管是內建電源,可以不用改直接把led燈管裝上。

2:led燈管是外接電源,要把原來的(電子的或鐵芯)鎮流器取下來,更換成led電源連好線裝上led燈管即可。3:

還需要注意led燈管是雙端進電還是單端進電,雙端進電的話兩端接電(注意正負極) 單端進電就是一頭進電但也需要注意正負極

10樓:參遇

三根線中有一條黃綠雙色線為地線.可以剪掉(不接〉剩下兩條接火線和零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特殊要求購賣的led燈管大多是內建電源,就是直接可以使用;大部分可以只需要把傳統支架上的啟輝器拿掉就行(就是支架下面突出的一個圓柱體)裝上燈管就可以用了,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有可能你所使用的支架是比較新的「電子式」的那麼就會麻煩一點需要你開啟支架把裡面的鎮流器也拿掉把裡面的線直接接通市電就可以了,led燈管就是直接接市電的。當然如果你對電路比較懂也不怕麻煩的話,建議把「啟輝器」「鎮流器」都拿掉,因為「鎮流器」是需要耗電的。

12樓:**鴻輝照明

零線火線地線,零線可以不接,零火隨便

led燈管中驅動連線燈條有三根線,能改成兩根線嗎?這個燈管是單色的

13樓:藝光消防科技

我想弱弱的問下,你這條燈管多少錢買的?我覺得修燈管毫無意義,

一體化led燈管三根線怎麼接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限流電阻跟電源的正極線連線起來。

2、之後將led燈管連著的線分開。

3、使用去皮器將燈管的負極的線皮去掉一小段。

4、去掉線皮後的led燈管負極線路。

5、之後將電源燈的正極跟去掉皮的led負極連線起來。

6、之後將電源的正極跟led燈管的正極連線起來。

7、這樣led燈管的線路就接好了。第三根線是地線,實際使用中使用不到。

15樓:熬

中間的不要接,另外兩根接家裡的火零線。

黃綠線或中間那根不接,另兩根分接零,火線。

同色兩根是零火二線,可以隨便接,不分零火;第三根線是地線,你需接地就接上,不接地就不用管。

所謂1體化就是燈管和支架是連體的。從我們常常看到的t5或t8 1般都是燈管和支架可以分開的,也就說可以從支架上取下燈管,而1體化的就不能取下來。

特別說明:非1體化的燈管:主要是在傳統燈具,也就是3基色的t5燈管,由於3基色的t5燈管需要整流器,而且3基色的燈管壽命有限,設計師為了方便將整流器和方便更換燈管,特採取非1體化的設計。

而現在的led燈管剛開始為了進入市場,很多企業也仿照傳統的燈具進行設計。

1體化燈管:目前主要是出現在led行業,設計理由主要在於,led本身不容易破壞,但是led本身發出的熱量很大,如果散熱面積太小,容易致使光衰較大,因此將燈和支架設計在1起同時可以下降本錢,又能保證led的光衰減!

led燈兩條線怎麼接線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接法驅動上應該有標註把三色led必須要四個引腳,其他三根對應三種顏色,不知道你那個是共陰極(負極)還是共陽極(正極),反正一根是共線。

2、只是滅的時間比較長,應該可以看到這一個顏色自己閃,雖然其他兩個顏色不亮但是時間還是要佔用的。你多通一會電,其實等一會兒到下一個週期它還會再亮起,其實就是把三個燈裝在一個殼裡面,你以為它不亮了三色燈裡面其實是封裝了3個顏色的晶片。可能你的燈是慢閃的燈,那就只有一個顏色了。

3、如果使用不當比如電壓過高或質量問題導致其中兩個燈壞了,裡面還配了一個晶片控制三個燈輪流閃亮。

4、最好用白熾燈和led的,led的一定要用可調光的,內部電源是阻容式的,不能用開關電源的譁發糕菏蕹孤革酞宮喀led燈泡 你在**可以搜尋:可調光led燈泡 led壽命長,保護視力,節約電能,最好選led。

擴充套件資料

白熾燈的技術原理:

1、白熾燈是一種熱輻射光源,能量的轉換效率很低,只有2%~4%的電能轉換為眼睛能夠感受到的光。但白熾燈具有顯色性好、光譜連續、使用方便等優點,因而仍被廣泛應用。 [2]

2、一隻點亮的白熾燈的燈絲溫度高達3000℃。正是由於熾熱的燈絲產生了光輻射,才使電燈發出了明亮的光芒。因為在高溫下一些鎢原子會蒸發成氣體,並在燈泡的玻璃表面上沉積,使燈泡變黑,所以白熾燈都被造成「大腹便便」的外型,這是為了使沉積下來的鎢原子能在一個比較大的表面上彌散開。

3、鎢跟空氣中的氧化合生成一薄層藍色的三氧化二鎢和氧化鎢的混合物。原因是空氣裡的氧氣使高溫的鎢絲氧化了。所以鎢絲燈泡要抽成真空,把空氣統統清除出去。

4、有時怕抽氣機抽不乾淨,還要在燈泡的感柱上塗一點紅磷。紅磷受熱會變成白磷,白磷很容易同氧氣反應,生成固態的五氧化二磷,玻殼裡殘留的氧氣也被消除了。

5、但是白熾燈用久了玻殼會變黑,再過一段時間會燒斷,因為鎢絲比起炭絲來,在真空裡的昇華速度要快得多。當白熾燈點亮溫度升得很高的時候,鎢的昇華仍然十分嚴重。

長時間的高溫使鎢絲表面的鎢原子昇華擴散,然後一層又一層地沉積到玻殼的內表面上,使玻殼慢慢黑化,鎢的蒸發也使鎢絲越來越細,最後燒斷。燈絲工作溫度越高鎢昇華的越快,白熾燈的使用壽命就越短。

17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帶因為輕、節能省電柔軟、壽命長、安全等特性,逐漸在裝飾行業中嶄露頭角。那麼led燈帶怎麼接線呢?下面簡單介紹一下led燈帶的安裝接線方法。

led燈帶安裝方法

每款燈帶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燈帶固定在安裝位置,用手把它貼緊就好了。至於有的地方需要拐彎或者是燈帶長度不一致。led燈條是以三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長了可以剪掉,短了可以焊接上去。

led燈帶安裝接線**

(1)第一種燈帶接線方法:(焊接法)

第一步就是確定所安裝的燈帶/led燈條是使用高壓電還是低壓電(考慮到用電安全,最好選用低壓電啟動的燈帶),選用低壓的led燈條後,就需要先觀察燈帶上面每三顆燈珠有兩個圓點,把線焊接到圓點上面就可以了。但是有些童鞋考慮到亮度跟照明度會選用高壓燈帶,如果是高壓是用的插針插上去的接上插頭接家庭電源兩百二十伏特電源就可以了。

(2)第二種燈帶接線方法:(端子接線法)

首先將所有燈珠混聯並串聯了若干電阻,這種是規定12v直流供電的燈帶,直接把12v直流電源(穩壓或非穩壓均可)兩根輸出線對應接到燈帶正、負接線端子上再把電源插頭插入家用交流電源插座上即可,也可以用12v電池組直接驅動此種燈帶。

(3)第三種燈帶接線方法:(驅動器連線法)

首先將所有燈珠全部串聯的燈帶,需要配接電容鎮流式恆流驅動器(還有一種更好的開關式恆流驅動器,適合驅動低電壓燈帶)。把驅動器插頭的兩根插針按正確極性分別插入燈帶兩根引線的線芯中,再把驅動器電源插頭插到家用兩百二十伏特交流電源插座上就可以了。

led燈帶安裝環境

led燈條用於戶外時由於會受到雨水、紫外線的侵蝕,如果採用3m膠固定的話,時間一久就會造成3m膠粘性降低而致使led燈條脫落,因此戶外led軟燈條的安裝常採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下和連線的地方,方法和室內安裝一樣,只是需要另外配備防水膠,以鞏固連線點的防水效果。

18樓:岸芷艼闌

吸頂燈式的led燈,有兩根引出的電線,分別連到相線和零線上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產的led燈管內建電子鎮流器,引腳兩端只要接上火線和零線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dc的話 一般是紅正 黑負

21樓:xurc1997粱

接好了就頭上兩個燈珠亮,其他的不亮

耳機的3根線與音響的3根線怎麼接

沒有包漆的銅線是遮蔽線,和耳機沒啥聯絡,你看看,你耳機應該是帶mic的,三條線紅肯定是和音響的紅相連,剩下的兩根你試一下,用白線分別於綠藍相接,看看那個有聲音就接那個。我感覺應該是接藍線 音響線有三根,一根白,一根紅,還有一根沒有包漆,是銅線 紅和白是左右聲道 銅線是公共端 耳機線也三根分別是紅 綠...

三線的插頭怎麼接2根線的電線,兩根線怎麼接三根線的插座。隨便接了兩根結果冒火了

只要將電閘插伸出來的兩根線和插座上的零線和火線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線 黃綠相間的那根線可以不接 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 電磁線和絕緣線。裸線沒有絕緣層,包括銅 鋁平線 架空絞線以及各種型材 如型線 母線 銅 排 鋁排等 它主要用於戶外架空及室內匯流排和開關箱。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

這三根線怎麼接,牆壁開關有四根線,怎麼接?

如果你手頭啥也沒有 萬用表之類的 那麼就試試看吧 藍 白 紅不確定那組是啟動繞組 那組是主繞組!燈泡測試法 按圖找個220v 40w的燈泡 或者低壓的也可以例如乾電池 小燈泡 電源接通後,用a線連線到1 2 3任意一條線,然後用b線碰剩下的線一下看燈泡的亮度!圖中1 2是主繞組亮度中等!2 3是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