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插板接兩根線怎麼接,公牛插板三線接兩線怎麼接

2021-03-04 01:28:27 字數 1068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插板接兩根線可以採用「左零右火」的接法,左零右火實際上指的是插孔的極性,無論是兩孔插座還是三孔插座,它左側的插孔都是零線、右側的插孔都是火線。對於一些需要區分零火線的電器來說,只要將插頭做成無法改變左右方向的三角插頭即可。

l接線柱,對應的是面板上右側的插孔,n接線柱,對應的是面板上左側的插孔。無論接線柱是怎樣排列的,每個插座的內部都已經做好了這樣的連線。因此, 接線時只要看好接線柱標誌即可。

無論是兩根線還是三根線,接線時都要按照接線柱上的標誌,接上相應的電線即可。簡單來說,如果只有兩根線,只要將地線接線柱空閒出來,將現有的兩根線接到另外兩個接線柱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將電閘插伸出來的兩根線和插座上的零線和火線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線(黃綠相間的那根線可以不接)。

2、黃綠線上帶電有兩種可能:一是家電漏電所致。二是感應電(將黃綠線頭用絕緣膠帶包住就可以了)。

公牛插板三線接兩線怎麼接

3樓:陳先生

兩根線只接火線和零線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紅線是帶電線路,藍線是零線,黃綠線是地線,如果只有兩條線路,只能接帶電線路和零線,不能接地。

注意:如果此插座連線的用電裝置具備可觸及的金屬部分外殼,為了安全,儘量在金屬外殼上手動連線一根接地電纜,接地電纜的另一端要可靠接地,以防止因電器故障或感應漏電而觸電,保證人身安全。

4樓:中國庚子

首先用螺絲刀拆開插座預留的外殼接線螺釘,檢視內部是否有固定接線座,如果有接線座,可按下列方法連線:

5樓:明天會更好王菲

你好只有綠色線和紅色怎麼接了

6樓:一個人走在人生的路上

l接火線n接零線,另一接接地線或不接。如果是三相插板l1l2l3接三相火另一根接地或零。家庭用插板一般只接l和n

7樓:xue昕

要按相同的線路連結合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零線,右邊火線,上邊地線不接就好。

三線的插頭怎麼接2根線的電線,兩根線怎麼接三根線的插座。隨便接了兩根結果冒火了

只要將電閘插伸出來的兩根線和插座上的零線和火線接上就可以了。插座上的地線 黃綠相間的那根線可以不接 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 電磁線和絕緣線。裸線沒有絕緣層,包括銅 鋁平線 架空絞線以及各種型材 如型線 母線 銅 排 鋁排等 它主要用於戶外架空及室內匯流排和開關箱。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

兩根如何接三根電線。三根的是插排我剪了,兩根的是電線

插排裡的接地線不要 剩下兩根線和電線的兩根線分別接起來 兩根是一零線一火線 三根是零線火線和地線,不用接地線,零線接零線,火線接火線 把兩根兩頭顏色一樣的,一頭接在插頭的左右兩邊,一頭接在插板上,ok 兩根電線和三根插排線怎麼接 兩根電線,一根是火線,一根是零線,沒有地線。連線的方法很簡單,把電源線...

這個插頭怎麼接阿,3根線接兩插的

黃綠線不接,其他隨便接。向這三根線,按現在這兩腳插頭來說,其中有一根線沒接 就是沒用上 所以最好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那三個線頭,與插頭上的銅片哪根線是通的,選出兩根線和那插頭分是導通的,說明那兩個線頭就是接220 電的線頭了。藍線是地線 紅和白分別是左右聲道 不懂得地方問我 三個插頭的線怎麼接,但是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