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控制板有三根白線。一根藍線怎樣接發熱盤

2021-03-04 09:30:09 字數 2083 閱讀 2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條線的

正確接法是:藍線是公共接線端,接沒有連線任何線的一個接線柱上,然版後它挨著的一個權接線柱(有黃線連線到定時器裡面的)是接黑線,然後另一個有黃線的接紅線。

我更換的是ddfb-30的,型號cj40df,估計cj50d的也類似。

電壓力鍋電路板的三根白線,一根藍線與發熱盤怎樣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路的「三相四線」制,也就是說三根白線是火線,而那一根藍線是接臨接地線。

3根火線接線時,不分前後不分相許,只要接在接線板火線位置就可以。

1根接地線接線時,一般為了區分接地線,接線位置都是單獨出來或者說距離火線1.5倍距離,很容易去別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實對描述問題有困難,強烈建議你發清晰**!!!

這個問題描述,沒有品牌,沒有型號,你讓別人咋猜啊?

按你描述,應該是電腦壓力鍋,電腦板和發熱盤之間,應該有加**,感測器線,和保護器線。因為問題描述不清,只能你自己分析各個線路接法!

九陽電壓力鍋接線板上三根線怎麼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路

bai的「三相四線」制du,也就是說三根白線zhi是火線,而那dao一根藍

線是內接臨接地線。

3根火線接容線時,不分前後不分相許,只要接在接線板火線位置就可以。

1根接地線接線時,一般為了區分接地線,接線位置都是單獨出來或者說距離火線1.5倍距離,很容易去別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普通電飯鍋控制面板上有三根線和兩根白線,該怎麼接才能控制電飯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最好上傳一張。或者是說一下電飯鍋的品牌和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牌電飯鍋cfxb50-a控制器的線路板壞掉了,想不通過線路板直接連線,但不知道如何連線,請高手指點一下線路該怎麼連線,兩根紅線,一根藍線,一根白線,原來的控制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線的潛規則..黑色為零線.那線還連在那鍋上吧...

把鍋拆開...最上面的肯定是接地線...剩下的黑色就是零線了!

紅色..... 其實有測電筆不是更好....

電機有4根線一根是紅線,一根是藍線,一根是白線,一根是黑線,該怎麼與控制面扳的線接?

8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機是用三相交流電,它的工作電壓為380v並且繞組是星型接法,因而有4根線,黑線是零線,其他三根是火線。往控制面板接線時,黑線接面板的n接線柱,其他三根接面板abc三個接線柱,如果電機反轉的話,將三根火線任意兩根互換一下就好了。

電飯鍋的電源線三根線紅黃藍怎麼並接

9樓:我是維

兩根連線到線路板上接外掛的白色線是一組,那是鍋底的溫度感測器;那根紅線和另外一根白線連線的是鍋底的一個約135°C的溫度保險絲,溫控器如果失靈了,這就是最後一道防線了,當發熱盤的溫度超過135°C,則該溫度保險絲熔斷,防止發生事故。

三孔插座有火線、零線和地線三個插孔,兩孔插座就只有火線和零線倆插孔。地線是起安全保護作用的,三孔插座除了必須接火線和零線外還要儘可能接入地線;兩孔插座就只接火線和零線了,你想接地線也沒有地方接。

你說的插座殼上既有兩孔也有三孔的插座是五孔或者五孔以上的多孔插座。它是兩組或者兩組以上的多組插座組合在一起的。為了接線的方便,插座板製造的時候在插座板內部就把各組插座並聯好了,你只要在背面的火線、零線和地線接線柱(3根銅柱)分別接入火線、零線和地線就可以了。

請注意,一定要按照火線、零線和地線的標記接線,千萬不能接錯了。下面**有插座內部結構圖,你看了就知道插座板內部各組插座並聯的情況。

10樓:專業之中的專業

黃線是跟殼體連線的,接接在上面中間的樁上,下面左右兩邊電極分別接上紅藍兩根

11樓:匿名使用者

l接什麼顏色的n接什麼顏色的

電壓力鍋怎樣燉魚好吃,電壓力鍋怎麼燉魚

電壓力鍋做燜酥魚 原料 a 小黃花魚一盤 也可以用小條的鯽魚或窄一點的帶魚都行,就是別太大了就行,要不魚刺不愛酥 b 蔥薑蒜若干 花椒大料 醬油 醋 黃酒 鹽 糖 隨意 c 雞蛋一個 炸魚用 做法 1 先將魚去頭去內臟洗乾淨控幹水 省的炸魚時濺 然後逐條沾雞蛋液下入鍋中炸制兩面金黃就行了。2準備電壓...

電壓力鍋燃氣壓力鍋哪個比較好用,電壓力鍋和燃氣壓力鍋的區別?

希望 安全,方便 針對方便來說,電的,最方便了。針對安全來說,高壓鍋只要使用正當,他不屬於危險貨。電壓鍋使用不當也會造成危險。電壓鍋存在按鍵老化,短路,當機,早熟,老化後易 災等的缺點。而高壓鍋都是純機械,就沒有這些缺點,用的時間絕對比電的長,就是膠圈時間長了會不嚴實,換一個就行了,也不貴。牌子,最...

蘇泊爾電壓力鍋蒸格怎麼用,蘇泊爾電壓力鍋怎麼蒸東西

1.用手握緊鍋蓋手柄,順時針方向旋轉鍋蓋至限位邊,然後向上。2.取出內鍋,將食物和水放入內鍋中,食物和水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4 5 水中易膨脹食物不得超過內鍋高度的3 5 食物和水不得少於內鍋高度的1 5.4l 5l 6l最大煮米量分別為8杯 10杯 12杯。1杯米配1杯水。使用者可根據不同米質及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