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壓力鍋燉排骨用放水嗎,電壓力鍋怎樣燉排骨

2022-03-22 00:15:15 字數 6226 閱讀 7783

1樓:格調

需要,電壓力鍋版燉排骨方法如下:

主料:排骨400g、青蘿蔔半個、約7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幹辣椒3個、桂皮2片、八角1個、香葉2片、茴香籽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姜適量、大蔥適量

步驟一:排骨用開水汆一下,倒掉含血沫的水,洗淨。

步驟二:放進電高壓鍋膽裡。

步驟三:薑切片。

步驟四:蔥切段。

步驟五:八角、桂皮、香葉、茴香、幹辣椒等香料。

步驟六:姜3、4、5放入鍋裡,加料酒、老抽、生抽、鹽,攪拌均勻,再加適量清水,沒過排骨為宜。

步驟七:蓋鍋蓋,選擇排骨檔。20分鐘保壓時間。

步驟八:青蘿蔔切一半。

步驟九:切成片。

步驟十:壓好的排骨。

步驟十一:放入蘿蔔片。

步驟十二:將蘿蔔片浸入湯汁中,蓋鍋蓋,選擇排骨鍵,25分鐘保壓時間。

步驟十三:聽到報警聲,紅燒蘿蔔排骨製作完成。

步驟十四:成品。

2樓:喝湯吃麵加胡椒

當然要放啦,要不然會幹掉的。

你的水不要放太多啦,沒過排骨就可以了。不過你記得先把排骨用熱水燙一下,或是放在鍋裡煮一下再把水倒掉放到電壓力鍋裡再放水加姜。要不然,排骨裡殘留的血會形成血沫子漂在湯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的,不過得少一點

電壓力鍋怎樣燉排骨

4樓:職場雪人

壓力鍋燉排骨的做法

一、用料

主料:排骨300克

輔料:精鹽3克、紅糖3克、花椒3克、大料2個、老抽3克、蔥3克、姜3克、桂皮3克

二、做法

1、排骨切好,冷水入鍋抄一下。開鍋1分鐘撈出備用2、紅糖,水少許熬一下

3、放入排骨,花椒,八角,老抽,鹽,抄一下。最後放入姜,蔥4、料材

5、放入壓力鍋,放2勺刷鍋水,桂皮,壓1次後嘗一嘗鹹淡,和熟度,再壓一次或半次。

5樓:馬六申請發拋

超級簡單的電壓力鍋燉排骨,一看就會

6樓:蟈蟈對

回答需要,電壓力鍋版燉排骨方法如下:

主料:排骨400g、青蘿蔔半個、約7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幹辣椒3個、桂皮2片、八角1個、香葉2片、茴香籽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姜適量、大蔥適量

步驟一:排骨用開水汆一下,倒掉含血沫的水,洗淨。

步驟二:放進電高壓鍋膽裡。

步驟三:薑切片。

步驟四:蔥切段。

步驟五:八角、桂皮、香葉、茴香、幹辣椒等香料。

步驟六:姜3、4、5放入鍋裡,加料酒、老抽、生抽、鹽,攪拌均勻,再加適量清水,沒過排骨為宜。

步驟七:蓋鍋蓋,選擇排骨檔。20分鐘保壓時間。

步驟八:青蘿蔔切一半。

步驟九:切成片。

步驟十:壓好的排骨。

步驟十一:放入蘿蔔片。

步驟十二:將蘿蔔片浸入湯汁中,蓋鍋蓋,選擇排骨鍵,25分鐘保壓時間。

步驟十三:聽到報警聲,紅燒蘿蔔排骨製作完成。

步驟十四:成品。

更多15條

7樓:當兵

1、排骨先焯一下水 水開後再煮五分鐘

2、把排骨從鍋裡撈出來 放到清水裡洗乾淨

3、把排骨放到電壓力鍋裡 加入蔥段

4、放薑片

5、倒入淡色醬油

6、加米醋

7、加料酒

8、加糖

9、加鹽

10、加深色醬油

11、加水 至排骨1/2處

12、摁排骨檔 煮熟就可以吃啦!

8樓:張楊

電壓鍋燉排骨,就是把排骨洗淨放在電壓鍋裡,扣緊之後燒火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排骨用清水灼下,然後撈出悶在進行電壓鍋進行蒸煮.水要超過拍過兩手指節部位,千萬不要放作料。

10樓:

先把排骨用水焯一下,去腥!再放到壓力鍋裡,加醬油、大料、薑片、蔥段、適量鹽、味精、你也可以放點糖,那就是紅燒排骨了!把鍋調到燉肉或排骨那個檔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調料就可以了!不用放水`肉裡本來就含水的大多數的高壓鍋燉肉都不加水的!

12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原料:排骨1000克

調料:蔥姜各25克、大料花椒各5克、 香葉3片、 桂皮5克、 丁香3粒、 鹹鹽10克、 醬油50克 、料酒10克、白糖5克 、醋5克

電壓力鍋燉排骨做法:

首先將排骨1000克剁成段用開水髦一遍然後洗淨;

勺內加油75克燒熱,放入大料、花椒炸出香味再放入蔥姜煸鍋;

待出蔥香味時加入排骨煸炒;

然後依次加入各種調料放入水1000克(骨湯雞湯類更好)一同倒入電壓力鍋內;

放蓋待燒開後,氣閥跑氣壓10-12分鐘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放水?第一次聽說

說說我的經驗吧 清燉的話 排骨要焯水 並且要煮一會 隨時把血沫撇淨 到沫子是白色泡沫時 方可撈出放入壓力鍋中(否則血沫會附在排骨上和鍋內壁 即影響口感 感官也不好) 加鹽 蔥姜 料酒 大料花椒等調味品 鍋中要放開水 沒過排骨即可

紅燒 排骨焯水 控淨 鍋放少量油 熗鍋 入排骨炒一會 下調味料 加水 燒開 撇沫 然後倒入高壓鍋

味精出菜時放 如果願意喝湯 水量可以增加 但最好別超過高壓鍋的三分之二 會溢鍋 就這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排骨 1000g ,蔥段 3小塊 ,姜 ,料酒,醋,醬油,糖。

1、排骨先焯一下水 水開後再煮五分鐘;

2、把排骨從鍋裡撈出來,放到清水裡洗乾淨;

3、把排骨放到電壓力鍋裡,加入蔥段;

4、放薑片;

5、依次加入醬油、醋、料酒、鹽、糖;

6、加水至排骨1/2處;

7、摁排骨檔煮熟。

用九陽電壓力鍋燉排骨需要加水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煲需要根據型號來操作哦,建議親看下說明書哦,說明書都有講解哈 ,

16樓:默默的珂

用九陽電壓力鍋燉排骨是需要加水的,不然怎麼燉排骨啊。

【原料】

排骨1000克

【調料】

蔥姜各25克 大料花椒各5克 香葉3片 桂皮5克 丁香3粒 鹹鹽10克 醬油50克 料酒10克白糖5克 醋5克

【製作方法】

1、首先將排骨1000克剁成段用開水髦一遍然後洗淨,2、勺內加油75克燒熱,放入大料、花椒炸出香味再放入蔥姜煸鍋,3、待出蔥香味時加入排骨煸炒,然後依次加入各種調料放入水1000克(骨湯雞湯類更好)一同倒 入電壓力鍋內,

4、放蓋待燒開後,氣閥跑氣壓10-12分鐘即可。

17樓:x欣子時代

需要加水(不加水那成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水還叫燉排骨嗎?

電高壓鍋怎麼燉排骨?需要放冷水還是熱水呢?

19樓:小王子精選**

放的是冷水。

準備材料:排骨 1000克、花生油 2湯匙、食鹽 2茶匙、醬油 2湯匙、料酒 2湯匙、大蔥 1根、八角 3個、桂皮 2塊、冰糖 1小把、姜 1塊、水 適量。

一、排骨提前用清水浸泡1小時,每隔15分鐘換一次水。

二、將大塊的排骨改一下刀,剁成小塊,如下圖所示。

三、將排骨冷水下鍋,大火煮開,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撇去血沫,撈出備用,如下圖所示。

五、高壓鍋中加入薑片、蔥段、桂皮和八角,如下圖所示。

六、炒鍋中加入油,加入冰糖,炒至冰糖融化,成焦糖色。

七、放入排骨翻炒,如下圖所示。

八、加入紅燒醬油,翻炒上色,如下圖所示。

九、加入料酒,煮開後關火,如下圖所示。

十、將排骨倒入高壓鍋,然後加入適量的冷水,放入之前煮排骨的湯。

十一、放入2小勺鹽,如下圖所示。

十二、上氣後壓20分鐘,如下圖所示。

十三、壓好的排骨,撈出盛入盤子,這樣燉排骨就已經做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洗淨,用開水燙一遍,加適當的冷水,放入一點點的姜,然後再加入玉米、海帶之類的配料,然後按電壓力鍋上的煲湯。起鍋前再加入調味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壓鍋燉排骨,放冷水加燉肉料,水沒過肉即可,先不要蓋發閥,等水開後將鍋中的沫打淨,適當的加點水,若不是清水燉,已放入鹽或醬油,就不要加水了,越燉越出湯。蓋上閥後小火再燉15-20分鐘,若喜歡有點咬頭的15分鐘就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材料洗淨,排骨飛水後一起放入高壓鍋內,加入適量冷水,蓋上一起壓即可`

蘇泊爾電壓力鍋燉排骨用加水嗎

2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蘇泊爾電壓力鍋燉排骨需要加水。放少量水,主要是預防粘底,或是接觸底部的肉變焦。

電壓力鍋工作全程是不排汽的,水分不會流失,所以,可以做到不放水或是少放水。

燉排骨的步驟:

1、排骨洗乾淨,清水煮沸,放排骨焯水,撈出瀝乾水分,放黃米酒1小勺、醬油1勺、食用油1勺,鹽適量,拌均,醃製3分鐘。

2、新鮮香菇洗乾淨切好,大蒜2粒切蒜末,蔥切蔥花,生薑切絲,豆豉洗乾淨瀝乾水分。

3、醃製好的排骨倒入壓力鍋,放生薑絲、豆豉、蒜末、拌均,加清水一小碗,合上蓋子。

按「肉/排骨」鍵,接著按「預約/定時鍵2次,設定為3小時。按「壓力調節」鍵,設定40kpa

4、「滴…」鳴叫聲之後,烹飪結束(3小時後),數字顯示b,用手長按「排氣按鈕」使電壓力鍋排氣,排氣結束開蓋。

按「收汁提味」鍵,因為預設時間為8分鐘,按「-「設定5分鐘。

加入香菇、胡椒粉拌均,最後1分鐘加入蔥花。

5、香飄四溢,超級簡單的燜燉排骨出鍋了。

24樓:金豆豆子

要的。燉排骨一般步驟:

1.把排骨切好,在沸水中焯一下,去掉其中的血水。

2.撈出來後,再燒好開水,把焯好的排骨放進去,蔥、姜、花椒、大料少許,小火煮。期間放一點鹽,可以使排骨入味。直到排骨的肉用筷子能扎動就基本熟了。

3.這時候可以放一些蔬菜進去,和排骨一起燉。把蔬菜燉爛後大火收湯汁,加適當鹽、味精就可以出鍋了。

燉排骨容易爛的竅門:

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

燉排骨湯更鮮小技巧:

燉排骨時,在鍋里加入幾塊洗乾淨的桔子皮,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同時,可以使你的湯味道更鮮美。

燉排骨最好燉到排骨的骨頭可以嚼動為止。

a、如果吃骨頭是想補鈣的話,就要燉2個小時左右,吃的時候要嚼嚼骨頭,因為骨頭裡的鈣很難融入水中,所以希望湯營養美味就要久一些。

b、如果就是想吃排骨,時間不用很久,大約30~50分鐘就可以吃了。

電壓力鍋做紅燒排骨要放水嗎?放好多水呢?謝謝。求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whyy_yumidoxjbszdtb沒過

高壓鍋燉排骨要不要放水

26樓:格調

需要。主料:排骨1000g

輔料:姜少許、油少許、大蔥1根、幹香菇5個、老抽1勺、白糖半勺、鹽12g、開水適量

1、排骨用溫水洗乾淨,然後下鍋焯水撈出備用。

2、鍋中加入少許油,放入小薑片,小火慢慢翻炒出香味。

3、加入排骨一起翻炒。

4、等排骨炒至兩面變金黃色時關火。

5、將大蔥切段放壓力鍋下面。

6、將炒好的排骨平放上面。

7、加入開水、鹽、老抽、白糖、香菇等。

8、蓋上壓力鍋蓋,接通壓力鍋電源,選擇肉類排骨、精燉,然後再按開始,40分鐘後排骨即可出鍋。

9、燉好的排骨。

27樓:那個閃電

需要,高壓鍋燉排骨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鮮豬排1500g

輔料:大蔥適量、鹽適量、蒜適量、香菜適量、姜適量、白酒適量、白糖適量步驟一:排骨焯水去腥,水開後,排骨顏色變白,沒有血色撈出步驟二:準備蔥薑蒜,調料盒中放入各種香料

步驟三:排骨,調料放入高壓鍋,放入適量鹽,白酒,少量白糖步驟四:壓制20分鐘,關火。關火後等20分鐘再開啟鍋蓋。

步驟五:盛出撒上適量香菜就可以享用啦。

半球電壓力鍋怎麼燉排骨

電壓力鍋燉排骨做法一 原料 排骨1000克 調料 蔥姜各25克 大料花椒各5克 香葉3片 桂皮5克 丁香3粒 鹹鹽10克 醬油50克 料酒10克 白糖5克 醋5克。首先將排骨1000克剁成段用開水髦一遍然後洗淨,勺內加油75克燒熱,放入大料 花椒炸出香味再放入蔥姜煸鍋,待出蔥香味時加入排骨煸炒,然後...

電壓力鍋燃氣壓力鍋哪個比較好用,電壓力鍋和燃氣壓力鍋的區別?

希望 安全,方便 針對方便來說,電的,最方便了。針對安全來說,高壓鍋只要使用正當,他不屬於危險貨。電壓鍋使用不當也會造成危險。電壓鍋存在按鍵老化,短路,當機,早熟,老化後易 災等的缺點。而高壓鍋都是純機械,就沒有這些缺點,用的時間絕對比電的長,就是膠圈時間長了會不嚴實,換一個就行了,也不貴。牌子,最...

怎樣用電壓力鍋做蛋糕詳細點,怎樣用電壓力鍋做蛋糕 詳細點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想先說的是 不要灰心,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我剛做的時候,失敗了15次,但是我一直堅持下來了。我還12歲,嘿嘿!我們的材料有 雞蛋4個,麵粉5勺,牛奶8或7勺,玉米油,糖,鹽,白醋。1 首先,檢查一下你做蛋糕的工具是否都滴水不沾,特別是打蛋清的工具,如果有水,就不好打發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