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們高手知道光電開關三根線的怎麼接

2021-03-04 05:09:25 字數 2333 閱讀 7465

1樓:蒲仕龍

你說的是入線還是出線喲.一般來說三線分別是火零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線接正極藍色線接負極黑色線接負載

光電開關 三根線怎麼接??

3樓:116貝貝愛

三根線光電開關接線,棕色線接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正極;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三根線光電開關。

2、準備好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

3、棕色線接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正極。

4、藍色線接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負極。

5、繼電器的正極線接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正極。

6、光電開關電源控制器輸出線接繼電器負極。

7、就操作完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npn 和pnp,一般光電開關如果是國內的 棕線接正極 黑線接負載 比如繼電器。蘭線接負極,這是npn 的 pnp的這反過接黑線不變。448122923這是我的**號如有不懂可以聯絡我。

棕色接正極,藍色接負極,黑線接的什麼,看不懂黑色線接什麼?_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繼電器控制線路,棕色接正極,藍色接負極,黑線接的是繼電器控制輸出,當棕色接正極,藍色接負極時,繼電器吸合,黑線輸出正(與棕線一樣的)直流電壓。

6樓:樂觀的王樹軍

黑也可能控制訊號給線圈工作電壓、讓它吸合,放開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接正極,藍色接負極,黑色和藍色之間接控制開關(按鈕、位置開關等)。按鈕或位置開關閉合繼電器動作。繼電器接點啟動下一步程式。

三線光電開關具體怎麼接

8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三線光電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你的中間繼電器線圈電壓是dc12v,第二步;因為光電開關是npn所以輸出極性是0v,那麼中間繼電器a2端應接12v,

第三步;因為光電開關是常閉型,在做對以上兩點後,接通電源後,在光電開關前面沒有物體時,線圈動作,如有物體在檢測距離內時,線圈失電。

9樓:plc控制櫃

棕正 藍負 黑訊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這個是npn 還是pnp的,接線很簡單,一般這種接近開關也就三根線。南通傑諾電氣。

光電開關(紅外繼電器)e3jk-5dm1的黑灰白三根線要怎麼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光電開關就是一個開關!

你所說的黑灰白三根線是開關的接線,一根是公共線,一根是常開的,一根是常閉的。

你先不要接棕色和藍色供電,測量一下黑灰白那兩根是通的,那就是開關的常閉點。常開點要在通電後才測量得到。

找到常閉點後,接上電源,在開關前放上障礙物,然後測量一下常閉點,如果常閉點變為開路,就證明開關是正常的。常開點你自己再找一下!

至於怎麼用著兩個觸點,你就根據實際需要實用就行了!

12樓:毀滅灬守衛

這個有協議規定。棕色24v 藍色地線 白色是被控制的電路公用負極,黑色no,灰色nc 黑色灰色看你實現功能接一個就行了

13樓:塞翁輿焉禍與福

第一步、先不要接棕色和藍色供電,測量一下黑灰白哪兩根是通的,通的就是開關的常閉點。常開點要在通電後才測量得到。

第二步、找到常閉點後,接上電源,在開關前放上障礙物,然後測量一下常閉點,如果常閉點變為開路,就證明開關是正常的。

三根線分別為:常開、常閉和公共線。

光電開關:光電開關(光電感測器)是光電接近開關的簡稱,它是利用被檢測物對光束的遮擋或反射,由同步迴路選通電路,從而檢測物體的有無。物體不限於金屬,所有能反射光線的物體均可被檢測。

光電開關將輸入電流在發射器上轉換為光訊號射出,接收器再根據接收到的光線的強弱或有無對目標物體進行探測。安防系統中常見的光電開關煙霧報警器,工業中經常用它來計數機械臂的運動次數。

光電開關4根線的,怎麼接到3根線的機器上。

14樓:許羽

你好!我使用過所有的光電開關都是這樣接線:紅色接正極,蘭色接負極,黑色是輸出訊號的常開,白色是輸出訊號的常閉。

一般用途只需要三根線,紅.蘭,黑。電壓是dc(直流)12v~30v。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電開關4根線的,裡面是電源兩條線,訊號兩條線,不過訊號地線與電源地線是共用的,也就是只需要使用三條線,與3根線的機器連線,必須分清楚電源正、地線與訊號線,然後一一對應即可。

高手們看看是隕石嗎,請問高手們,說這是隕石,特別像大理石,這叫什麼名字?

從你的 上看,圖一二比較像隕石,圖三不像。最好找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 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請問高手們,說這是隕石,特別像大理石,這叫什麼名字...

請問高手們,學習法律需要考什麼證

國家司法考試。最主要是這個,做律師再考個律師執業證,想做公證員考個公證員資格,想做法官 檢察官考公務員 一切前提都是先過司法考試。必考每門課程及格的合格證 必考專科 本科畢業證 可選考司法資格證,如從事律師 法官 檢察官,則必考。這個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過了司法考試,申領法律職業資格證。學法律的要參...

請問DOTA高手們 聖堂刺客這個英雄的定位到底是什么,我總覺得TA團戰時候很尷尬。還容易被針對

撒神的第一視角 ta 的第一大件 就是跳刀 之後 黯滅 bkb團戰 一般都是ta先上 控制接後手 ta 是個gank 型後期 開始在先上打下錢 到6以後 就開始四處gank 閒暇時打下錢而已 ta前期是非常牛掰的,作為gank是十分有效的輸出,在六級之後去抓人的效率非常高,爆發力強,這點和tk 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