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cad高手,知道這些資料,請問如何畫這圓弧

2021-03-04 01:08:37 字數 743 閱讀 7089

1樓:龍——珠——改

因為沒有水平的位置尺寸,所以只能大概的畫,都是用圓的相切,相切,半徑繪製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你這個條件是畫不了的。只少要有r10的中心。還有r10的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取三個內徑畫圓,然後以交點相切,去掉多餘的邊。

請教cad高手下面這個圖如何畫,可以加**指教253132893,謝謝

4樓:

直立25,水平82.5

半徑62,半徑81得交點.畫水平線.

角度71交上述水平線.

畫弧:起點.e.端點.a角度.55.....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尺寸,不知道角度的線,一般先以一點端點為圓心,長度為半徑畫圓

兩圓相交,確定端點

用「起點,端點,角度」畫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長度25和82.5的兩個成直角的直線,再畫半徑62和81的圓得交點,畫水平線,畫直線角度71度,交水平線,畫弧(起點、端點、角度55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直線l命令輸入距離畫直線後用l命令加<-71度畫角度直線 輸入距離81 圓弧應半徑好畫。

8樓:貼心小夾克

剛剛加**的是我,求採納

請教CAD高手

你可真會輸入,這個是cad軟體裡面定義的東西,類似的還有 0 32 空號 123 右大括號 35 126 36 127 度 37 128 38 129 39 單引號 130 40 左括號 131 41 右括號 132 42 乘號 133 i 43 加號 134 137 空號 44 逗號 138 0 ...

請教高人,此圖用CAD怎麼畫,請教CAD高手,這個彎曲的桌子腿怎麼畫的?

首先 用正多邊形命令 pol 3 e 畫出邊長為126和60的等邊三角形,然後複製成如圖,再用便宜命令得到圖2 再修剪 其他間距尺寸都是6。剩下的不用說了吧。平面圖嗎?這還不好畫?都畫成三角形 用打斷命令打斷 請教cad高手,這個彎曲的桌子腿怎麼畫的?圓 橢圓 尺寸沒給,只能你自己設計,因為你是設計...

各位高手,小弟想知道這些大錢(銅錢)是什麼年代的現在大概值多少錢,呵呵幫幫忙謝謝了

我這麼幫你看了一些,我按照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順序告訴你是什麼錢,價值多少 1 3分別是嘉慶通寶 道光通寶 嘉慶通寶,都是幾元錢一枚的貨。4 是日本上世紀50年代以前的錢,錢下有年號,可以自己去查,看不清,價值在十元左右。5 6 是泰國的錢,幾元錢一枚。7 8 分別是鹹平元寶 淳化元寶,都是北宋的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