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通了花唄收款,為什麼顧客卻不能使用花唄紅包

2023-01-14 00:05:16 字數 1762 閱讀 4628

1樓:戴秀英金嬋

因為花唄紅包只能在顧客用花唄消復費的時候抵用。

1.當顧客沒用選用花唄支付時就不制能用花唄紅包。

2.當店百家沒有在支付寶開通支援花唄收款時,顧客沒有辦法選擇花唄支付。如果度你是商問家,可以在支付寶搜尋「花唄收錢",開答通花唄收錢,就能夠用花唄紅包抵了。

我已經開通了花唄收款,前幾天還能正常使用,但這兩天顧客付款時能用花唄但不能用花唄紅包怎麼回事呢?

2樓:luo花

根據阿里大資料來講,系統識別出你有頻繁的套現嫌疑,所以關閉那一功能了。

我的收錢碼為什麼不能收花唄紅包,花唄收款功能也開通了。 5

3樓:顏王宋

個人收款碼,不能收花唄紅包。商家收款碼可以收款花唄紅包,申請商家收款碼的步驟如下:

2、進入我的頁面之後,點選商家服務。

3、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箭頭所指的立即領取。

4樓:向日葵

支付寶收款碼不能抵扣紅包的七大原因

2、選錯付款方式:目前支付寶的消費紅包,只有在餘額寶付款或者是花唄付款的時候,才能使用紅包抵扣。如果選擇的賬戶餘額,或者是其他方式付款,那麼是無法使用紅包進行抵扣的。

3、花唄/餘額寶金額小於紅包金額:在紅包沒有過期,也使用花唄/餘額寶付款時,如果你的餘額寶餘額、花唄的額度小於當前的紅包金額,那麼掃碼付款後也不能使用該紅包抵現。

4、系統檢測到收款碼狀態異常:商家收款碼的收款情況系統是會檢測的,也就是說如果系統判斷該筆交易有作弊嫌疑,或者是該收款碼獲得太多的小額消費,有純使用紅包的嫌疑,那麼就是出現掃碼付款時無法使用紅包。

5、交易的金額要大於紅包金額:如果說交易付款的金額小於紅包的金額,那麼也無法使用支付寶紅包進行抵扣。

6、餘額寶消費紅包不能疊加:有的網友有多個紅包,希望可以疊加使用,但實際上每次掃碼付款只可以使用一個紅包,不支援疊加。

支付寶收款碼不能抵扣紅包的原因主要就是以上七個,大家要注意在使用紅包抵扣時要符合紅包的使用規則。同時交易如果有違規、作弊行為,這筆交易也會無法完成紅包抵扣。

5樓:東方的太陽

可能有這種情況發生就是付款時沒有選擇花唄付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需要是商家 而且不能用同一身份證下的其他賬號付款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支付寶的,兩者貌似不通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哦sky異地哦巫婆pvpxp顏色破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圖lets木頭人外婆

10樓:和打哈哈哈

你的剩飯玩玩呃呃呃二惡烷呃呃呃額外側(︶︿︶)=凸

11樓:nvren不獨

這個可以資尋我的小客服

我開通了花唄收錢,顧客可以用花唄向我付款,但卻用不了紅包,是為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花唄紅包 有的紅包是餘額寶紅包。希望能幫到您

為什麼我開通了花唄卻不能用花唄支付

1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系統會根據您的賬戶情況判斷您支付的該筆交易是否可以使用花唄進行付款,建議您以收銀臺頁面為準。

14樓:啊哈赫斯基

花唄只能在**裡面用的

我已經開通了商家收款,可是不能申請花唄收款,怎麼回事

你好 是開通花唄付款吧。開通花唄付款是由系統自動檢測你的店鋪是否符合開通花唄的。你可以定期去賣家服務市場中找花唄,如果訂購按鍵呈黑色狀態,能訂購說明你的店鋪符合開通。訂購按鈕呈灰色狀態不能訂購的,說明你店鋪沒有通過。支付寶收錢碼開通了花唄收款,為什麼客人用花唄支付不 在付款時,系統會實時根據當前建立...

我想開通我的花唄收款

開通唄,你的收款支付寶會扣手續費的 開通唄,你的收款支付寶會扣手續費的,按提示申請就可以!首先開通花唄收款需要開通商家收錢碼,開通以後隨著收錢客戶的積累達到一定數量以後就可以自動開通花唄收錢了。支付寶裡面有手機服務,點選進去有花唄收錢,再點選進入開通就可以,信用卡收款也是這樣方式開通。支付寶,新規定...

為什麼開不通花唄,為什麼我的花唄不能開通

螞蟻花唄的開通條件如下 1 必須是大陸使用者,年齡在18 60週歲之間,已經在支付寶經過實名認證 2 支付寶中已經填寫了使用者的常用手機號碼 3 支付寶賬戶處於證號正常使用狀態 4 綜合評分滿足螞蟻花唄開通條件。由以上可知,螞蟻花唄的開通條件並不是很苛刻。接下來我們再講一講螞蟻花唄怎麼開通。目前。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