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已經開通了空間,圖示卻沒亮

2022-10-15 23:02:37 字數 4032 閱讀 7913

1樓:謇士恩淦丁

直接點選qq上的灰色空間圖示,只要填好資料,你便就能開通了,於是qq空間圖示就永久點亮了。

如果點不亮

:登入你的qq空間,

在主頁的「個人資料」模組下面的「統計」裡點「重新整理」按鈕!然後重新登陸你的qq,以此來更新你的qq客戶端顯示。

如果還是不亮

:那隻能到【

】發貼選擇「投訴」,客服人員重新整理空間資料,便能幫你點亮。

2樓:巴其英閔羅

登陸http://kf.qq.com/

提交一個單子,說自己的圖示沒亮,客服會幫你點亮的。

我在這裡只能幫你想辦法,要想解決實質問題,還得找客服,畢竟我們不能到後臺看看。你說是不?

3樓:司煙雀念

如果還是不亮:請到

發貼(選擇「投訴」),客服人員提供qq號碼,幫助重新整理空間資料然後他再重新整理空間即可顯示:請登入您的qq空間,在qq空間主頁的「個人資料」模組下方的「統計」裡點「重新整理」按鈕!(若您將「個人資料」模組隱藏了,建議您點選「自定義」--「模組管理」--「個人資料」打勾,「提交」--「儲存」即可)然後,請登入您的qq號碼,點選qq客戶端選單--「好友與資料」--「更新好友」來更新您的qq客戶端顯示即可

為什麼我已經開通了qq空間但圖示卻沒有亮,只有我自己能看到這個空間別人卻看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點qq上的空間圖示就能註冊開通了!

如果開通不了或許是已經開通了!

如果點不亮qq空間圖示.請登入您的qq空間,在qq空間主頁的「個人資料」模組下方的「統計」裡點「重新整理」按鈕!(若您將「個人資料」模組隱藏了,建議您點選「自定義」--「模組管理」--「個人資料」打勾,「提交」--「儲存」即可)然後請登入您的qq號碼,點選qq客戶端選單--「好友與資料」--「更新好友」來更新您的qq客戶端顯示即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資料不同步的原因

你可以嘗試下在你的空間寫日誌

或者上傳** 然後再更新下

為什麼我的qq空間已經開通了但是卻不顯示圖示?

6樓:國玉家電

那你再開通一次,可能你的步驟沒有做完吧

7樓:

開通之後需要一定的時間圖示才能被點亮,等待即可。

8樓:

如果你是剛開通空間的友友,那就等48小時再上qq看看。如果是開通很久了,那你就在圖示管理裡面看看圖示是不是被自己不小心隱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經過時間的 過幾天就有了 也可以重新登入qq

我的qq空間已經開了為什麼qq空間的圖示沒有點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線在上線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等明天吧.會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有沒有確定的答案!!!!!!!!!! 幫幫忙!!!!!!1

12樓:匿名使用者

yao kai通啊,因為只是能進去,而不是真正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線在上線一下就可以了

14樓:本元斐史辰

還是不亮:(zoom的答案不要無知複製ok)

請登入您的qq空間,在qq空間主頁的「個人資料」模組下方的「統計」裡點「重新整理」按鈕!

(若您將「個人資料」模組隱藏了,建議您點選「自定義」--「模組管理」--「個人資料」打勾,「提交」--「儲存」即可)然後,

請登入您的qq號碼,點選qq客戶端選單--「好友與資料」--「更新好友」來更新您的qq客戶端顯示即可。

還是不亮:

請到發貼(選擇「投訴」),

客服人員提供qq號碼,幫助重新整理空間資料然後他再重新整理空間即可顯示:

15樓:白彩榮聊寅

在qq空間

裡點選個人資料中的統計然後點選重新整理就ok了。

為什麼我開通了qq空間,qq上的空間圖示沒點亮

16樓:越啪蕾

直接點你qq空間的標誌,進去填寫好資料就能開通,點亮

如果還是不亮:

請到 http://service.qq.

發貼專(選擇「投訴」)屬,客服人員提供qq號碼,幫助重新整理空間資料然後他再重新整理空間即可顯示:

請登入您的qq空間,在qq空間主頁的「個人資料」模組下方的「統計」裡點「重新整理」按鈕!

(若您將「個人資料」模組隱藏了,建議您點選「自定義」--「模組管理」--「個人資料」打勾,「提交」--「儲存」即可)然後,

請登入您的qq號碼,點選qq客戶端選單--「好友與資料」--「更新好友」來更新您的qq客戶端顯示即可

17樓:解煩惱

若是首次注抄冊(開通)qq空間或者手動操作進行登出空間後,再重新註冊開通qq空間請參考以下方法:

第一步:請登入http://qzone.qq.com,輸入qq號碼和密碼,點選立即開通qq空間;

第二步:進入後,填寫相應的資料。

1、請選擇喜歡的空間風格,目前有四種風格供您選擇;

2、填寫資料(每項都需填寫);

3、仔細閱讀《qq空間服務條款》後,並在前面打勾,之後開通即可進入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地址二: http://qzone.qq.com

官方地址三: http://paycenter.qq.com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你去qq空間裡填資料!然後把qq關了重開!這樣就ok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好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點資料,在過1天就亮了

希望採納

21樓:好兮茹莯

直接幫我開通qq空間

我開通了qq情侶黃鑽,為什麼在個人資料中的圖示沒有點亮呢?只有空間有顯示!!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開通bai情侶空間,du就不會點亮圖zhi標。還有就是手機daoqq不支援情侶黃鑽資料內卡的顯示!只會容在空間顯示。

開通qq情侶黃鑽操作如下:

首先我們先登陸我們的qq,滑鼠移到個人名稱上彈出你的個人資料資訊名片,在下面的圖示列表中找到你未點亮的「情侶黃鑽」圖示。

點選「情侶黃鑽」圖示進入情侶黃鑽官網,在網頁中右側框選欄中輸入你要邀請開通的好友qq號,然後點選「傳送邀請」來開通情侶黃鑽。對方接受您的邀請後即可與您共享情侶黃鑽特權;如果對方拒絕邀請,您可另選一名好友傳送邀請;您同時只能與一名好友共享情侶黃鑽哦。

點選「傳送邀請後系統彈出一個確認開通的視窗,並且提示你開通幾個月的qq情侶黃鑽,預設通過q幣和q點支付,點選「確認支付」即可。(不過這裡需要提醒的是黃鑽有效期內,情侶黃鑽才有效喲)

然後付款就好了

注:當然如果你的好友解除了情侶空間,您與另一半的情侶黃鑽關係將自動解除,您還可以重新邀請其他人開通情侶黃鑽。

23樓:金蕾熙

我也跟你的情況一樣,開通的時候顯示雙方都是黃鑽即可點亮情侶黃鑽,然後我把我小號黃鑽開通之後,顯示情侶黃鑽開通成功了!結果好幾天了都沒有圖示

24樓:阿響答題

可能是會員沒有開通成功

25樓:知菲

時間未到,或者你點選圖示手工點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開通黃鑽了那情侶黃鑽就顯示不了哦

我的空間已經開通了為什麼空間圖示不亮

不急,等等。自己的qq上要大概幾個小時才可以看到的。你去別人的qq上看你的qq就可以看到了!ni 要在上面 發發小文章的就ok了 隨便什麼都可以了 不用發什麼都可以亮 這只是你的qq顯示問題了 沒事 過會就有了或明天看 就有了 http 273344049.qzone.qq.com我的空間踩下拉 本...

為什麼空間開通了圖示不亮,為什麼我開通了空間可是圖示不亮呢?

網路問題,系統反應慢,過幾天,它就好了,或者,你把圖示隱藏了,你的採納是我成功的動力!主你好你直接點你qq空間的標誌進去填寫好資料就能開通,點亮如果還是不亮 請到 發貼 選擇 投訴 客服人員提供qq號碼,幫助重新整理空間資料然後他再重新整理空間即可顯示 請登入您的qq空間,在qq空間主頁的 個人資料...

我已經開通了商家收款,可是不能申請花唄收款,怎麼回事

你好 是開通花唄付款吧。開通花唄付款是由系統自動檢測你的店鋪是否符合開通花唄的。你可以定期去賣家服務市場中找花唄,如果訂購按鍵呈黑色狀態,能訂購說明你的店鋪符合開通。訂購按鈕呈灰色狀態不能訂購的,說明你店鋪沒有通過。支付寶收錢碼開通了花唄收款,為什麼客人用花唄支付不 在付款時,系統會實時根據當前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