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了聯通4G流量,手機也支援,為什麼我顯示是2G呢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147 閱讀 7752

1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復者**已開通制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為什麼我已經開通了聯通4g流量,手機也支援,我顯示出來的不是4g,而是2g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來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自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

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內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容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回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答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為什麼我開通了4g也用了4g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是

4g卡可以複用e,3g,4g這些網路。制而手機上顯 示的網路,是根據你當時使用的是什麼網路。不是說,你用的4g卡,就每次都是4g網路了。你要是到些沒有網路的地方,還沒有訊號呢!4g出來的時候訊號變小就是因為4g網路不強造成的 4g訊號好時優先連線4g,4g不好時就是3g。這是因為訊號問題,有時候訊號...

哪些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手機有哪些

華為mate 2 mt2 l05 聯通td lte版 華為ascend p7 聯通版 三星galaxy s4 i9500 16gb 聯通 單卡版 索尼l39u xperia z1 聯通版 三星galaxy note 3 neo n7506v 聯通td lte版 htc one max 8160 單卡...

請問小米4移動4G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和3G麼

小米4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小米4移動4g版手機網路引數介紹如下 由上圖可見,該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該手機插入移動4g手機卡,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但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如果插入聯通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聯通移動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