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個版本支援聯通4G,哪個版本的iPhone支援聯通4g網路?

2021-03-04 03:10:06 字數 673 閱讀 3368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哪個版本的iphone支援聯通4g網路?

2樓:中國聯通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國行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你可以檢視手機背後的型號確認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

iphone什麼版本支援聯通4g啊?

3樓:中國聯通

國行版本的iphone5s(a1530)、iphone 6 (a1586)、iphone 6 plus(a1524)均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

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到目前為止,國行版本的iphone5s(a1530)、iphone 6 (a1586)、iphone 6 plus(a1524)均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國行iphone5s a1530版本通過蘋果官網升級ios8系統後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

到底移動4G版小米4支援聯通4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移動4g版小米4支援聯通3g嗎?不支援聯通3g,只支援聯通2g。小米官方引數如下 小米m4 移動4g版 機身配置不支援...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刷過也不可以用移動4g網路。如為聯通版手機,其網路制式僅支援聯通網路,受硬體方面限制,因此無法通過軟體等其他方式轉換網路制式,即便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受手機硬體限制僅支援2g網路使用。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好,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訊號好

在通訊產業,一旦資費確定,只能箭頭朝下,很少有 提價 的可能。中電信已推出4g終端,分別推出了半年卡和年卡 其中半年卡300元,包含6gb流量,年卡為600元,包含12gb流量。中國聯通將推4g 分為8檔,資費範圍從75元到596元不等,基本上各 之間相差30元,但是從 106元檔開始流量贈送已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