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能不能關閉,微信可以關閉朋友圈嗎?

2023-02-18 15:50:10 字數 2807 閱讀 2716

1樓:泛盟科技

微信怎麼關閉朋友圈首先開啟微信點選「我」找到設定之後進入通用接著點選發現頁管理其中第一個就是」朋友圈「選項了 點選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關閉或者再次開啟朋友圈了。

2樓:乙懷厹

關閉微信朋友圈: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找到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隨後在通用介面選擇發現頁管理進入。點選關閉朋友圈的選項後返回到發現選項,即可成功關閉朋友圈。

3樓:旺仔牛奶劉

2.然後選擇發現頁管理。

3.進入後關閉朋友圈旁邊的按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通用裡面調整。

首先在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之後,點選底部的我,然後選擇設定,進去應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通用,進去應用通用功能之後,點選發現頁管理,進去發現頁管理介面之後,可以看到朋友圈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在發現頁管理中,將朋友圈功能進行關閉即可。

微信可以關閉朋友圈嗎?

5樓:網友

可以。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在設定頁面,選項中可以看到新訊息提醒,勿擾模式,隱私,通用,賬號與安全等功能選項,選擇「隱私」選項,進入到隱私的主頁面。

4、然後,在下面的朋友圈設定中找到並關閉「開啟朋友圈入口」後的按鈕,關閉後,將隱藏「發現」中的朋友圈入口,你發過的朋友圈不會清空,朋友仍然可以看到。

5、這樣就關閉了朋友圈,如果想再次開啟朋友圈將剛才的朋友圈入口重新開啟即可。

6樓:姬覓晴

2、在介面中找到點選紅色方框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通用」,如下圖所示:

4、再點選紅色方框中的「發現頁管理」。

6、最後點選關閉「朋友圈」開關即可,以上就是關閉朋友圈的方法。

7樓:網友

可以,在設定-隱私 中,最下面的"開啟朋友圈入口"

8樓:想陪你墜入愛河

在我的朋友圈設定隱私裡可以設定關閉朋友圈入口。

9樓:合理性

設定—通用—隱私—關閉朋友圈入口。

微信的朋友圈能關閉嗎,怎麼關閉?

微信朋友圈可以關閉嗎?

10樓:貴連枝從靜

關閉不了你只能設定許可權,隱藏對其他人開放個人相簿,隱藏其他人看你的朋友圈個人相簿。

微信朋友圈怎麼徹底關閉

11樓:_死_性_不_改

徹底關閉朋友圈就是別人看不到自己的朋友圈,自己也看不到別人的朋友圈,也就是停用朋友圈這個功能,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停用朋友圈:

2、然後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設定。

3、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通用。

4、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功能。

5、功能中分為已啟用的功能和未啟用的功能,在已啟用的功能中點選朋友圈。

6、進入後,點選停用即可關閉朋友圈了,如果想要再啟用點選啟用該功能即可。

12樓:胡先生的**之旅

2、然後選擇點選「設定」選項。

3、再點選設定介面中的「通用」選項。

4、選擇開啟「發現頁管理」。

5、在「發現頁管理」介面中,點選朋友圈後面的滑動按鈕,把其關閉掉。

6、這樣朋友圈功能就徹底關閉了,在「發現」介面也沒有朋友圈入口了。

注意事項:

微信為什麼不能關閉朋友圈了?

13樓:1d順其自然

目前無法完全關閉,只能限定別人能看最近三天或半年,或者你在設定-隱私-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裡面把所有人都新增進去,這樣就所有人都不能看了。

14樓:小白梨哎吆喂

【更新前】

【更新後】使用者無法直接在功能中停止使用朋友圈功能。如果需要實現該功能,則需要將所有朋友新增進入不讓ta看朋友圈的列表中,或者刪掉所有的朋友圈。

微信怎樣關閉自己的朋友圈?

15樓:陽光配綠洲

方法如下:

2、點選【隱私】

3、點選【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

4、選擇【最近三天】——點選【完成】

5、你再點開朋友圈,就可以安心的看別人的朋友圈了,最近三天的對方才會看到,原來的都看不到,就相當於關閉了自己的朋友圈。

16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主介面下方的「我」選項卡;

3.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4.點選「隱私」;

17樓:葛木小舍先生

2,進入設定頁面,選擇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通用管理介面,選擇發現頁面管理,點選進入。

4,進入發現頁面管理之後,有很多頁面開關選項,這裡選擇需要關閉的朋友圈選項,點選關閉按鈕即可。

5,返回主介面後,就可以發現朋友圈已經關閉,需要開啟,相同操作,開啟朋友圈選項的按鈕即可。

18樓:差一點啦

2.進入「設定」之後,點選「通用」,往下拉,找到「功能3.點選「朋友圈」,選擇「停用」

4.點「清空並解除安裝。

5.這時,在「發現」那裡,已經找不到「朋友圈」了。

19樓:躁起來吧

設定—隱私—不讓他(她)看我的**,然後把所有人勾上就行了,或者你把自己相簿的東西刪完也行。

微信朋友圈可以遮蔽領導嗎,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當然可以呀,你點開他,有個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20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在釋出朋友圈時 編...

微信朋友圈能定時傳送嗎,微信發朋友圈可以定時發表嗎

目前還沒有這項功能,除非專人開發程式來做。移動端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各個主流作業系統的各個版本,也有支援一些早期作業系統的歷史版本如symbian各版本,windows mobile等。目前mac版,瀏覽器版和網頁版無法檢視朋友圈。不行,沒有這個功能。微信發朋友圈可...

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微信朋友圈可以發紅包嗎?怎麼發?

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測試pro 選擇黃色版本的默契測試pro點選進入,點選 開始出題 根據你心中所選的答案出完十道題點選 提交 接下來就根據你想發的金額數量,設定答對幾題可領,紅包個數的設定了,設定完成後點選塞入紅包 塞入紅包後會彈出海報,手動儲存海報傳送朋友圈或分享給好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