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遮蔽好友是一種什麼心理?

2023-04-29 10:30:10 字數 3594 閱讀 5916

1樓:阿舞子

當然就是怕發了某些東西對方會介意啊,還是比較會考慮別人的想法,自己也是會設想的面面俱到。這通常是一種善意的處理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認為自己發這條訊息不太適合被某些人看到,比如抒發感情方面的朋友圈,就不想讓父母看到,發工作方面的朋友圈,就不想讓領導看到。

3樓:描繪成

我覺得這事很正常呀,因為有些東西比較私密,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所以說遮蔽他是最好的方法,可以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4樓:娘41665廈艙

第一可能是因為他討厭他的朋友,第二可能是因為他的朋友過得比他好,他有一種嫉妒心理,第三可能是因為在這個朋友圈裡面的事情太過於複雜,過得清靜一些。

5樓:離64247繼憑

微信朋友圈遮蔽了好友,我覺得是一種比較自閉的心理。嗯,因為朋友圈的開放就是大家可以看一些你生活中的動態,或者你的心情狀況,你卻把他們都遮蔽了。

6樓:深塗

就是不想讓一些人看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礙於面子問題又沒有辦法和他徹底斷了聯絡,只能做一些遮蔽朋友圈的這樣的事情。

7樓:曉淡

微信朋友圈遮蔽了好友,如果是一些很特殊的人,你可能發動態的時候會比較有安全感,另外,有時候你也很怕對方發現,然後問你,你卻不知如何。

8樓:慧格科技百科

1.首先開啟微信app,進入我的個人頁面。2.選擇設定選項。3.開啟隱私。4.點選不看他(她)的朋友圈。5.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

微信被人遮蔽 朋友圈是什麼樣的

9樓:最愛

如果對方發容了朋友圈動態,在自己朋友圈也不會展現出來,無論如何,被遮蔽了,都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動態,只能通過聊天視窗進行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家看不到你的朋友圈?這個查不到的,如果人家遮蔽你的話,點進去人家的像冊是空的,如果刪除你的好友了的話,你單發一條資訊過去,顯示要再驗證表示人家把你刪除好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遮蔽?復。

如果他點了「不讓你看制他的動態」,那麼你無法bai看到他自己發的du、他在你zhi

們共同好友名下回復的、所dao有的動態,但他可以看見你的。另外,點開他的個人空間也看不見任何東西。

如果他點了「不看你的動態」,那麼相應的他不會看到你的一切動態,但你可以看見他的。

如果他點了「拉黑」,那麼兩種都有。

微信遮蔽朋友圈的原因?

12樓:帳號已登出

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一個人把另一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瞭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通過一個人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經濟狀況,只有那些不想要透露自己經濟狀況的人才會把別人遮蔽。因為不想要從側面來告訴其他人自己的經濟情況,好或者不好。

4、不喜歡某個人。

生活中,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一廂情願。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那個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不想讓其他人動他的任何東西,更不想讓去看他的朋友圈。因此才會選擇在朋友圈裡遮蔽。

5、喜歡說大話。

朋友圈裡往往有很多真實的情況,通過朋友圈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現實生活。因此有的人會選擇不讓看在朋友圈裡評論,從這些方面可以看出他並沒有把自己當成真的朋友,而是當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因此選擇了遮蔽才有才能更好地發揮自己說大話的本領。

微信遮蔽朋友圈是什麼樣子

1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微信朋友圈被人遮蔽了是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狀態,在對方朋友圈頁面只能看到一條線(有」個人相簿「但看不見**),如果對方發了朋友圈動態,在自己朋友圈也不會展現出來,那就一定是被遮蔽了,都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動態,只能通過聊天視窗進行聊天。

2、遮蔽朋友圈,對方就無法再看到自己更新的朋友圈了,只會顯示,但是自己仍然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內容。如果是對方沒有發朋友圈的話,就會連個人相簿那一欄都會沒有的。

3、如果朋友設定了朋友圈僅三天可見,那麼在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僅三天可見」幾個字;如果朋友設定了朋友圈僅三個月可見,那麼在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僅三個月可見」幾個字;如果朋友設定了朋友圈僅半年可見,那麼在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僅半年可見」幾個字。

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朋友圈遮蔽自己,應該怎樣做?

14樓:金牛

我覺得你應該不去理會對方,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當朋友,並且這種朋友一點都不坦誠,而且這也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所以我認為你應該不去理會對方。

15樓:f但是

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朋友圈遮蔽自己,這時候應該注意和好朋友保持距離,也可以去詢問他遮蔽你的理由,也可能是不小心遮蔽你。

16樓:我鵬之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放平心態,千萬不要生氣,也許對方有難言之隱,也千萬不要計較。

朋友圈遮蔽你的人是什麼心理?

17樓:兔子情感問答

當時你可能會失落不已,甚至會不停地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做過什麼傷害別人的事情,反思良久,也許也沒有找到原因。

其實,別人遮蔽你,並不一定就是你的錯。

可能是因為對方不想讓自己看到對方的資訊,對方對自己不信任,或者對方與自己不是非常的熟悉。

可能對方和自己是競爭關係,對方不希望讓競爭對手看到自己的情況,以免資訊洩漏。

可能是對方要發一些涉及工作或被迫發一些有可能會使人厭煩的朋友圈內容,對方不想使人厭煩,遮蔽了朋友。

生命中如果有太多無關的人熙熙攘攘,那麼,就會被別人打亂自己生命的節奏。

不管是熟悉的,還是陌生的,他們都會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去接納、去互動。

而對於有的人來說,則不然。

他們把朋友圈看得比較私密,可能會經常發一些只有親近的人才能看的內容,所以,在他們看來,與其對你分組可見,不如干脆遮蔽掉你。

那麼,他們就沒有考慮到你會受到傷害嗎?

事實上,他們考慮到了,但是他們不會在意。

而你自己也要識趣,不要一直要求對方對你開放他的朋友圈,而是要從這樣一件事情,見微知著,發現你們之間的關係,不過泛泛之交。

有的人,不能走近,就算了吧。強扭的瓜,苦的,是雙方。

遮蔽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微信遮蔽朋友圈是什麼樣子 微信遮蔽朋友圈會怎樣的

微信朋友圈可以遮蔽領導嗎,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當然可以呀,你點開他,有個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20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在釋出朋友圈時 編...

微信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是遮蔽我了嗎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對方設定了朋友圈僅顯示三天,任何好友也只能看最近三天的動態,並不是遮蔽你。微信朋友圈顯示 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 是什麼意思 就是朋友在朋友圈訪問設定裡設定了 只展示過去3天的朋友圈 設定方法如下 2 點選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隱私選項,並且點選進入。3 進入隱私選項以後,選擇允許...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好友的名字是藍色字型

免打擾檢查是否被好友刪除,即出現藍色名字的步驟如下 2.在通訊錄中選擇好友,最多40個。3.如果被對方刪除了好友,就會在群聊介面顯示為藍色,如下圖。應該是因為那人開啟了你的朋友圈之類的。我的朋友圈只對她開放也只有她的名字變藍,其他人都沒有過這種情況 11111452 11111簡單來說 先開啟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