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柯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養柯基最大的忌諱

2023-04-29 10:15:10 字數 2746 閱讀 1220

1樓:我的天啊地啊媽媽呀

1.無時無刻掉毛。2.

好奇心極強,有些明顯有危險的還是會湊上去。3.腿短導致腰椎問題,不能老是彈跳(但貌似這貨擠喜歡跳。

4.爆發力驚人,在遛彎的時候可能經常會突然發力,遛狗的朋友小心手臂脫臼。5,主人在時乖乖,主人不在放飛自我。

2樓:c醬粉絲團

柯基比較活潑,愛跑愛跳,所以活動地方最好還是大一點,柯基換牙的時候拆家很厲害的,你的鞋子啊,沙發啊都要小心了,不能讓咬的還是放高一點,別看她腿短,跳起來還是有點高呢。

3樓:回憶

‍‍柯基沒有體臭,一個月洗一次澡就可以了,容易患血液不良,臀部發育不良,脊椎疾病應該多加註意這方面。‍‍

4樓:浮雲52157侗暈

柯基特別的聰明,心眼特別多懂得見機行事,當面一套背面一套,所以要是養柯基,來了就一定要先立好規矩,否則以後它做了你的主人,真的會頭疼死你。

5樓:沉夜孤星

柯基犬容易患眼睛疾病!應該每隔3-5天就用2%硼酸水清洗清洗。

6樓:沉夜孤星

亂咬,發現要及時糾正,必要時狠狠地揍一頓。更重要的是多準備點玩具,我家一地20多個玩具,狗子根本不亂啃,玩具都玩不過來呢。

7樓:強妍容

喂飼的食物量一定要適度,過多過少都不利於健康成長。

8樓:迪

回到家第一天記得一定要關籠子,讓它習慣住籠子,住籠子也是保證狗狗能夠深度睡眠的有效措施,因為籠子能給狗狗安全感。

9樓:達

必須給小柯基打完狂犬病的針和預防針後才能帶它出家門。

10樓:知寵健康

「柯基每週需要洗次眼睛,否則容易得眼疾。

柯基也容易掉毛,主人需要每天幫它梳理毛髮,定期喂點胡蘿蔔或雞蛋黃來改善髮質。柯基也容易長胖,所以飲食要清淡,同時避免吃人食。由於運動量大,柯基也需要每天出門運動,否則它會咬傢俱。」

養柯基最大的忌諱

11樓:花花說動植物

養柯基最大的忌諱是籠養。

很多寵主為了圖方便,或者是嫌髒,把柯基接回來之後就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養,但這種飼養方式是特別錯誤的,柯基雖然是小型犬,但生性活潑,小小的籠子根本滿足不了它,所有的狗狗都是嚮往自由的,包括柯基也是。

長期讓柯基在籠子裡生活,只會讓它性情大變,變得越來越內斂,不親近人,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它抑鬱。柯基拖地的小肚子是很容易得**病的,危害到它的身體健康,飼養寵主們一定要注意。

飼養柯基的好處

1、不養柯基犬相信你都不知道,飼養柯基犬能讓人感到快樂,每天下班回到家,見到柯基犬的那一刻什麼煩惱、壓力都消失了。

2、柯基犬是很可愛的,帶它出門回頭率超高,而且還有很多人喜歡柯基犬,短短的小腿走起路來還特別的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擼它。

3、如果你喜歡一隻對人友善、聽說的狗狗,那麼柯基犬就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柯基犬對人特別的友善,不會隨意的咬人。

4、柯基犬的運動量很容易滿足,主人只需要每天帶它出去溜達一下,柯基犬一般在家就會很聽話了,所以它是一隻讓人很省心的狗狗。

5、柯基犬是很聰明的,它的智商很高,訓練起來特別的容易,主人只要有耐心的訓練,那麼柯基犬肯定會很聽話的。

養柯基最大的忌諱

新手想養柯基,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12樓:感情的對與錯

1.柯基腿比較短,身體長,這就需要不要讓柯基登樓梯和攀登高的地方。2.

柯基的毛比較厚,在春天和秋天換毛嚴重,要用梳子梳。3.柯基很多時候都是雄性,彼此特別容易打鬥,出去時要用繩子牽引。

13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柯基的胃比較的弱,一定要注意飲食,而且柯基在出生之後一定要斷尾,需要經常給柯基剃毛,遛狗的過程當中要牽上繩,不要讓其他大型狗狗接觸柯基。

養柯基犬要注意什麼?

14樓:乾萊資訊諮詢

每天的食物中應該包含肉類及等量的各種雜糧、蔬菜、胡蘿蔔等素食。要定期更換品質,確保營養的全面和均衡。三個月的就可以養了。

護理要訣:1、注意氣溫變化:柯基犬的呼吸道很容易出問題,氣候變化時要注意。

2、要能適量運動:柯基犬生性活潑好動,所以不能老是關在室內,而應給予適當的時間讓它在戶外活動,以保持其健康活躍的特性。

3、重視幼犬教育:柯基犬訓練要從小就開始,越早越好,服從性才會高。不能養成撕咬家中衣服、窗簾、沙發、床單、被子等壞習慣。

4、注意衛生清潔:應經常為它梳刷清理,保持清潔美觀。還應定期洗澡、清險耳垢、牙垢,用溫水洗眼,修剪爪子等。每隔3~5天,用2%的硼酸水為它洗眼,以防止眼疾發生。

養柯基犬要注意什麼?

養柯基犬要注意什麼

養柯基犬需要注意什麼

養柯基犬需要注意什麼

有養狗狗的問題,請幫忙 想養個柯基犬

剛結婚吧?生了小孩了麼?如果還沒生又有生育計劃的話,建議不要養。等小孩五歲以上,再考慮養狗狗的問題比較好。要不未來狗狗會和你的小孩爭寵的。被寵愛過的狗的嫉妒心和獨佔欲比人類小孩還強烈,假如先養狗再生小孩,狗會覺得小孩搶了它理應得到的愛而對小孩嫉恨。如不想出現不期待的事故,建議你先養好小孩再養狗。我家...

邊牧和柯基,養哪個好?我喜歡聰明的狗狗

邊牧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柯基是體型較小的狗狗,建議養柯基 邊牧的智商公認為所有犬類中智商排行第一位 邊牧是中型犬,它精力充沛 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 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種。但是由於太有精力,每天都要保證在戶外活動至少一個小時。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

怎麼養烏龜?養烏龜需要注意什麼,養烏龜要注意什麼?

養烏龜來很容易的,以下源 是我的個人總結。1.居住環境 記住千萬不要用玻璃做的 因為烏龜視力不好,看不到有層玻璃,亂撞會傷著自己。水不要太多,沒過腳就好,要鋪上小石子 細小的 烏龜有時會吃石子幫助消化。2.餵食 不要為飼料,那都是商人造出來騙人的。煮熟的玉米,條件好就餵魚肉。一天兩次。還有一點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