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狗狗的問題,請幫忙 想養個柯基犬

2023-01-07 16:05:10 字數 3309 閱讀 4202

1樓:零蟲的聲色遊志

剛結婚吧?生了小孩了麼?如果還沒生又有生育計劃的話,建議不要養。

等小孩五歲以上,再考慮養狗狗的問題比較好。要不未來狗狗會和你的小孩爭寵的。被寵愛過的狗的嫉妒心和獨佔欲比人類小孩還強烈,假如先養狗再生小孩,狗會覺得小孩搶了它理應得到的愛而對小孩嫉恨。

如不想出現不期待的事故,建議你先養好小孩再養狗。

我家的兩隻倉鼠都是被狗狗咬死的。曾經半路抱回來一隻貓,關在籠裡也老被狗狗從籠外拍打,放出來肯定就是要打架。當然這是可以教導的,不過從健康及其他原因出發,真的建議未生小孩千萬別養狗。

要是到生小孩時再決定拋棄狗,那狗狗就太可憐了。我們那個流浪狗中心,有很多都是主人要結婚生小孩了就拋棄的,非常健康也非常可憐。

另外,狗狗一定要每天帶出去至少一次才會保證精神健康。否則它就會吵會叫。尤其是柯基。你的情況也許並不太適合。

2樓:

柯基犬的皮毛非常好打理,只需每週進行簡單梳理。性格溫和,天生熱愛運動,所以需要每天進行戶外的大量運動與玩耍。生性活潑,喜吠叫,

建議買個金毛 毛基本不用梳理 比較溫順 鬧市區溜它也不用擔心 不攻擊人

關於飼養柯基犬的問題~~

我十一歲,特別想養柯基。爸媽都很支援我養狗,姥姥卻堅決不同意。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說服姥姥。謝謝。

3樓:水汪汪醬

對狗毛過敏的話其實就很難說服了,你可以和她談條件啊,比如像如果你考試考了全班前x就答應你養狗

4樓:abby的螞蟻

你和你姥姥住一起嗎?住一起的話就別養了,過敏真的特別難受,嚴重的會引起過敏性哮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姥姥跟你們住一起麼?這不是說服的問題了,而是狗毛過敏

最近有想養狗,在金毛和柯基犬之間猶豫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毛的角度 柯基犬 比金毛好

從懂事上 金毛好

從大小上 金毛大柯基犬小、

從吃的上 金毛吃的多,嘿嘿

個人喜歡金毛,因為狗狗每年2次掉毛什麼都一樣掉的,你想啊,反正都是掉毛,1根和2跟,跟15跟其實沒區別都是一樣的收拾。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一時喜歡想養,我勸你別養。養狗,尤其是大型犬,是很費時間和精力的。如果真要養你就要養它一輩子,十幾年,你能堅持嗎?

我家金毛快五歲了,每天溜兩次,一天要兩小時,每天要梳毛,不然會滿屋子的毛。養狗千萬別一時衝動,身邊太多狗小時候可愛到大了不可愛了就各種理由送人賣了!

8樓:

好不好清理只跟掉多少有關係,跟毛的長短有點關係,跟狗的品種沒有關係的。

單從清理掉毛的角度看,柯基比金毛掉毛要輕一些,好清理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柯基咯。而且看你家大不大,如果房子小,養那麼大個狗多擁擠啊。

柯基性格也很好,服從性強。

柯基犬飼養問題

請養過狗狗的朋友給點建議:邊牧、柯基犬、金毛和拉不拉多選哪隻適合我呢?

10樓:菲爾愛莎

從毛方面來說:邊牧和金毛是長毛,柯基和拉拉是短毛的,都會掉毛,季節性換毛時會比較嚴重,相對來說,柯基和拉拉掉毛情況好一些;

從打理外貌來講:柯基和拉拉是短毛的,洗澡方便,用短毛犬專用的梳子梳毛就行,好打理,不會出現毛打結之類的情況;金毛和邊牧是長毛,洗澡會相對麻煩些,每天都要梳毛,不能做到天天梳理至少也要兩三天打理一次,梳毛要梳透。柯基在家自己洗就行,其他的三種,體型稍微大一點外面洗的比較多,去外面洗就要考慮**問題了。

口水的話,都還好吧,金毛和拉拉相對會有一些口水,但和鬥牛比好多了。

狗狗的體味,經常打理是幾乎聞不到的,住別墅,白天讓狗狗和小孩子在院子裡玩就行,一週洗一次澡,不會有什麼味道的。

這四種狗狗對小孩子和老人都挺好的,但是沒成年之前都比較淘氣,比較鬧,成年以後都挺乖巧懂事的,邊牧是最聰明的,這四個看家都沒什麼問題,按照體型來說的話,金毛和拉拉優勢更多一些。

我覺得拉拉更適合你家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選他們的串串金柯拉犬,不僅綜合他們的優點而且長得快。

想養只狗狗,請親們幫我看看那個好:薩摩耶,威爾士柯基犬,瑞士伯恩山犬,金毛

12樓:有潛力丶男人

你是一個愛好寵物狗但是怕狗毛的一個人

其實建議你養只泰迪 小小的很可愛

而且不愛掉毛 如果非要選你上面的那幾種

建議你養柯基犬

柯基犬毛段 好打理 體型也小,

13樓:

原本還說介紹一下各個狗種的,但是一看你關於狗毛的問題,只回答一個吧,柯基

因為你選擇的其他三種狗,狗毛都不會讓你滿意的,至多隻能說金毛在其中稍微好一點

記住一點就好,毛長的狗,必然掉毛,必然需要忍受毛的各種問題。否則你就只能選擇短毛狗

14樓:買火柴的小鋁孩

我覺得薩摩耶吧,或者金毛。這種狗狗會很粘著主任的,其它柯基會比較冷淡,但是倒是很衷心,那隻狗我不太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容易髒 白毛、 個人比較喜歡金毛尋回犬 不用剪毛 就是你丟出去的東西給你撿回來 跟你散步是不會離開你的 一步三回頭看你在不在 如果淘氣看見別的狗或許會上去鬧鬧 是溫順狗

16樓:vo物是人非

如果你非要選你上面說的幾種建議柯基犬,毛短,不用刻意去修理。體形也不大,飯量也不大。個人推薦小鹿犬。

我家養了一對。這種狗警惕性高。體形不大。

很小巧。而且靈活。走路不用怕踩到,它躲的很快的。

對主任忠心,生人勿近的那種,生人跟本抓不住。運動量也可以,能滿足你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了。但是不要用過於嚴厲的口氣罵它,這種狗自尊心,很強。

需要細心的照顧。

我想養只狗,不知道養那種狗更好,大家幫忙給個意見。大白熊、哈士奇、薩姆耶又名銀狐犬、蝴蝶犬、柯基犬

17樓:

家裡小養比熊泰迪柯基蝴蝶

嫌打理毛髮麻煩養柯基哈士奇大白熊

家裡大但沒院子除了小哈都能養(小哈拆房很厲害,不關院子會把家裡沙發什麼都咬壞)

家裡又大又有院子不管啥品種都能養

喜歡馴狗養牧羊(德牧 邊牧 蘇牧 澳牧都很聰明)

18樓:雨桐之戀

泰迪吧 不掉毛養大狗開銷大而且難打理

養柯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養柯基最大的忌諱

1.無時無刻掉毛。2.好奇心極強,有些明顯有危險的還是會湊上去。3.腿短導致腰椎問題,不能老是彈跳 但貌似這貨擠喜歡跳。4.爆發力驚人,在遛彎的時候可能經常會突然發力,遛狗的朋友小心手臂脫臼。5,主人在時乖乖,主人不在放飛自我。柯基比較活潑,愛跑愛跳,所以活動地方最好還是大一點,柯基換牙的時候拆家很...

邊牧和柯基,養哪個好?我喜歡聰明的狗狗

邊牧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柯基是體型較小的狗狗,建議養柯基 邊牧的智商公認為所有犬類中智商排行第一位 邊牧是中型犬,它精力充沛 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 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種。但是由於太有精力,每天都要保證在戶外活動至少一個小時。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

想養條狗狗,家裡有個院子,自家自戶,看了幾個,想弄個薩摩耶或

我覺得拉拉,金毛,薩摩都不錯。看你個人喜好吧,拉拉比較好打理,金毛智商高,薩摩天使的臉孔迷人。但是他們共同點是小時候都是惡魔,愛搞破壞,而且友善,看護院子不行。如果要能看家的,德牧不錯。同樣很聰明,易訓練,服從性高,和人家能和睦相處,對外人有警戒,可以護主。樣貌也很帥,尤其是長毛的德牧。薩摩耶一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