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幫忙,就是我去年租了小店面,生意不是很

2021-04-02 20:39:30 字數 712 閱讀 4244

1樓:我愛鎖螺絲

沒有限制,你們雙方商量,現在物價**很凶,你可以考慮籤一份較長期的合同來鎖定未來的租金。

2樓:西白山茶業

可以跟房東商量 進行還價 最好跟房東籤一份合同 就是幾年內不能漲價

3樓:裝修丶小幫手

在租店面的時候簽了合同麼?沒簽的話,這次他漲價就跟他說好以後不可以在加費用,籤個合同保險點.

房屋租賃與房東僵持不下,求各位高手幫忙解決,急急急!!!謝謝了~~~ 合同期馬上到了~~~急急急吖!!! 80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房東套交情,比如說說你每月準時交租拉,有些小修小補都是自己修的,沒麻煩他之類。再說說些煩事,舉例要是換別的租客價錢高點,會老是煩房東的事。再說說自己在店面的裝修花費,拉些同情分。

另外別老是要求自己的什麼權利,房東會煩的。畢竟是你想租別人的店面。合同到期前就趕緊續,以免夜長夢多。

再做下兩手準備,看能找到其它合適的店面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優先承租權是指在同等條件下的優先承租權,房東說有人3600元/月租,如何能證明,無法。說穿了,現在租房的是弱勢群體,控制權在房東手裡。確實不好說得。

6樓:尛筱廸

不需要上分來租我的房子,我有房出租。請問做什麼的。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這是臺幣,1990年中國臺灣省發行的10元面值的臺幣,根據匯率1 4.18,這枚臺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2.4元左右。另外在網上幫你找到的背景資料,僅供參考 新臺幣是臺灣的法定貨幣,英文稱為new taiwan dollar,貨幣代號為twd 或是nt 其基本單位為 圓 但一般都寫成 元 1圓 10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