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去哪裡旅遊比較好,2023年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23-01-07 16:05:11 字數 2423 閱讀 2794

1樓:晨瑜紫玉

朝鮮旅遊這2年很火爆,去印象高麗組團一起吧,放個假給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廣東那邊的一個度假村,在河源市,叫客天下,和老婆孩子去過蠻多次,每次去都玩的很盡興,有這個季節很適合泡的溫泉,聽說還是廣東認證的,還有很多客家風格的美食,味道還不錯。

2017秋季旅遊去哪兒比較好玩兒?

2023年去**旅遊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時間就像白駒過隙啊

2023年又到了

國外遊的話

最好是五一或者十一去

放假時間長

想要經濟實惠的話

去朝鮮吧

去過兩次了

都很經濟

如果從深圳出發

印象高麗

是個不錯的建議

去之前要先在網上看看

有關朝鮮旅遊的攻略

2023年的國慶節去哪旅遊比較好

4樓:我們是小精靈

推薦廈門,

推薦理由:面朝大海,鳳凰花開,臨海聽風,邂逅廈門。那彎彎曲曲的巷陌,充滿了故事的老宅,浪漫而懷舊,怎能不讓人心嚮往之。

鼓浪嶼位於福建省廈門島西南隅,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層疊錯落的彩色房子,歐陸式的百年古宅,街頭巷尾的特色小店,讓煩躁的心從城市的喧囂中沉靜下來,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

鼓浪嶼被中國**家協會命名的「**之島」,人均鋼琴擁有率為全國第一。鋼琴博物館、風琴博物館的珍貴樂器當然不可錯過觀賞,還可以前往海天堂聽木偶戲,南音**廳每晚也有免費的表演。在這裡,和三五知己談天說地,看雨水隨著琴聲風中飛舞,喝一口溫熱拿鐵,便讓人淺醉在鼓浪嶼的璀璨夜景裡。

2023年8月去**旅遊風景最好

5樓:趙衡陽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呢,北方的呢,相對天氣是比較冷的呢,植被的話泛黃的呢,提前的秋景比較多,南方的話是海景比較多的呢,具體的選擇的話看你個人的選擇的呢,國內的景點是有很多的,具體的地點看你個人的情況的呢~

秋季旅遊去**比較好?

6樓:布安杉

no.1 九寨溝--最華麗的織錦

秋天是九寨溝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彩色的秋葉與藍色的湖水交相輝映,美如童話世界,為數眾多的大小湖、潭、瀑無處不在演繹著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夢幻組合,令人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

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底,九寨溝秋色驚豔亮相。四周皚皚雪峰環抱的山谷中,顏色變幻莫測的海子和色彩斑斕的彩林相映,是九寨的秋天獨有的生動靈氣。日則 溝風景線貫穿整個九寨溝主景區,是九寨溝秋色精華所在,也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線路。

而其中五花海是該風景線上秋色最濃重的一筆。

no.2 內蒙古額濟納胡楊林--天堂與地獄相交的炫彩

如果愛一個人,就帶她去看額濟納的秋天,因為那裡的大漠胡楊就是天堂;如果恨一個人,就帶她去看額濟納的春天,因為那裡是沙塵暴的肆虐地就是地獄。地獄與天堂,美麗與恐怖,有時僅一線之隔。再苛刻的旅行者也無法對額濟納無動於衷,那裡是天堂和地獄距離最近的地方。

這裡是一個無法用眼睛去記錄的地方,每年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看到的胡楊葉轉紅的絢麗美景。這裡是全世界僅存的三大胡楊林區之一。「大漠孤煙直」的巴丹吉林沙漠,盡顯大漠戈壁風情。

這裡還有恍如天堂般的沙漠綠洲--居延海,地獄般的奇域、古怪離奇的怪樹林。

no.3 黟縣塔川村--最優質鄉情的秋色

塔川又名塔上,是黃山市黟縣眾多美麗村落中一個獨具魅力的小村落,這裡的秋色被譽為全國四大秋色之一。

每到秋天,村落田野中錯落有致的烏桕樹葉子紅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園風光畫卷,塔川秋色也因此得名而名揚四海。塔川烏桕樹經過霜降,由綠變黃,由黃變紅,中間呈七彩顏色,是攝影發燒友的最佳素材。每年的10月下旬至11月底是拍攝塔川紅葉的最佳時機。

no.4 新疆喀納斯--人間淨土

隨著十一**周的臨近,新疆喀納斯航線持續升溫。南航每日安排四個航班往返烏魯木齊-喀納斯,方便前往喀納斯的旅客出行。

喀納斯湖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湖泊」。秋天的喀納斯更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層林盡染,景色如畫。沿喀納斯河逆行而上,湖水順流傾瀉而下,在山谷中蜿蜒 流淌,山間火紅的花楸樹、金黃的白樺樹、蔥綠的針葉樹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層層疊疊,色彩斑斕,是金秋喀納斯一幅雋永的油畫。

與你的愛人或者與你的家人或者與你的朋友一起去秋天的喀納斯吧!喀納斯是一個你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是一定要在金色秋天陶醉一回的地方,是你去過之後永遠都不會後悔的地方,也是你將終生記憶的地方。

2023年5月去**旅遊最好

2023年7月份兩三天時間去**旅遊比較好

7樓:殷旋

可以去青島旅遊去,海邊的風景非常美麗,兩三天的時間可以往返。

清明三天去哪裡旅遊,清明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18清明節3天去了徽杭古道,2017年去的恩施,都是跟野小遊一起走的路線,兩個都是不錯的線路,總結如下 a,徽杭古道 梅乾嶺油菜花 坎頭古村,推薦指數 集散地在杭州,大交通方便 15人左右精品小團,比跟團遊更自在,比自由行更專業 風景指數5星,難度指數2星 3天2晚不用請假。b,恩施大峽谷 鹿院...

11月去哪旅遊比較好,11月國內去哪裡旅遊好?

驟1 四川九寨溝。深秋到九寨溝看繽紛色彩。這個月份,用 童話世界 是形容九寨溝是最合適詞彙。九寨歸來不看水 水是九寨溝的精靈,湖 泉 瀑 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秋季的九寨溝,山上山下的植物由於受高差的影響,顏色開始逐漸變得不同,層林盡染 綠意盎然 落葉繽紛,可以說 一山有四季 ...

畢業旅行去哪比較好,畢業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想要去風景好的地方,可以去到麗江,這裡悠閒又自在。而且能夠感受到少數民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會有不同的感覺。麗江的水,和空氣都非常的好,適合剛畢業放鬆的人來到這裡輕鬆自在的待幾天的。想要對歷史有所考就可以去到一些古城,就像四川,就像陝西。想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多去看看的話,那麼 都是不錯的選擇。意思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