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話就可以讓別人笑

2023-04-29 09:55:09 字數 2341 閱讀 9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講一個開頭恐怖,中間搞笑,結尾有點悲傷的故事:

從前有個鬼,突然放了個屁,然後就死了。

誰能說出一個讓人看了立馬就笑的笑話啊?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某領導做報告:「如今男女平等,婦女同志站起來……」在場的女同志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領導翻了一頁繼續念:「了」。

2、一次和男朋友逛街,跟他說玩一個信任遊戲,我閉上眼睛,他領著我走路。堅持了好久,一直順利上了地鐵。地鐵上人很多,不過男朋友還是扶著我坐下了。

然後,他附在我耳邊小聲說:「千萬別睜眼,這個座位是別人讓的……」

3、今天和女同事逛街,一個賣花小女孩跑過來拉著我說:哥哥,買朵花送姐姐吧?我不能當著人家面買街邊的花,於是說:

4、一天晚上,一害羞男生想牽女生的手。男:「小麗,我我我可以牽著你的手嗎?」女:「謝謝,不用了,我自己拿的動。」

5、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6、從前有一姐妹們、不知從哪聽一神方—說用蛋清洗頭護髮效果極好、心血來潮回家試試、蛋清抹勻之後、欲洗頭、杯具發生了—沒想到水溫過高、洗出一頭蛋花、結果那姐妹們捋了一天頭髮……

7、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到廁所呆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不得不問老婆:「在廁所幹嗎呢?

好像還挺解氣?」老婆說:「刷馬桶!

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老婆說:

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3樓:匿名使用者

= -從前 紅豆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他很傷心。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很傷心的一直哭,結果。

他。發。芽。

了 ,.

怎樣說一句話就可以讓別人笑?

4樓:zsl順利

1.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2.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十幾年!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我**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你看,我三個下巴都尖了!

5.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6.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7.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8.喂,請問是中國移動嗎?我是中國聯通,我的小靈通壞了,你們能派中國鐵通來修一下嗎?

9.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同圈豬!

9.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10.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11.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12.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3.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14.一見鍾情,再而衰,三而竭。

15.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6.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17.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18.別人都在假裝正經,那我就只有假裝不正經啦。

別人要說什麼才會笑

5樓:

摘要。1.被窩是上帝在人間開的分店2、嚴重的恐高症,害得我終身無法低頭撿 到錢。

別人要說什麼才會笑。

1.被窩是上帝在人間開的分店2、嚴重的恐高症,害得我終身無法低頭撿 到錢。

3、我悄悄地放了一個屁,希望風把它吹進 你嘴裡。

4、我要露出一點馬腳,好讓你看出來我是 一幾。

4、我要露出一點馬腳,好讓你看出來我是 一匹馬。

5、你混啥圈的,我混黑眼圈的 6、你罵我肯定是因為不瞭解我,因為了解 我的人都想打我 7、感化不了他就火化他 8、端一碗水,出門去捉一碗月亮 9、冬天最流銀了,總喜歡對我凍手凍腳 10、我不要命,我要浪漫 11、啥都不想做,就想當你祖宗。

一句能讓人笑死的話

讓人可以笑得笑話

6樓:蒼亦竹建文

有一天小明手上打著石膏,老師問:「你的手怎麼了」小明說:「斷掉了」老師說:「為什麼?」小明說:「因為我太懶了」老師說:「太懶手會斷?」

小明說:「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我鞋子跑進一顆石頭,可是我懶的用手弄,就抱著電線杆抖著腳讓石頭掉出來,路人看了以為我觸電就用木棍打我的手所以。老師:

俗話說一句話讓人笑,一句話讓人跳。古今中外,有很多因言

楊修。曹操平漢中時,連吃敗仗。欲進兵,怕馬超拒守。欲收兵,又恐蜀兵恥笑,心中猶豫不決。適逢庖官進雞湯,操見碗中雞肋,沉思不語。這時有人入賬,稟請夜間口令,操隨口答 雞肋!楊修見令傳雞肋,便讓隨行軍士收拾行裝,準備歸程。將士們問何以得知魏王要回師,楊修說 從今夜口令,便知魏王退兵之心已決。雞肋者,食之...

立,組詞,說一句話,禾,組詞,說一句話

站立戰士們筆直的站立在臺下。立刻教官一聲令下,戰士們都奮不顧身向前衝 起立下課,老師再見!禾,組詞,說一句話 禾苗 這個時節稻田裡的禾苗開始抽穗,一大片碧綠色的海浪中開始出現了一些淺黃色的星星點點,那就是稻穗了。禾本科我們吃的糧食都是禾本科植物。正怎麼組詞再寫一句話 正 組詞 正好 正是 真正 改正...

用「到底」說一句話,用一什麼就什麼說一句話

用 到底 說一句話 你到底做完沒有?你到底去不去?到底,用於疑問句 表示版進一步追究 究竟 直到盡頭。權語出唐元稹 酬樂天東南行 利器從頭匣,剛腸到底刳。1 用於疑問句,表示進一步追究 究竟。2 表示經過較長過程最後出現某種結果。3 強調原因或特點 畢竟。4 一直到完畢 結束或完成。5 表示感嘆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