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近視眼的手抄報怎麼寫,預防近視手抄報內容

2023-04-29 10:00:11 字數 920 閱讀 5154

1樓:網友

【讀書姿勢歌】

讀書時,要做到:

眼離書本要一尺。

腳放平,背挺直。

胸離桌子約—拳。

書本穩穩手中拿。

還要稍稍向外斜。

書本用具放有序。

條條要求須牢記。

還要天天堅持練。

學生預防近視小知識】

在眾多的近視患者中,除少部分人是遺傳因素引起的,大部分是後天用眼不當造成的。不良用眼習慣是青少年形成近視眼的罪魁禍首,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才能避免近視或者使近視得到抑制或改善。

1、鍛鍊身體,增強體制。

人是統一的整體,如果身體狀況不好,就會影響視力。如患有貧血、神經衰弱、營養不良、內分泌紊亂、或全身發熱疾病期間,視力一般都要比平時要差。當情緒低落、睡眠不足、長期生活無規律時,我們也感到視力會有下降。

因此我們應該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制。同時,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睡眠。

2、注意營養、不要挑食。

眼球發育需要充分、全面的營養。營養物質的缺乏,如蛋白質或維生素的缺乏都會成為近視的誘因。為保證眼球的正常發育,平時要平衡飲食,合理營養。

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疏菜、水果、動物肝臟以及富含高蛋白的魚、肉、奶等,一般來講,少年兒童只要不挑食,都能吸取到眼球發育所需的養分。

2樓:揮墨染情傷

先畫出一個戴著眼鏡的人物頭像,再在下面畫上報頭文字,然後畫上三個不同形狀的小邊框,再在邊框和底部的空白處畫上文字欄,接下來給畫面塗上好看的顏色,最後畫上藍色的點綴,簡單的手抄報就畫好啦。

3樓:次志用

畫個眼鏡再畫個孩子,寫上預防近視的標語還有如何預防近視。

預防近視手抄報內容

預防近視手抄報內容

近視眼的預防,急急急,預防近視小妙招

1 教室要有良好的照明條件,桌椅高低要適宜,教室大小適宜,黑板的距離要適中,不能近於2米,遠不能超過6米,學習時眼與書本的距離保持在30 35釐米,黑板不要反光,所用印刷品字跡要清楚,對比要鮮明,學生座位前 後 左 右要定期調換。2 防止用眼過度,近距離工作一次不要超過50分鐘為宜,每個小時應休息1...

手抄報上的字怎麼寫,手抄報怎麼寫

我中學是負責抄題寫板報的,黑板上的字寫好看也不難的。如果覺得自己寫的不受控制,你就要拿捏著些。所謂拿捏著寫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怎麼不舒服怎麼寫。這個原理就像直覺不好的人做判斷對錯的題,因為他的直覺老是錯的,所以就違揹著自己的想法來。這樣做對的機率就大了。你剛開始練的時候儘量使勁,這樣粉筆和黑板之間的摩...

安全手抄報內容怎麼寫,安全手抄報的內容怎麼寫?

安全伴我行,可以分成幾個板塊,我先提供幾個板塊的內容 如果太多可以挑選一下 交通安全順口溜 1 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2 行走應走人行道,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離不了。3 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