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長長的尾巴很可愛,為什麼要給它斷尾

2022-07-04 04:40:10 字數 943 閱讀 4349

1樓:班職

第三個原因其實是斷尾的柯基因為獨具特色,被當作判斷犬種的標準之一,以此來判斷犬種是否純正。在美國的俱樂部的犬種標準中就有規定柯基「尾巴要儘可能短,而且斷面不能有鋸齒。」此外還規定了,如果生下來尾巴就短於2英寸的柯基是可以不斷尾。

2樓:微風的輕柔

因為在很早的時候柯基狗是人們用來養牛的,如果柯基在牛群裡被牛蹄子踩到了尾巴,那麼就會痛苦不堪,於是主人想到給柯基斷尾。

3樓:書谷之

給它斷尾是為了保護它,因為它的尾巴細長容易受傷。很多的小型犬都是要斷尾的。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很久以前柯基是作為牧羊犬來放的,因為柯基比較好動,容易跑到牛羊腳底下,然後很容易就踩到柯基的尾巴,這樣主人為了安全就把它的尾巴給剪掉了

5樓:塞納河畔的

1.是一種歷史傳統。歷史上是專門追牛的使役犬,但是由於它的腿太短了,在追牛的時候,尾巴很容易被牛踩到,所以為了避免柯基受傷,就給它斷尾。

2.因為斷尾可以避開交稅,為了不交稅就選擇了給狗狗斷尾。

3.為了柯基的美觀。體積小、腿短加上一個長長的尾巴不太和諧,給柯基斷尾以後,短腿加上它豐滿的臀部真的是格外可愛。

6樓:花花就是我

柯基長長的尾巴,雖然特別的可愛,但是這也許可能會給他帶來很多的疾病,甚至威脅到他的生命安全

7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柯基犬最早是用來役使牛群的。當有牛不聽話時,它們會咬牛的腳踝。這時牛會感到疼痛,便會亂踩,為了防止柯基的尾巴被牛踩住,於是用來看管役使牛群的柯基犬都需要斷尾。

8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它的尾巴可以影響到它走路,它就是一個身體笨重。但是自己腿也是特別短的,自然而然的就出現了這樣的做法。

請問這尾巴長長的烏龜是什麼品種,這種尾巴特別長的烏龜,是什麼龜種?

最這個就是巴西龜的龜苗吧,長長的尾巴應該,只是他比較小等他長大之後尾巴就會變粗,就有變化了。從這個龜殼上看應該就是巴西龜,你可以在家沒有,你應該知道是什麼貴重嗎?其其他的金象龜會比它窄,會比他厚。花草雜,花龜和草龜的雜交品種,長尾巴是花龜,背甲是草龜 這種尾巴特別長的烏龜,是什麼龜種?鱷龜,是現存最...

什麼長長的什麼的,長長的什麼填詞語

如下 1 長長的馬路。2 長長的河流。3 長長的棍子。4 長長的繩子。5 長長的頭髮。6 長長的柳條。填空題的訓練技巧 2 擴寫時補充的內容要與原文內容一致,銜接要自然 流暢。3 想象要大膽,要與眾不同,努力營造新環境,創造新形象。1 柳條長長的像一位身材細弱的姑娘,微風吹過它就翩翩起舞。2 柳條長...

長長的柳枝像什麼,長長的柳枝像什麼答案

少女飄逸的長髮,隨風飄搖。長長的柳枝像少女細柔的髮絲,在風中飛舞著 長長的柳枝像 少女一樣,在風中翩翩起舞。長長的柳枝像女人的頭髮 像 根根又細又長的頭髮 1.一行楊柳半身淹在水中,彷彿是一群撩起裙裾,站在月光下梳洗長髮的少女。2.楊柳披散地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