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尾巴長長的烏龜是什麼品種,這種尾巴特別長的烏龜,是什麼龜種?

2021-03-04 02:39:32 字數 3757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這個就是巴西龜的龜苗吧,長長的尾巴應該,只是他比較小等他長大之後尾巴就會變粗,就有變化了。

從這個龜殼上看應該就是巴西龜,你可以在家沒有,你應該知道是什麼貴重嗎?其其他的金象龜會比它窄,會比他厚。

2樓:toothless南衣

花草雜,花龜和草龜的雜交品種,長尾巴是花龜,背甲是草龜

這種尾巴特別長的烏龜,是什麼龜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鱷龜,屬於食用龜,當然也有很多人當寵物,不是什麼保護品種,不過是外來物種,不建議放生,順便說下,這種龜經常配合「民工兄弟」出現,因為各種坑蒙拐騙少不了這些條件,估計你上當了,你買了多少錢?30塊錢一斤,自己算算

樓主你要選擇自我矇蔽我也沒辦法,你選好話不選實話,我只能呵呵

5樓:小范克里夫斯基

這是鱷龜,是保護品種

有尾巴的烏龜是什麼烏龜?有圖、

6樓:紫曼佗羅

看烏龜的品種不是從有無尾巴判斷的,要根據形狀,龜甲的顏色,**的顏色等。

你這隻烏龜根據外殼看像是鱷龜,雜食動物,會吃腐食,主要食肉。

7樓:浪跡逍遙

是鱷龜,世上活著的最古老的烏龜,是十分凶猛的烏龜,食性很廣,小魚小蝦,貝類,它都愛吃,注意抓它的姿勢,要抓住尾巴前段,因為抓尾端的話,它會轉頭咬到手的,它的咬合力十分驚人,平時不要隨意抓它玩。

8樓:恆小光

你的印象中烏龜是沒有尾巴的嗎?

這烏龜像是鱷龜。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在哪…………還有…烏龜不都有尾巴??你去看下烏龜的百科啊…

10樓:他說她的丶

王八就是有尾巴的烏龜,甲魚啦。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0

11樓:波奇網

地圖龜地圖龜是比較常見的龜類品種,其中一些種類的地圖龜在國內市場很常見,但是一些品種也是相對稀少,也就是說,地圖龜有很多的亞種,這些亞種的外觀變化範圍很大,鑑別起來比較麻煩。

它們是淡水龜,分佈在美國東部及加拿大南部。它們的外表很像其他澤龜科龜類,如偽龜屬及彩龜屬,但較為細小及在龜殼**有一道鱗稜。它們的龜殼紋像地圖,故得此名。

它們的壽命可達15~20歲。地圖龜具有許多獨特的特徵,使它不同於在同一地區出沒的其他水龜。它們是變化多端的一群龜類,每一類都有著不同的習性,食譜和棲息環境。

界:動物界animalia

門:脊索動物門 chordata

綱:爬行綱 reptilia

目:龜鱉目 testudines

科:澤龜科 emydidae

地圖龜現有的物種有:

barbour』s map turtle (graptemys barbouri) 巴氏地圖龜

cagle』s map turtle(graptemys caglei) 卡氏地圖龜

escambia map turtle (graptemys ernsti) 恩氏地圖龜

yellow-blotched map turtle (graptemys flavimaculata) 黃斑地圖龜

northern map turtle (graptemys geographica) 北部地圖龜

pascagoula map turtle (graptemys gibbonsi) 吉氏地圖龜

delta map turtle (graptemys nigrinoda delticola) 三角洲地圖龜

black-knobbed map turtle (graptemys nigrinoda nigrinoda) 黑瘤地圖龜

ringed map turtle (graptemys oculifera) 環紋地圖龜

ouachita map turtle (graptemys ouachitensis ouachitensis) 沃希托地圖龜

sabine map turtle (graptemys ouachitensis sabinensis) 薩比娜地圖龜

pearl river map turtle (graptemys pearlensis) 珍珠河地圖

mississippi map turtle (graptemys pseudogeographica kohnii) 密西西比地圖龜

false map turtle (graptemys pseudogeographica pseudogeographica) 擬地圖龜

alabama map turtle (graptemys pulchra) 阿拉巴馬地圖龜

texas map turtle (graptemys versa) 德克薩斯地圖龜

我們在市場上常見的應該是密西西比地圖龜和擬地圖龜。

12樓:小涵仔仔

中華草龜。

中華草龜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三條縱稜,脊稜明顯。頭頂黑橄欖色,前部**光滑,後部其細鱗。腹甲平坦,後端具缺刻。

頸部、四肢及裸露**部分為灰黑色或黑橄欖色。雄性體型較小,尾長,有臭味。雌性背甲由淺褐色到深褐色,腹甲棕黑色,尾較短,體無異味。

頭、頸側面有黃色線狀斑紋,背甲有三條縱向的隆起,後緣不呈鋸齒狀;成熟雄體背部為黑色或全身黑色,雌體為棕色,腹面略帶一些黃色,均有暗褐色斑紋;四肢比較扁平,有爪子,趾間具有全蹼。

生活習性

中華烏龜屬半水棲、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

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

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為變溫動物。水溫降到10℃以下時,即靜臥水底淤泥或有覆蓋物的鬆土中冬眠。

冬眠期一般從11月到次年4月初,當水溫上升到15℃時,出穴活動,水溫18℃~20℃開始攝食。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35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

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食譜蠕蟲、螺、蝦、小魚等,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小蝦、玉米和蟲類。

長尾巴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13樓:晨光

又很多長尾巴龜的吧...最常見的是珍珠龜..小時候尾巴特別長...

這種尾巴細長的龜是什麼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尾巴細長的龜是鷹嘴龜,較凶猛,注意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尾巴細長的龜是海里面的烏龜王八蛋,所以又細又長!

16樓:金錢的奴隸

是小的時候尾巴長,長大了就好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 先說明一下,這是外來物種,不可隨意放生,不想養了可以找人家送掉食物 新...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窄橋蛋龜。苗就幾千。量力而行 這個龜叫橋龜,學名我不太清楚,一些有養這種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 紅耳龜。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 28 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烏龜,這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草龜。草龜,又名烏龜 草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 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