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君被動怎麼觸發呢求解,王者榮耀雲中君怎麼玩?

2022-07-04 04:25:14 字數 3375 閱讀 2226

1樓:精靈密碼

我只知道他的撕裂效果是飛行狀態下a五下觸發。

王者榮耀碰到對面雲中君打野該怎麼辦?

2樓:小康談趣事

一定要優先出金身,因為雲中君它講究的是一套技能爆發,當他沒有飛翔狀態的時候,傷害會狠狠低。

3樓:輕靈觸動

需要小心對面反野,可以讓輔助去看一下對方是紅開還是藍開,或者是反野。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防止對方反野,而且後期要保護射手,他能一套帶走射手。

王者榮耀雲中君怎麼玩?

5樓:千與千尋

雲中君的定位是刺客,有著不錯的突進和收割能力可以用來收割殘血敵人。推薦分路,雲中君適合打野,利用超強的突進能力和無視地形的被動,可以快速幫助隊友製造線上優勢。推薦加點:

主一技能、副二技能、有大點大。

6樓:秋梵傲雲

雲中君是一名刺客英雄, 也是峽谷裡唯一一名可以靠走路飛過牆壁的英雄, 這個機制讓雲中君有了很多額外的玩法,

王者榮耀雲中君技能介紹 雲中君有哪些技能詳解

7樓:命中註定的

王者榮耀雲中君技能介紹:

雲中君:定位刺客/戰士,主打突進收割,有隱身技能,也有收割技能,大招單控目標。

雲中君的技能分別是:被動衝動,一技能瞬隱,二技能潛能激發,三技能撲殺。

雲中君技能和血王宮徐福類似:

直到看見新英雄雲中君的技能設定,這不就是徐福在血王宮的技能麼。徐福在血王宮一樣有三個技能存在。

據分析瞬隱是一個位移技能,潛能激發就是徐福腳下的一攤血,撲殺是因為徐福的普攻就是一個撲的姿勢,可能是一個強化技能。

8樓:動漫青年c夜

主要還是看被動飛行,無視地形限制。可以看看王者榮耀雲中君瞭解一下。

9樓:魅粉

雲中君是誰我咋不知道

王者榮耀中的雲中君有哪些小技巧?

10樓:汽車影老師

雲中君的技能機制使然,讓他守塔能力比較弱,因此我不建議用他走線上,野區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進入戰鬥的雲中君被動的氣息是一直下降的,因此刷完一半野區趕到另一半野區的時候就處於走路狀態,這個時候如果敵方來反野將很難招架。

因此雲中君的隊伍中要有一個前期打團能力強的坦克或者輔助,保證野區不會被輕鬆掠取。

這個英雄的屬性比較全面,獨特的飛行機制也讓他支援能力更強,然而沒有續航是一個非常大的弊端,所以在出裝或者銘文方面要考慮續航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英雄臺詞:

黑夜甦醒盲目,東邊歸去飛鳥(登場)

光明,源自陰影(登場)

記憶觸手可得,藍天延綿不絕(登場)

窗戶已經派人在修了

眼明心亮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有的神明,住在你我的目光中

東神說,誰再搗亂就把她的鹿角割下來(對瑤)我下雪了

隔開雲夢澤的不是東邊和西邊,而是規則與偏見這不是死,是迴天上(死亡)

與日月奇光

輕盈的東西最鋒利

把每片葉子從頭到腳搜一遍

世上所有不可愛的人,都歸我雲中神君管

雲中君:聽說你是個需要仰視的男人。鬼谷子:聽說你不曾失去一切我梳過頭了,也吹過了

聽見歌聲了嗎

總有人死於靈魂過低

來,美醜共舞

11樓:軟體帝

王者榮耀雲中君連招在今天給大家介紹,在此期間可以持續平a,這樣可以造成持續的爆發傷害,大招會造成敵人20%的生命傷害,但風險較大,適合蹲人使用一技能起手,普攻之後接二技能,躲避敵人重要技能將敵人擊殺。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第一次玩雲中君,怎樣快速上手?

12樓:樂樂你看見

首先要注意銘文,不要因為銘文不搭配從而導致傷害較低或者什麼的;其次,要知道出什麼裝備;最後,就是要注意技能的效果以及作用,學會怎樣搭配合適。

一、人物故事二、技能介紹三、玩法技巧1、五層撕裂會造成流血效果,根據這點,我們的連招技巧是1a2a3a,可以瞬間打滿5層;2、刷野儘量保留一技能,長按一技能可以回覆氣息;3、氣息回到一半就可以大招進場gank了;4、雲中君一技能是蓄力技能,無法被選中,可以在打團時利用該技能進場;5、當雲中君的氣息在一小格以內時,按住一技能可以把氣息加滿,並且恢復飛行狀態;6

玩雲中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團戰:一技能(接近敵人)——二技能(打出控制)——三技能(造成傷害);逃生:

三技能(飛天無法被選中)——一技能(加速逃生);追擊:一技能(加速追擊)——三技能(打出傷害)。

13樓:朵朵聽你說

想要快速上手雲中君,首先應該要了解這個英雄的基本技能和至少三個出裝方案。

14樓:微風的輕柔

玩雲中君要學會連招技巧,團戰用一技能(接近敵人),二技能(打出控制),三技能(造成傷害);逃生:三技能(飛天無法被選中),一技能(加速逃生);追擊:一技能(加速追擊),三技能(打出傷害)。

15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銘文選紅色異變、鷹眼、隱匿,最好採用打野出門裝,氣息回覆到半管就可以入場殺人,每次擊殺的時候最好採用三連a的套路讓自己打滿5層傷害。

16樓:小康談趣事

一定要先了解好技能哦,利用好二技能的淨化作用,在利用好被動的時間縫隙,然後利用好大招的無敵就可以快速上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能接近敵人-二技能打出控制-三技能造成傷害。三技能飛天無法被選中-一技能加速逃生。一技能加速主機-三技能打出傷害。

雲中君無限飛技巧是什麼?

18樓:小林愛數碼

1、雲中君在天上的時候,可以飛越所有的障礙物,也是很無敵了。而且這時候傷害輸出很**。於是有的玩家也是想出了能讓雲中君無限飛在天上的辦法,那就是靠出裝。

配合著冰心和cd鞋這兩套裝備,就能持續的重新整理雲中君的cd,因為雲中君的飛行,是靠著自己的被動的。這樣的重新整理的方法,也是極大的保持著雲中君的飛天時間。

2、普攻後,氣息條就會下降,快沒的時候就長按一技能恢復,但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了,此時你打算繼續清兵或者清野就應該觀察你的一技能cd的時間和周圍狀況,比如只有一個兵或者一個小野,打完後不足夠支撐一技能cd時間回覆到2秒左右,就別打不然打完百分百落地。別想著用大招去回覆,因為團戰時沒有大招,很受限。

王者榮耀項羽被動技能怎麼觸發,王者榮耀項羽怎麼觸發被動

項羽被動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項羽的防護能力,越是殘局效果越好,所以團戰早期項羽不要過早衝入敵陣,除非機會極好。血量低於那個血量就會激發,有cd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觸發被動 項羽生命值低於30 時,自身就會自動減少40 所受到的傷害。一 陷陣之志 被動 項羽生命值低於30 時,自身會減少40 所受到的傷害,...

EVE被動回盾響尾蛇怎麼配,求eve響尾蛇回盾配置

大概就是這麼個樣子 再根據實際情況略作修改 不需要裝那麼多盾擴,裝幾個電容回充和針對被動抗,盾擴2個就夠了 求eve響尾蛇回盾配置 回盾龍的常規配置 堪比旗艦的防禦 你的話 可以上t2的 死亡裝才能發揮它的優勢 既然有毀電 那麼被動抗是最保險的 響尾蛇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無人機的技能 要不然打不死怪的 ...

要怎麼挑選酸奶呢?求分享?酸奶到底應該怎麼挑選呢?

一定要學會區分商標上飲品和飲料兩字,這些都不是酸奶,只是飲料。蛋白質高的。看酸奶上的標鑑。蛋白質越高,營養價值就越高。市面的酸奶產品有的僅僅是酸奶飲料,並不具有酸奶的保健作用。要鑑別菌種。酸奶中所含的菌種,決定著酸奶的保健價值。好的菌種能夠讓牛奶充分發酵,從而產生好的口感。選購酸奶時,要先看包裝,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