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愛的高糊小表情包?

2023-02-18 15:55:07 字數 1924 閱讀 3606

1樓:我為師洋狂

用表情包對話,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啊,一排表情下來,感覺就像是連成了一個故事一樣,有搞笑的,有吵架的,有樂趣。用表情包來對話,更能表達出內心的真實想法,而且不會讓人尷尬,沒有話說了,就發個**,上個表情包,一切尷尬都緩解辣,表情包是一個好東西,對於我來說,我對話的時候就是喜歡用表情包,並不是對別人的不尊重,而是覺得配上表情包,會有更好的效果,起碼不會讓人尷尬,聊天之餘鬥鬥圖,找點樂趣。

2樓:任性的公貓

我也特別喜歡發表情包,而且很多表情包都是自己用手機軟體i表情做的,這樣不僅能出各種想說的話,還能把各種朋友的**做成表情包,讓溝通更加有趣和諧。因為在很多情況下,不想繼續對話最有效的辦法往往是沉默,而還給你發表情包的心理是:我想跟你說點什麼,但又不知道有什麼可說,就發個表情包來打破沉默,並暗示對方如果你想說些什麼就繼續,如果沒有你就選擇沉默吧。

3樓:允聖怡

聊天沒有表情包 感覺說話都失去了顏色! 在網路不是特別發達的時候,大家都是通過文字和官方提供的表情圖進行交流,不僅表情少,而且容易產生歧義。比如我發個qq裡微笑的表情,有些人會認為是開心,有些人會認為是敷衍,有些則認為是嘲諷。

表情包之所以能夠大範圍地傳播,就是因為其彌補了文字交流的枯燥和態度表達不準確的弊端,有效地提高了溝通效率。

4樓:寶68269曬僖

表情包顯示了一個人內心對自己的角色設定。看一個人的表情包就能大概瞭解這個人了。而且很多表情包都是很有趣的,所以用表情包對話既省時又風趣,能讓整個聊天過程都歡樂無比。

而且顯示了對話的二人之間的關係很好。

5樓:達

一個人特別愛用表情包,其實還暗藏著自我保護的心理。因為表情包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人際交流的緩衝帶。表情包充當了一個傳聲的第三者,有助於使用者推卸對自己言論應負的責任。

6樓:概缺濱

當然是帶著三分調皮的人,說了一句帶著幽默而富有智慧的話,這樣的表情完全可以替代我打字,還有趣,同時也能達到催人上進,給人啟迪,滿滿正能量的效果。不管換什麼手機,這幾個一直留著。

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

長得多麼天真可愛。簡直太喜歡了。誰家有這種幸福的小孩?可愛天真無比的人物。我簡直太喜歡了。可愛的小寶寶,我愛你。你太好了,太好了。100個贊 沒有,我自己也很想要 這組表情包和這個小女孩也是很像的,您可以試試看 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 樓主你好,這個表情是 女巫鬧鬧 需要表情包請點選 繼續追問 ...

這個表情包的小男孩是誰,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男孩是誰?

這個小朋友的系列表情包貌似在表情王國有看到過,有需要你可以去看下 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男孩是誰?20 韓國小眼正太,即韓國喜感小正太,彙集了圓臉 小眼 單眼皮等特徵的小寶寶天生喜感,萌翻了微博上一眾,十分可愛,人氣飆升。這個表情包裡的小男孩是誰 好像是個韓國的?王錫玄,2003年6月出生於韓國,韓國演...

有哪些關於貓咪的表情包可以,有哪些關於貓咪的表情包可以分享?

貓日在微博上也是很火的,它有微博,名字就叫做著名網紅貓日。貓日也是一隻橘貓,俗話說 十橘九胖 貓日的體重也是非常可觀的。貓日算是一個表情包大戶了,因為它看起來很喪啊!可能是因為貓日的眼角有一點下垂,所以讓他看起來好像時時刻刻都很不開心,垂頭喪氣的。介紹幾個網紅喵 劉二豆 貓小歪 小豆包 momo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