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表情包是誰

2021-03-04 04:55:19 字數 2341 閱讀 7331

1樓:沒有美味的白日夢

grace,中文名曹華恩,曹格的女兒,大家都叫她姐姐

2樓:糾結的人

這是歌手曹bai格的女兒

曹華恩(grace),女du,2023年9月24日出生,歌手zhi曹格dao與妻子吳速玲的女兒。

內萌倒了不少網友。2023年5月12日,曹容華恩與父親曹格(gary)、哥哥曹三豐(joe)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喜歡讓別人稱她為「姐姐」。(曹格曹爸爸透露過姐姐grace曾讓大家稱其為「小公主」)在電視劇《不一樣的美男子》第五集中,曹華恩grace客串出演女一童雨晨小時候,短短43秒的鏡頭,受到一致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位香港歌手的女兒**。

4樓:今年wo18歲

這是韓國小朋友崔李浩,是個小男孩,不過他媽媽給他留長髮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明星曹格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曹格的女兒,喜歡讓別人叫她姐姐,參加過爸爸去哪兒2,很可愛?

7樓:源龍珠

曹格的女孩「姐姐」,爸爸去哪兒裡有哦

這個微信表情包小女孩是誰 15

8樓:客戶發光飛碟

姓名:克里斯蒂娜·費爾南德斯·李(cristina fernandez lee),2023年9月27日出生,韓國西班牙混血兒

9樓:況書考罡

韓國小美女,權律二,,有需要可以去表情王國找下這個系列的表情包,有很多gif**

微信表情包這個小女孩是誰?

10樓:表情包製作大神

您好,這個是權律二,想要表情包的可以使用表情in這個軟體,開啟軟體後搜尋「權律二」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木丌夂

這個小女孩叫克里斯蒂娜·費爾南德斯·李(cristinafernandezlee)是一名韓國西班牙混血兒,表情包也有很多,你可以搜尋一下,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小女孩長得很可愛,胖乎乎的臉萌萌的表情讓人看到有種想擁抱的感覺,太可愛了。可惜沒見過,不知道是誰家的萌寶貝了。

13樓:韓洛

韓國寶寶 羅熙 rohee

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14樓:來碗雞湯不加鹽

韓國童星金敏書

金敏書2023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是韓國炙手可熱、擁有超人氣的小童星,曾與大牌明星車太賢合作拍《過速緋聞》,還曾在《綜合醫院》中出演可愛小病號。

2023年年mbc演技大賞以《做得好做得妙》得到童星獎。

出演過的電影電視劇:

2023年:《蘿蔔泡菜》女主角小時候

2023年:《綜合醫院2》飾演可愛小病號(孔珠)2023年:《做得好做得妙》飾演蔡琳的女兒李星2023年:《妻子回來了》哆恩

2023年:sbs《壞男人》飾演吳妍秀的女兒"洪家小小姐小曇"

2023年:《人生是美麗的》客串金順雅

2023年:mbc《我的公主》飾演李雪(金泰熙飾演)小時候2023年:mbc《階伯》飾演宋智孝的童年時期2023年:《拯救高峰時阿姨》

2023年:《想你》飾演韓美美童年時期

2023年:mbc《屋塔房王世子》飾演韓智敏(女主角)小時候2023年:《總理和我》飾演權國家

2023年:《我戀愛的一切》飾演李敏貞的外甥女宋寶莉

請問這個微信表情包翻白眼的小女孩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權律二的個人資料介紹

16樓:表情包製作大神

權律二 可以試試「表情in」表情包製作 軟體。搜尋「權律二」就可以了,支援新增文字和貼紙進行製作,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長腿老頭喔

這個小姑娘名字叫權律二。權律二是最近韓國十分受歡迎的一個童星寶寶,權律二妹子2023年7月15日出生,今年才滿4歲。

權律二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在facebook上走紅,就是因為家裡有一位逗比的母親,從小開始就開始各種黑自家女兒。

18樓:夕陽的刻痕

不知道哇,不認識這個小女孩兒,如果想知道他是誰,你可能只能問問他媽媽了。

微信裡表情包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

19樓:hello美哥

您好這個是christian  ,望採納,謝謝

微信表情包這個小女孩是誰,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涼州詞 王之渙 出塞 王昌齡 塞上曲 蟬鳴空桑林 王昌齡 微信表情包裡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韓國童星金敏書 金敏書2003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是韓國炙手可熱 擁有超人氣的小童星,曾與大牌明星車太賢合作拍 過速緋聞 還曾在 綜合醫院 中出演可愛小病號。2009年年mbc演技大賞以 做得好做得妙 得...

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

長得多麼天真可愛。簡直太喜歡了。誰家有這種幸福的小孩?可愛天真無比的人物。我簡直太喜歡了。可愛的小寶寶,我愛你。你太好了,太好了。100個贊 沒有,我自己也很想要 這組表情包和這個小女孩也是很像的,您可以試試看 求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的表情包 樓主你好,這個表情是 女巫鬧鬧 需要表情包請點選 繼續追問 ...

求這個表情包出處,求這個小女孩表情包的出處!!!求你們了

神楽七奈 神楽七奈 kagura nana 是畫師 的虛擬 youtuber 形象,於2019年2月6日開始在youtube上活動。中文名神楽七奈 外文名 身高151cm 是百鬼綾目形象設計者,因為百鬼的別號是 狗狗 所以獲得別號 狗媽 神樂七奈的vtuber定位類似於paryi,是畫師 本人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