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錨固劑生產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2023-02-18 15:55:09 字數 1474 閱讀 1537

1樓:一川望海

攪拌膠泥這一塊還好,就是粉塵大一點,佩戴好口罩,有點樹脂的氣味也無大礙。

固化劑攪拌對人體肯定多多少少有傷害,裡面含苯,不要細說了吧。

不過我從事這麼多年錨固劑生產,還沒發現哪個工人由於錨固劑的生產導致職業病的。

多戴幾層口罩防護,沒什麼的。

2樓:網友

呼吸系統,神經系統。

製作樹脂錨固劑屬於特殊工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訂做樹脂苗顧忌屬於特殊工種嗎?這個工種聽的不多,可能是屬於一種特殊的工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特殊工種吧,這個沒聽說過這種作業這種方法。

5樓:扶瀾微步

是的以需要特殊的技術。

也有一定的危險。

6樓:芳志火

製作樹脂苗固劑屬於特殊工種嗎?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屬於的吧。

樹脂錨固劑是什麼?

7樓:盒子菌

樹脂錨固劑是由不飽和聚酯樹脂、固化劑、促進劑和其它輔料,按一定比例配製而成的粘稠狀錨固粘接材料,由聚酯薄膜分割包裝呈藥卷狀,具有常溫固化快,粘接強度高,錨固力可靠和耐久力好等優良效能。

應用:樹脂錨固劑不僅應用於井巷支護、井筒安裝、水電工程預應力錨杆加固,而且在建築物加固,高速公路修補、隧道施工、基礎生根、裝置基礎及構件錨固等領域有它廣泛的應用之地。

樹脂錨固劑的特點:(1)承載快,錨固效能與鋼筋預埋件相近。

(2)樹脂錨固劑適應性強,粘接物件廣泛。

(3)具有良好的疲勞強度。

(4)抗水型樹脂錨固劑除以上特點外,當有水存在時,具有增強快、強度高的特性,避免了水對樹脂錨固劑固化速率、抗壓強度和錨固力的影響。

8樓:黎孟漆才俊

樹脂錨固劑,用於剛性錨杆和柔性錨杆(錨索)的錨固,為箭鏃、煤礦和隧道的頂板和邊坡施工提供支護。具有以下效能和特點:

1、承具有「雙快一高」的特性:即固化時間快(速度可調)、強度增長快、強度高。2、適應性強,使用範圍廣,可錨固各種木材、金屬、玻璃鋼體及其他剛性物體。3、安裝方便,支護效果好。

4、抗水型樹脂錨固劑除以上特點外,還可以在有水存在時,具有增強快、強度高的特性,避免了水對樹脂錨固劑固化速率、抗壓強度和錨固力的影響。目前還有抗低溫型樹脂錨固劑,可以在負10℃環境中和在負30℃環境中貯存、使用。樹脂錨固劑不僅可用於井巷支護、井筒安裝、水電工程預應力錨杆加固,而且還可以在建築物加固,高速公修補、隧道施工、基礎生根、裝置基礎及構件錨固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

樹脂錨固劑是幹什麼用的

9樓:高明農民

一般是在礦業使用,主要是用來固定支撐工具或做扶手工具。

抽菸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吸菸對人身體有很大危害,具體如下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一氧化碳能減低紅血球將氧輸送到全身去能力。一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

柔順劑有什麼危害,柔順劑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有鄰二苯酸甲酯 鄰苯二酸甲二酯等 可引起中毒性腎炎 神經炎等 應避免食入 柔順劑對健康有危害嗎?傳統柔順劑有什麼危害?傳統的衣物柔順劑含有多種有毒化學成分,長期使用會造成頭暈 頭痛 器官受損,更嚴重時,還可能損傷中樞神經系統。對於兒童 老人和病人來說,長期接觸這些化學成分尤其危險,甚至會造成永久性損...

熬夜對身體有那些傷害,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 2.頭痛 3.黑眼圈 眼袋 4.乾燥 長黑斑和青春痘 5.影響生育力 6.肝功能異常的比例較一般人高。7.罹患慢性病的機率增加 8.視力危害最大 熬夜,是一種現代生活經常聽到或者做到的一種現象,是一種危害人的身體的不良習慣,可導致一些疾病,降低效率。熬夜是不良習慣的一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