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聰明的人作文,聰明的人作文

2023-02-18 15:55:09 字數 2921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這個詞語對於我們來說是不會陌生吧。也許,你也曾經被被人誇過聰明,你一定很高興吧。那你們想知道我今天想說的聰明的人是誰嗎?那我就告訴你吧,哪個人就是我自己。

有一次,彭老師不知怎麼的要叫我們做一道思考題。待老師將題抄完,同學們就馬上開始「埋頭奮戰」了。這時,全班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夠聽見。

這是一道什麼問題呢?是行程問題還是有待複雜的分數問題呢?還是其他問題?

哦,我終於開竅了,那是一道想的複雜的行程問題。又想,行程問題是應該畫線段圖呢還是用豎式列表法呢?經過思考以後,我知道了,應該化行程問題的專用線段圖。

我一直畫,花了一條又一條,畫了一根又一根,等我畫了七八條的時候,才將這道題那如多層蜘蛛網般的複雜題意給搞清楚。之後,我又**段圖上寫了寫,畫了畫。經過三十五分鐘以後,我終於把思路一一理清了。

我就根據想短途列出方程。過了一會兒,方程列出來了。哎~那真是列來容易解來難呀!

這種含有三四個不同未知數的方程我不會解呀!於是,我放棄了這一個方程的念頭,做左思右想。最後做出決定,用算式方法來解決。

我又試著列出算式,經幾番艱難的波折,我終於列出了幾個算式,等我把它解決了以後又一種甘泉般湧上心頭的感覺。

最後,老師全班宣佈,說我解出來了大家都一個勁兒的跨我聰明,誇我能幹。

我想:如果我不斷地做思考題,那我的成績就會不斷上升,那我當然就越來越聰明瞭!

2樓:狄蓄

是寫作文嗎?還是什麼意思?

聰明的人作文

3樓:堅秀雲魚詞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同學,他叫周斯傑。周斯傑最大的外貌特點,就是他的眉毛很黑,好像是用筆塗上去的。他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給人一種很調皮的感覺。

並且斯傑的眼睛總閃著智慧的光芒,讓人感到他很聰明。

是一個聰明的人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拉姆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廚師,每次她出去給主人買菜,都會喝上一杯酒,吃上一碟小菜。一次,主人說,家裡要來客人,要拉姆準備兩隻蜜汁烤雞。說完,主人便去請客人了。

拉姆把自己貯備的紅酒拿了出來一邊品嚐一邊烤雞。雞的油都滴下來了,拉姆用手指接住舔了舔。「啊!

真是香啊!」拉姆讚歎到,「該抹上蜜汁了。」美味促使拉姆撕下了一個雞腿嚐了嚐,抹上了蜜汁的雞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拉姆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把第一隻雞吃掉了。第二隻雞都要烤糊了,拉姆心想:反正這隻雞也要烤糊了,我還是把它吃了吧!

於是,第二隻雞又進入了拉姆的肚子裡了。這時,主人回來了,「拉姆!雞烤好了嗎?

「這下糟了!」拉姆自言自語。主人的朋友來了,拉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拉姆給主人的朋友說:「我的主人正磨刀要割你的耳朵呢!你還是快跑吧!

」主人的朋友走到走廊邊,真聽到有磨刀聲,趕忙撒腿就跑。拉姆裝作慌慌忙忙的樣子跑到主人跟前,說:「主人,你請的是什麼朋友啊!

居然把兩隻烤雞提走了!」主人一聽,拿在手上的刀都忘放了,就衝了出去。「站住!

站住!留下再走!」主人大喊。

他那朋友一聽,以為主人是要他把耳朵留下再走呢!就跑的更快了。主人沒追上,氣喘吁吁地回來了。

第二天,主人的朋友就去了國外,再也沒有回來過。

聰明的______(寫人)(作文300字)

一個聰明的同學作文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身邊聰明的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頭烏黑的短髮,提起他,全班同學都讚不絕口,他就是我們班的小能人——楊延輝。

要說起他的本事,那當然是數學了。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難題讓我們做,大家絞盡腦汁,在紙上畫了又畫,寫了又寫,算了又算,還是做不出來,只有他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兒,便高高的舉起手來,老師叫他回答,他迅速站起來,說出了算式,老師聽後,高興的笑了,說:「很好,可是,這道題還可以簡便一點,大家再想一想。

」於是,全班同學又開始了沉思。過了一會兒,他又高高的舉起手來,老師說:「別的同學能不能想起來呢?

只有他一個人會嗎?」可是,同學們沒有人舉手,老師只好讓他來回答,他胸有成竹地站起來,流利地說出了算式,老師非常高興,笑著說:「對,就是這樣做,大家知道這些算式分別表示什麼嗎?

」同學們一起搖了搖頭,「那麼,就讓楊延輝同學來講一下吧!」老師說。全班同學都盯著他,只有他不慌不忙的講起來,同學們都聽明白了,都誇他聰明,他謙虛的笑了。

還有一次考試,題目很難,大家都有好多題不會做,只有他,把所有的題都做出來了,考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那天,同學們都向他請教,他總能坐下來耐心的給同學們講解,同學們都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也很滿足。

他是全班同學公認的數學小能人,就連老師也會問他一些難題,他高興極了。望採納。

6樓:無情之神

我的媽媽是一個聰明的人。她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個子中等,還有一頭烏黑的長髮。

我的媽媽總是能想出許許多多的好辦法。記得有一次,洗手盆上積了許多厚厚的水垢,怎麼擦也擦不去。我心裡直嘀咕:

怎麼辦呢?正當我犯愁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想到辦法了。

」只見她話還沒說完就急急忙忙地往廚房走去。沒一會兒,媽媽走出來了,手上拿著幾個檸檬。她把檸檬放在洗手盆上,然後把檸檬汁水擠出來,接著用抹布不停地擦有水垢的地方,再用清水沖洗。

真奇怪,洗手盆又變得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

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一不小心,把墨水弄到了衣服上。不過這也難不倒媽媽。她拿出洗衣盆,往裡面倒了一點洗衣粉和漂白劑,接著從櫃子裡拿了一瓶酒精,塗抹在衣服上,再把它放進洗衣盆裡,用手不停地搓沾有墨水的地方,最後再用水洗乾淨。

看著恢復了原貌的衣服,我不禁在心裡豎起大拇指:媽媽真棒!

我的媽媽可真聰明,我要向她學習。

500字作文:《一個富有智慧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富有智慧的人。

熬夜又賴床的人其實更聰明嗎,一個頂的人聰明還是兩個頂的人聰明

當然是兩個頂的人聰明,因為是 頂頂聰明 聰明的人不會想這種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可能存在一些說法或者是有些遙言與成語,個人覺得都一樣的不存在聰明或者說笨的,你問這個問題你應該存在一些岐視或者說好奇 不聰明的人怎麼變聰明?1.多與人交往接觸,不單是聰明的人,多學習他人身上的優點,對他人的缺點引以為戒,自然...

作文沒有不聰明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

聰明來自勤奮的作文 讀了 才能來自勤奮 有感 讀了 才能來自勤奮 這課,我深深地感受到,那些偉大的科學家,不是一生下來就才思敏捷 滿詩書,而是從一個目不識丁平平凡凡的孩子開始的。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和發明家愛迪生,都不是神童。愛因斯坦小時侯並不聰明,但他毫不氣餒,堅持刻苦攻讀,頑強攀登科學的高峰...

怎樣做才算是一個聰明的人?怎麼做一個聰明人

當你明白如何做一個聰明人時,你就已經很聰明瞭。人總是一步步地從不知道到知道,所謂的成長與成熟也不過如此,何謂聰明呢。只是有一點的確很關鍵,那就是儘可能用已有的經歷來修正方向。過去不是用來懊悔的,應該用於指引以後的道路。要想做一個聰明人,就是多做事,少說話,看問題要透徹,情商要高,這幾點做到才能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