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倒樁有什麼訣竅,學倒樁到底難不難,有秘訣嗎?

2023-02-18 15:55:11 字數 2352 閱讀 2126

1樓:蛋蛋

一、倒乙庫(操作要求:車從起點倒入乙庫停正) 第一右倒進乙庫 腳控離合車勻速 後軸繞著藍杆轉 紅樁一露打兩盤 進庫慢行調方向 樁根不見向後看 藍樁對角剎車站 二、從乙庫移甲庫(操作要求: 二進二退移位到甲庫停正) 一進右打死左角 回左打死對蓋線 右打兩盤對中間 停車不能出前邊 方向右打死右角 回左打死對蓋線 右打兩盤對中間 倒車停見前邊線 二進右打死左角 回左打死對蓋線 右打兩盤對中間 倒車眼看後視鏡 右打死後不見樁 左打死後車正站 三、出庫(操作要求:

前進穿過乙庫至路上) 出庫要從乙庫走 車動不要打方向 左角離樁一拳寬 再向右邊回方向 虛線移到擋玻角 左打方向手不放 虛線移到車中間 右回方向第一圈 虛線移到車垂直 右回方向第二圈 立馬停車掛倒擋 四、倒入甲庫(操作要求:倒入甲庫後車頭出庫) 左倒是要進甲庫 腳控離合車勻速 後門把繞藍杆轉 邊線平行回兩盤 進庫慢慢調方向 車頭出庫考試完。

學倒樁到底難不難,有秘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剛剛接觸開車 所以一般學員都感覺倒樁移庫特別難。其實也挺簡單的,記住要領就行了,(方向快、速度慢)控制好速度就行了!不管向哪個方向倒車,車庫在哪邊就向哪打方向。

看準中杆,(如中杆看不見時迅速看邊杆)一直讓車身離中杆30公分,(感覺。帽子大不能差一尺,差不多就行,呵呵)。等車身進車庫和庫邊線或中線平行後再回正方向即可倒入車庫!

關於移庫就相對簡單了!比方說,程式是兩進兩退把車從甲庫移到乙庫,記住前進的第一把方向向右打死,待車左前角對準前中杆時迅速回方向至車正!然後後退第一把方向還是向右原地打死(以前車輛不讓原地打死方向,現在考試都沒有要求了,對於新手這就簡單多了),待車左後角稍微過後中杆後迅速回方向至車正!

基本上按照這操作第一次前進後退車就正了。後一次前進後退象徵性的調整調整就行了!彆著急 慢慢來,多練幾次就好了!

祝早日拿到本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難,只要你離合器抬慢點,慢慢來就行了。

學習倒樁有什麼竅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教練講的,自己腦子裡多模擬幾遍,那就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教練的話。先看點。

誰知道學開車倒樁有什麼竅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應該都教了有死點可以看的。不過倒樁也要自己多想 多體會 多和那些會的人多交流問他們是怎麼倒的 ..我就是這樣的 我才學的時候前一週都不知道怎麼倒,後來慢慢的才會了 會了之後感覺挺簡單的那些什麼點的全都不看了全憑感覺。

學駕駛的倒樁我覺得好難,有沒有什麼技巧?

7樓:友莞然

最大的技巧只有二點;

一。穩住離合,完全掌控車速。 二。選定合適的參照物注意的地方:

1、不要掛錯檔。 2、不要轉錯方向盤方向:貼庫時雙手右打輪,倒庫時單手左打輪。

3、慢抬離合千萬不要熄火。不要怕人笑話慢。 4、在控制好車速的情況下打方向盤總是越快越好。

二者矛盾時優先控制車速。 5、意外停車時也要慢抬離合,否則會熄火。 6、千萬不要看錯杆。

7、回輪兩圈別數錯。 8、放鬆精神,持輕鬆隨意態度。 9、穿薄底鞋。

用足夠的時間、足夠的心思去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8樓:躍馬江湖客

還是要用心領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沒有一成不變的。可以在網上查查,有很多介紹這方面的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前擋風玻璃的邊上參照物吧,這是老辦法。

我在學車,請問倒樁有什麼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車裡擺好坐姿,而且永遠都是那一個坐姿,參考教練教的點跟自己實際操作的視野,考試準能滿分通過。祝你好運!

11樓:網友

多練習,認真聽教練的講解。

學駕駛考倒樁有什麼好的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不教嗎? 教練通常會在車上貼很多標識的,只要按照教練說的去做,很容易的。

13樓:women青春飛揚

這個只能靠平時多練了 考試的時候點要記住 一般這樣就沒什麼問題了。

14樓:遲到的積極

沒有什麼技巧,按教練說的去練,考的和平常練車是一樣的。

學小車,90角倒樁有什麼技巧?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教練教的來就行,剛開始的時候後儘量慢。

學車考試科目二的倒樁

不知道你學的什麼車型,依普桑而言 看法分為兩種一種是看邊杆 就是右後門的門保險對邊杆 就是前面的第一根杆 再對後面的第三根杆 和前面的第一杆剛好是個斜對角 使它三點成一線後向右打方向。切記 打方向的同時控制好車速 第二種方法是 看車右後門小三角窗上固定窗玻璃固定槽 黑色而且基本垂直的那一根大約2公分...

都說倒著走對身體有好處,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先說好處 由於我們平時都是向前走,倒走 作為一個新動作,必然會加大運動的難度,會對大腦形成一個新的刺激,促進我們重新學習和練習。倒走 可以使我們原來很少活動到的關節和肌肉動起來,使之得到鍛鍊。因為 倒走 不在完全視覺範圍內,故對人的平衡能力 協調能力要求較高。倒走 可以較好地保持人體姿態,克服向前走...

學語文到底有什麼用,學語文到底有什麼用

網上一個段子 背課文有什麼用 哇 夕陽 哇還有一隻鳥 落霞與孤鶩齊飛 秋水共長天一色 大概可以當做一種回答 其實以後上班的寫作 寫個工作彙報 管理心得 會議紀要 新聞時事報道 這個時候就很顯示語文功底的重要了 平時說話也是一樣的 閒時聊天 能說與否也是語文功底決定的 會議上的講解 肯定不能完全照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