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巧可愛的動物有哪些

2021-03-03 23:12:37 字數 1065 閱讀 7446

1樓:手機使用者

兔子松鼠 樹袋熊考拉 小貓 小狗 猴子 親,我認為這些都很可愛,不妨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如果有寵物或生物學上的問題,可以找我,我樂意回答。

2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打噴嚏,又咳,打了兩天針了還不見好轉,請問要注意什麼?還有它身上味道很大,50天

生物酶寵物除臭效果怎樣

3樓:冷秀珍艾雀

生物酶來利用生物降解的原理,將源

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氣體分解。分解成水二氧化碳等一些其他無機無害物!分解徹底不會產生二次汙染,同其他除醛材料有本質不同。

在寵物除臭方面,fs生物酶除臭可以有效避免寵物化學品的毒***。集物理吸附包裹,中和分解,可持續時間更長久,效果更明顯。同時因生物酶的抑制作用,可以從根源上解決異味產生。

高考生物醫學限報我可以學寵物醫學一類的嗎?

4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高考生物醫學限報您事實應該可以學寵物醫學一類的。

按______的特點可把生物分為作物、家禽、家畜和寵物等

5樓:入戲

生物的分類依據很多,要對生物靈活分類,生物學家根據生物之間的相似程度,即根據形態結構,把生物劃分為植物、動物和其他生物;按照生物的用途,可以把生物分為作物、家禽、家畜和寵物等.

故答案為:生物用途

按照什麼生物可分為作物,家禽,家畜,寵物等

6樓:熊青通雅健

生物分類的依據不同,分類的結果就不同

根據生物的用途,可以將生物分為作物、家禽、家畜、寵物。

7樓:斐複次飛蘭

生物的分類依據很多,要對生物靈活分類,生物學家根據生物之間的相似程度,即根據形態結構,把生物劃分為植物、動物和其他生物;按照生物的用途,可以把生物分為作物、家禽、家畜和寵物等.

故答案為:生物用途

可愛的動物作文,跪求了非常之急,可愛的 動物 ,,500字作文,跪求了 非常之急

可愛的小貓 外婆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它渾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團銀白色的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 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

有哪些形容可愛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可愛的四字成語

有關描寫形容可愛的四字詞語成語 天真無邪 天廳巖真爛漫 活蹦亂跳 肥頭大野派耳 四蹄生風 嬌小玲瓏 內活潑可愛容 調皮搗蛋 古靈精怪 我見猶憐 楚楚可憐 嬌小玲瓏 冰雪聰明 頑皮好動 虎頭虎腦 歡蹦亂跳 活潑可愛 搖頭擺尾 惹人喜愛 生龍活虎 伶牙俐齒 聰明伶俐 人見頌伏賀人愛 玲瓏剔透 小鳥依人 ...

形容可愛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比較可愛的詞語有哪些?

肥頭大耳 f i t u d r 解釋 一個肥胖的腦袋,兩隻大耳朵。形容體態肥胖,有時指小孩可愛。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看上去有七八歲光景,倒生的肥頭大耳。示例 這孩子雖有 歲,長得肥頭大耳,面圓口方,說話口齒伶俐,真惹人喜愛。2.憨態可鞠 h n t i k j 解釋 憨態 形容天真而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