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說我很可愛,像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我問他是什麼,他說是小狗,還是小熊狗,這是在罵我嗎

2021-04-23 10:04:08 字數 2635 閱讀 8098

1樓:從簡

如果你跟他關係好,那麼不是在罵你,是關係好才這樣說你,如果你們關係一般,那有可能是在罵你,因為小熊狗是小慫狗

2樓:/xs/學★者

shuonishui

可愛又簡單的小動物畫法(如小熊,小狗,小咪咪~)之類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一些專業**上看看啊。

一個女生趴在書上,男生說,一看,她像一個小狗一樣。是什麼意思? 5

男生髮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說我是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滴天哪,我看到這個標題我真的是覺得你太可愛了呀,嘻嘻嘻嘻嘻嘻嘻

這個就是典型的「摸頭殺」呀

人家給你發這個表情包,就是親暱的溫柔的,覺得好可愛,想摸摸你的頭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噗,大佬怎麼可能是這個意思?撫摸狗頭的意思應該就是安慰的意思。這一種調侃,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就是在安慰你的意思。

應該是你碰到什麼不爽的事,人家發了一個這樣的表情。

並不是說說你是狗哇。

你是不是平常不大水群啊,也不大上網,經常水群經常上網,應該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表情,很可愛啊。說明這個男生應該是個暖男,喜歡養寵物,愛笑,比較喜歡疼人。他應該是比較寵溺你,覺得你很可愛吧。不可能說你是狗的,就算是狗,也是可愛的,對你很喜歡吧。

7樓:葫蘆娃他爺爺

你這是直女啊,哈哈,人家可沒這個意思,一般這種只是表情包而已沒有那麼多含義在裡面,想到可能這個男生覺得你可愛而已,別想這麼多,不要以**看到什麼就覺得是什麼,多去猜猜他們的心思,一個人調戲你那是對你有好感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表情包是狗,不一定就說你是狗,這個是一個表情,可能他覺得你很可愛,很乖?所以發這個表情,說明他是比較寵你的,對你好的人,安慰你之類的,主要還是要看你們聊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了,一般男生的表情包都比較逗比。他可能想表達的意思只是想摸你頭而已,但是他只有這一個表情包可以用。

10樓:周文大大好帥

如果真的想說你是夠的話**上的狗狗就不會那麼可愛了,只能說真的是摸摸頭而已,個人覺得這種**確實有點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手在摸這隻寵物的頭,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是寵愛的,像寵物一樣充著你,所以應該是你想多了。有一隻手在摸這隻寵物的頭,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是寵愛的,像寵物一樣充著你,所以應該是你想多了。有一隻手在摸這隻寵物的頭,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是寵愛的,像寵物一樣充著你,所以應該是你想多了。

fjhbjkj;59860876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髮這個表情包證明他覺得你很可愛,就像小動物一樣,並不是特定指什麼,你不能只看表面的意思,還要想更深一層的意思,啊是不是他喜歡你或者說你對他也有好感?你自己好好想一下。

13樓:雙魚陳晨

從**上看,這條狗已經有些年頭了,大概有七八歲,這隻老狗應該十分乖巧。主人摸著狗頭,狗感覺很舒服。所以,這張**的意思說你很乖巧。

14樓:55555您們

我的媽,一個表情包而已,沒啥意思,可能她就那麼一個表情包用的順手,真的不用一個字一個表情包都去研究他們到底有啥意思,表情包就是用的順手看的高興!在聊天中做一個起承轉合這樣的總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噗嗤,這個是比較親暱的表情包,如果你倆不熟的話,提醒他注意距離就行,但如果你倆關係不錯,這個表情包只是個調侃,並不是說你就是狗

ps:這隻狗狗也挺可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對你有好感了才會發這個**,狗頭並不是說你是狗的意思,主要看你跟那個男生怎麼理解,發**時的想法,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開開玩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表情包!我有時候回發更誇張的表情包!不要太在意!應該是你想多了!不要放在心上!

18樓:劉元幾

我看那隻狗怎麼那麼像一隻狼,那隻摸狼頭的手顯然是一隻女人的手。而那隻狼明顯已被馴服。這個表情包,噻露了那個郎君的心跡了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你永遠在他身邊,能摸得到你的存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是很寵溺的感覺嗎?就像有些人喜歡叫愛人小傻瓜,豬頭一樣的,就是個愛稱啊!

21樓:陳果蓓

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1,可能他在暗示你他想寵著你 2,可能他就是這麼欠揍的男生。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如果你比較彪悍,那他可能求生欲不太高,如果你比較好說話,那他就是踩你頭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分為二地看待,關係好就是誇你,關係不好就是罵你。兩個意思自己猜,1覺得你是舔狗.2.覺得你可愛。

23樓:dj老華在此

沒有。只是好朋友之間的表情包罷了。

有很可愛的女朋友會是怎樣一種體驗

可以時時刻刻體驗各種不同的撒嬌 可以聽到嗲到不要不要的聲音 穿衣服可以很可愛很好看,還有旁人的羨慕的眼神時不時可以親一下,捏一下 還有像帶了一個可愛的乖寶寶一樣 有種想緊緊抱著揉進身體或者是吃掉她的衝動 恭喜你,還沒結婚就養了個女兒 就和交了一個可愛的男朋友一樣 現在大家對閨蜜這個詞也特別熟悉吧,我...

有一種很可愛的像蛐蛐一樣的動物叫什麼名字

螻蛄,大型 土棲。觸角短於體長,前足開掘式,缺產卵器。本科昆蟲通稱螻蛄。俗名拉拉蛄 土狗。全世界已知約50種。這種都還符合你的要求 蟋蟀 螻蛄 土狗 這種動物的名字叫什麼?有點像蟋蟀,但是又不是的。這是突灶螽,又叫駝螽 灶馬 灶雞,以植物和小昆蟲為食,對人無害。這種像老鼠一樣的動物叫什麼名字?我們這...

很多筆記本里面使用的一種很可愛的像手寫的鋼筆字一樣,很娟秀

手寫體有很多的,你可以去找找字型庫,華康的比較好看 依次為 方正硬筆楷書簡體 方正硬筆行書簡體 迷你簡細行楷 方正啟體簡體 誰能給我個繪本用的字型阿 就是很可愛也很像手寫的那種 有沒有,關於筆記本 手寫 鋼筆的專業論壇。我想找關於活頁筆記本的資料。例如filofax 中國鋼筆論壇算是大陸最有人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