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最近談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在朋友圈發以前的男朋友!然後剛分手的男朋友把我朋友圈給遮蔽了。說不想看

2022-07-15 08:25:17 字數 8147 閱讀 2231

1樓:請叫我錦衣少年

你為什麼知道人家把你遮蔽了,告訴我。

2樓:花滿樓冷麵

換誰都會不好受!你這樣做是對剛結束的戀情的不尊重!不管為什麼分開,你們能在一起證明你們彼此都有吸引對方的地方並且肯定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這樣不光對他是一種侮辱,對你們的感情也是!如果你真留戀上一個,放在心裡便好,不必晾出來!對彼此都是種尊重

3樓:壬韓餘雲

已經有了新的。幹嘛還在乎舊的?你是不是不夠愛現在的?不然怎麼還在乎舊的朋友圈?他討厭你怎樣?還愛你怎樣?讓他當一輩子的備胎嗎?人家應該比你幸福。

4樓:

即然分手了幹嘛還做這種無聊的事,理會無關的人

5樓:荒謬之劇

他討不討厭你和你有半毛錢關係,分都分了,你沒資格

6樓:小新躍躍媽

恩都分了,還發,當然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完全正確,你真的挺沒趣的

8樓:提醒明天

你這是自作多情,可以說你犯賤,

9樓:波聰睿

你有病啊?你發這些幹嘛?你這是打擊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來說,是得的,感覺死了算了

11樓:怪話蜀黍

說實話,他不是討厭你,應該是感覺厭惡你了,對你反感了,你的這種做法我也是醉了,大姐你可以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跟你一樣做,你會沒點想法麼?

12樓:安靜的達者

你是很討人厭的那種人。

13樓:

他看見你前男友能舒服嗎,你換位思考一下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厭你吧,應該是有他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病的不輕。和男友分手了,如果不打算分手,幹這事太愚蠢了,直接讓男友決心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覺得你很幼稚。

如果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你在朋友圈發些傷感的說說,他會心動嗎

17樓:湖人總冠軍

1、如果他是情感豐富的

人的話肯定會心動,如果他只是玩玩不重情感的人,絕對不會心動。

2、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3、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4、如果只是因為這個就分手的話,我覺得你也沒必要挽留他!

5、不一定但是有些人會那種性格比較感性容易受傷的人。

6、後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8樓:夜幕下的伏狼

朋友,這是一個比較幼稚的問題,只能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放下這段感情,你想知道他是否傷心,那麼說明不論是出自什麼目的,你都想引起他的注意,即是如此何必分手?既然分手何必在意?如果她是在乎你的,會答應分手?

或者說,他放不下,則自然關注,自然隨你高興而開心,傷心而難過!

19樓:張曉仙

這要看你男朋友還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和誰提分手沒直接關係

20樓:百度使用者

他要跟你分手的,勸你別發,發了只會讓他更反感,覺得你做作。親身經歷,絕無虛假。

21樓:螃蟹的手臂

不會的,如果他看到只會更加煩

22樓:生生斌

他看不見/已經把你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如果,如果他還喜歡你,還愛你!他一定會的!

24樓:對愛失望透頂

我如果是你只要分手了我就會把關於他的一切全部刪除,不要在報什麼幻想了,以後你會遇到跟好的

25樓:瑤池天使

不會,因為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何要心動呢?慢慢學會放下吧!

26樓:德萊妹

既然分手了 就分乾淨

27樓:區小小的

分就分了,幹嘛要傷感。你要體現得快樂,不然他還以為你多離不開他

28樓:越今朝

你和他分還讓他心動?

29樓:丿

我會遮蔽掉。我是男的

30樓:令狐水蓉

不會的,說不定就直接拉黑了

31樓:龍泉游魚

如果是他提出分手,那就不會

男朋友我們以前不聯絡分手了 他在朋友圈故意發一個日期公佈物件 我們和好了我問他他說故意的感覺我會看?

32樓:大小姐

那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是想通過這件事情來試探一下你的心意,來看一下你會不會主動找回他吧。

33樓:快樂小熊

你男朋友這麼做太幼稚了,根本不像一個成熟穩重的人,該有的樣子,如果他還很年輕,可能你們以後還是會繼續到彆扭。

34樓:春夏順秋冬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在朋友圈發了一個日期公佈物件,你看到了,肯定很著急,於是去聯絡他,於是你們和好了!他說是故意的,感覺你會看,說明他對你是很瞭解的!想想你們以前,那段美好的回憶,他是忘不了的!

為什麼會分手?只是一件小事引起的,你們還年輕,會有誤會!即使分手了,還是惦記著彼此!

珍惜這個機會,好好愛彼此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讓你感覺到失去他,你會非常的難受,他就是故意的在向你證明什麼。其實這就是人的正常心理表現。

36樓:q魚娘

他現在在朋友圈故意這樣的發了一個這樣的公佈物件,但是你們已經和好了,你要觀察一下他是否已經有了其他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琢磨透了你的心理。所以他覺得你會看你就真的看了。你正在跟著他的節奏走,所以你們之間主動權一直在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成為過去,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方怎麼做是他的事情呢,因此對於你自己來說,不要理會對方太多,開始自己的生活,這個才是最為理智的。

39樓:無級

你好,這個完全是氣你,你可以對他這種幼稚的做法不理呀。直接無視他這種行為。

40樓:今晚看啥

這個做法說實話不太成熟,因為如果說你們能夠在一起的話,那這些問題你們都可以進行溝通的,要不然同樣的問題,後續還會發生

41樓:晨暉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在和你談戀愛的過程中可能是非常愛你的,所以說即使分手了也會把自己的真感情流露給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很對。如果兩個人分手的話,他特別關注對方是什麼情況,他就是在他心裡,他因為你指定關注他的。

43樓:阿堯和我

我估計他還是故意讓你看的,想看你到底是什麼法呀?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一回事兒。

44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有矛盾,有的鬧分手,其實都是說的是氣話,很多人分手了又和好了,兩個人有了矛盾就應該好好溝通,把矛盾化解,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好。在已經和好了,就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45樓:我火滅了

男朋友會這樣做,肯定也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吧。可能他覺得這樣會讓你覺得,失去男朋友會覺得很可惜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暗示你想和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們以前不聯絡分手了,她在朋友圈裡貴發了個日期,我覺得現在很好,他說沒什麼意義,我覺得也無所謂了,不要在乎之前的。

48樓:風行天下

這個說明你們的緣分還沒有盡啊,緣分還沒有進,所以說還要還要繼續簽約,就是挺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做是故意的,他所以才會在朋友圈故意的發一個日期,而且你卻相信了,你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

5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已經已經不聯絡了,他炫耀不炫耀跟你沒關係。

男朋友我們以前分手時候他經常換頭像發朋友圈 現在我們和好了他一直不換頭像也不發朋友圈了為什麼?

5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對到已經和你分手了。就不要過多關注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出現這樣的情況是非常正常的,也許是他的感情穩定了,所以他才不會再經常換頭像了,也許原來經常換頭像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5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經常換頭像的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因為現在和好的話,已經不需要這個了

54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他換頭像發朋友圈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吧,現在和好了當然不需要做那樣的事了。

55樓:左傾少一

如果他經常換頭像的話,說明他還在廣泛的尋找女朋友,跟他他找到女朋友以後,她就不需要換頭像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無所謂的頭像嘛,他喜歡用啥頭像管他呢?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長大了,成熟了,把心思放到其他事情上,如工作學習之類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和之前不一樣了,因為你們分過一次,所以說肯定和之前會有一些裂痕,所以我覺得有的時候還是要提前去珍惜。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現在你們的感情已經很穩定了,所以他就不在發朋友圈了。

60樓:桉樹

看可能是想要改變自己吧,才能好好的跟你待在一起。

61樓:小調

人再多愁善感的時候,都是會經常換頭像發朋友圈的,你們現在和好了,他覺得穩定了,也就不想想這些問題了

62樓:洗棗關啥門

換不換同樣的事情都是一些小事情?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好的話,你不用在意這些東西

63樓:大小姐

男朋友,你們之前分手的時候經常換頭像,發朋友圈和好了,他就不換頭像發朋友圈了,可能他覺得你們的感情已經穩定了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換頭像,朋友圈的話,我一直不斷地變化,其實這種人來她的性格非常的跳脫,很難去把握

65樓:於志強

他可能是傷心了吧,發什麼也不知道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好之後他有所改變,應該是他知道要好好珍惜你了。你可以問她他是不是現在會變得以前更好?在一起後會更開心,你可以感覺得到

67樓:happy樂之者

對感情還是非常專一的,因為有了你所以他就不再關注其他人了,你就是他的唯一,那也是你的唯一!

68樓:左手裡的餘溫

因為換頭像發朋友圈不過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既然和好就不會再發了。

69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你們以前分手的時候,他經常換頭像發朋友圈,現在你們和好了,他一直不換頭像,發朋友圈說明他覺得生活穩定了,不需要換來換去的

7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穩定下來了呀

7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分手的時候他經常會換頭像發朋友圈,那是因為他想讓你注意他,現在你們和好了在一起了,他就不用這麼做了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了一個星期,他昨天晚上發了一個朋友圈,什麼意思呢?

7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後悔了

因為分手這段時間

他覺得時間很難熬

經歷了這段時間才知道

自己心裡面的真實想法

7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了一個星期,他昨天晚上發了一個朋友圈,他的意思是他很孤獨,沒有人陪伴他;他很想念你,捨不得你,希望複合。

74樓:快樂公子

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是我想問你你願意放下嗎?任何人都有年輕的時候,要麼忘記他找個更好的,要麼複合,不過也因為如此結局無法預料

75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男朋友跟你才分手一個星期,人家忘不了你,這不是很正常嘛,所以說發這個朋友圈也不奇怪的。

76樓:禾鳥

肯定都想你想挽回你的意思唄,但是就算是發了朋友圈也改變不了,你們已經分手的事實。

7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既然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分了一個星期,他昨晚又發了一個朋友圈,我覺得他肯定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跟他說話他又不好意思,如果你還是愛他,那麼你就給他一個臺階下吧。

78樓:kingx皇朝

不要胡思亂想了,沒有什麼其他意思的,祝你好運

79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他發的朋友圈跟你有關係,可能是突然想到了你分手一個星期,想到你其實應該心裡還是有你的

8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男朋友應該是想讓你後悔吧,或者是一些比較吃醋的心理,因為他的內心是比較糾結的,所以才會發發了一個這樣的朋友圈。

81樓:小花千骨

分手了肯定有點感慨吧,也許他想和你恢復關係。

82樓:義柏廠

你男朋友發這個朋友圈應該就是對你還是有一種想念的意思吧,如果他跟你發的有跟你有關係,他應該是對你想念,然後希望你看到。

83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想些有的沒的了

84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她發朋友圈確實告訴自己,現在單身了

85樓:安樂閒散人

你們已經分手一個星期了,對方還發這樣的朋友圈,說明對方可能現在有點想要複合了吧

8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朋友發了一個朋友圈,就說明你兩個分手,他已經公開了。你不要去跟他聯絡了。

87樓:無級

男朋友分手了一個星期,他昨天晚上發了個朋友圈。發朋友圈不是很正常嗎?其實沒有多大的解讀的意義。

88樓:大愛而已

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那就沒有必要去在意對方發的什麼朋友圈裡面是什麼內容,不要讓他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8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別再關注他的朋友圈了,要不然你自己心裡不舒服。

9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一個星期,他昨天發了一個朋友圈,是關於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嗎?也許是他後悔了吧?

9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了一個星期,這發朋友圈要代表不了什麼?

92樓:我愛金孝坤

不要過度的解答前男友的意思,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說明他的事情跟你都沒有關係了

我和男朋友原來分手了現在和好了,他經常發傷感朋友圈,以前從來不發,是不是給別人發的還是給我看的?

9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bai說的這種情況du,我是這麼認為的zhi。

你的男朋友和你好的時候dao,沉迷在熱內戀的感容情中,整天開心快樂,過著甜蜜的日子,**還有傷感一說。

後來,你們倆分手了,他甜蜜開心的日子也就結束了,他的感情受到了傷害,從那以後,他就有了感傷。

雖然你們現在和好了,但是他受到的傷害還沒有完全癒合,俗話說破鏡難圓,就是這個道理。他在朋友圈發傷感,也是一種排洩減壓的方式。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感傷會消退的,你的愛可以**他的一切。

我要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如果你現在放棄的話 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畢竟是初戀 而且還是你提出的分手 況且你倆不是因為感情不和 或者第三者插足才分手的 你們畢竟有感情 現在看來 父母反對的確比較棘手 但你可以證明給他父母看 女兒當自強 你要真捨不得 可以為自己充電 只不過這個過程也許不短 若你真愛他的話 應該不會計較的吧 你可以...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以前我和他在城市,現在分手了我還要不要在去那個城市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分手的只是你們的感情,不能擋住你到哪個城市的工作呀,但是有個心理的關口,也許你一直把這個當作一個忍痛,那麼建議如果不想去,就不去,聽從自己的心的想法,也不錯,都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可以去,分手與城市沒關係 既然分手了,就...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在背後亂說我壞話,還讓他朋友打電話罵我爸媽,罵我身邊的朋友同學,我們就不停打各種

高爾基說過忘卻上一段情最好的方法是時間和新歡 這樣做會加重雙方的矛盾,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把他約出來聊聊吧。如果是他先開始的,就合理。若是你先開始,你就有錯了哦。試著跟他說說,你們私人的怨恨,自己私下解決,不要牽扯到家人和朋友 這種人屬於低等素質人了,只要跟家人說下就好。合理,愛多深,就會恨多深 真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