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女生和男朋友分手了,做為他之前的好朋友,怎樣追求她啊

2021-04-23 20:08:00 字數 1147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抄的哪個女生真的跟他的前男友bai分手了,你就必須多去安du

慰她,不管是zhi以朋友的身份

dao還是異性的身份!在這個時候你應該給她多的安慰,陪他一起走過這段艱難的時刻,你要慢慢走近她的生活,讓他覺得你是她的依靠,祝你好運了。

2樓:男南二哥

關心。這時候她最需要的就是關心安慰。

趁虛而入可不是好樣兒的。

應該在她恢復心情後再進行追求。

現在你只要對她好,陪著她就可以。

我暗戀了一個女孩一年多了,她和她男朋友剛分手,而她以前還是主動追的那個男孩,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3樓:逃跑的薯條

她剛分手,肯定不會那麼快投入一段新感情的。所以你接下來的行動不要以此為目的。

你和她關係好嗎?如果還好,像朋友這樣的,去安慰安慰她就好了。別做過火的事。

你和她關係不是很好的話,那我建議你不要去打擾她。一般這種隱私的事情是很難和不熟的人談開的。

你可以等她恢復過來再接近她

4樓:楊貴妃

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你可以試探性的主動去找她,去接近她。可以先以朋友的方式,約她出來玩什麼的,然後慢慢的可以像她表白。如果她對你不反感,那麼你對她表白的,成功的概率就會比較大。

但是如果她對她前男友感情很深,那麼你可以採取迂迴戰術。女孩子是很容易被打動的,你在追求她的時候,有付出,最好是能夠讓她看得到的那種,可以讓她很感動,之後你表白的話就會很容易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高中生,你應該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學習上,大多數同學自制力較差,如果這時候就談戀愛,那麼學業也就荒廢了,望你能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當然了,如果你對她有好感,你可以在學習上,生活中幫助她,讓她儘快的忘記過去,忘記悲傷,激勵她追求更高的目標。也許,短期內她不會對你有什麼,但持之以恆,她就會離不開你,即使你們不能相愛,她也會是你最好的異性朋友。

祝你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都暗戀這女孩一年多了,現在她剛分手,是你最好的機會了,跟她以前是否主動追她前男友沒任何關係的。一般來說,她現在心裡肯定是最脆弱的,最想被人安慰的,所以,你要主動關心她,安慰她,主動找她聊天,邀請她吃飯,一起散步等等。

和男朋友分手了,祝福他的話,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應該怎麼祝福他

我也剛分手,但是我放不下,也不想去承認這個事情。如果你放的開。你可以祝福他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看你這個時候髮狀態,就知道你心裡還有他,既然還有他,為何不再去爭取呢 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天生一對,只有不斷付出努力,才能成為更適合彼此得對方 雖然分手了,但是我會把你對我的好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了

其實你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為什麼當初要分手呢 各退一步不是更好嗎 你都這樣遷就他了,他還這樣無動於衷,說明他對你只有朋友之意而無感情之心。一味的糾纏只會讓他看輕你,果斷分手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望採納 你還會在乎說明你是一個有情有意的人,分手了就保持距離吧,這樣還會容易點。試著分散注意力,等待下一份感情...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男朋友的媽媽知道的,但是他媽媽讓我去他家玩?我該去嗎

這麼問就是你自己還想去啊!他媽媽同意你們在一起嗎 要是不同意有可能是在羞辱你 要是同意的話應該是想讓你們和好 你還愛你的男朋友的話 如果他也放不下你 那你就應該去 不要去。去的話完全是自找難堪。他媽媽應該很喜歡你吧?如果真是他媽媽讓你去的 那就去吧 畢竟她也是長輩 去說說話也沒什麼 可能他媽媽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