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泡麵番,有什麼好看的泡麵番

2022-07-15 08:25:18 字數 4884 閱讀 9992

1樓:蒼狼野獸

朋友問我,到底啥子是泡麵番喲?(請用四川話朗讀)

1.泡麵番指的是時長在5分鐘左右的短篇動畫(有點時候也會把15分鐘以內的動畫算作泡麵番),因為這點時間也就只夠泡一碗麵,故稱之為「泡麵番」,泡麵番以輕鬆搞笑的日常題材居多,早些年的《甜甜私房貓》、《黑塔利亞》、《貓拉麵》以及最近的《女高網球部》、《血型君》、《我家浴室的現況》、《戰勇》、《關公說事》等等等等等,這些作品大多是從四格漫畫改編而來所以一集的時長也就只能有2~5分鐘。

2.你問我好看嗎?不知道在近幾年大家有沒有聽到過「碎片化閱讀」這麼一個詞彙,現在人們的時間都像碎片一樣,很難去專門找時間去看三五集一集不含廣告25分的番,日本也是如此,大家也都是忙於生計,而泡麵番篇幅很短,很適合在上下班坐電車的途中和工作時的閒暇時間用手機**,而這些內容大多輕鬆搞笑,也能給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們一個小小的休息時間,不過我沒去過日本,不知道在上下班高峰客滿的電車裡是不是真的有人看。

(以前我就經常見到大家捧著手機在看黑塔利亞~)

此外也就是因為泡麵番的篇幅較為短小,成本相應比較低,風險也低,除了下午傳統的動畫時段以外,泡麵番幾乎是有全天的收視,在早間和中午的收視更是能壓過普通動畫,從投資方的角度上說,「泡麵番」算是物美價廉、價效比比較高的這麼一種型別。

3.現在甚至已經出現了篇幅在3分鐘以內的「憋尿番」,典型代表就是《雨色可可》,一集的時間根本不夠泡麵,而且還有op和ed……

2樓:匿名使用者

aiura,血型君,nyarunyaru!!角栓君,搞笑漫畫日和(經典,不知道你看過沒有),暗芝居(暗黑風),網球並不可笑嘛,超青春姐弟s,戰勇~,向山進發

求推薦一些好看的泡麵番

3樓:囧···無語

【electric city (web series)】【魔法小惡魔】

【學活】

【無口的森田小姐】

【起司貓】

【鬍子小雞】

【搞笑漫畫日和】

【和殿下一起】

【真的有呀!靈媒先生】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先行版】

【嘟嘟貓觀察日記】

【戰國☆天堂-極-】

【黑塔利亞】

【豎笛與雙肩書包】

【吸血貓】

【佝僂貓】

【蘇希的動物園】

【笨笨森林日誌】

【希望宅邸】

【sd敢達三國傳】

【黑魔女學院】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

【御宅英語!小緞帶~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high score】

【魔法小惡魔】

【莉莉辭海】

【mini戰國basara】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lite版 】

【兔寶的悲慘日常】(又名【烏瑟的窮困生活】)【網球並不可笑嘛】

【模型姐妹】

【haitai七葉】

【漫畫少女】

【漫研部】

【向山進發】

【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媽」】

【石田和朝倉】

【千歲 get you!】

【迷你偶像】

【地獄幼稚園】

【double j】

【戰勇。】

【line offline 上班族】

【荔枝☆光俱樂部】

【獨眼巨人少女齋楓】

【十萬個冷笑話】第一部國產泡麵番

【血型君】

【aiura】

【譯音+本切aiura】

【麻雀酒店】

【雖然是玻璃假面】

【迪奧傳說】

【黏黏糊糊!!角質君】

【暗芝居】

【鴨子的生活】

【超青春姐弟s】

【黑白小姐】

【限制級殺手】

【死靈編碼:世界操縱者】

【噗嗶啵~來自未來~】

【上課小動作】

【姐姐來了】

【pupa】

4樓:黃昏的夕陽

漫畫家與助手、漫畫少女、貓咪日常。

5樓:i智慧手機上課

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

求b站好看有趣兒的泡麵番~越多越好~!

6樓:

京都的《日常》,日升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暑假剛看的,我認為是兩部超級好看的番了,屬於搞笑校園系的

7樓:pz小醋罈

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

有部動畫,把中國的表情包學得太到位!好看的日本泡麵番都有什麼?

8樓:love奈何情深

說句實在的,我也比較好喜歡那些表情包,比如說像這個七龍珠的。

9樓:哈哈兒哈

其實有很多表情是非常好的,比如說像這個火影忍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流汗吧!健身少女》就是這樣的一部非常不錯的動畫片。

11樓:氣子孩

這個不怎麼有去留意,因為自身不是特別喜歡用表情包。

12樓:老人與鹹魚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泡麵番,裡面也有很多的顏藝。

13樓:至今

還沒注意過把中國的表情包帶入到動漫裡的。

1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魔道祖師這部動漫作品就非常的吸引人。

15樓:百家小能手

櫻桃小丸子,還有魔道祖師這兩部都很棒的?

16樓:個非凡哥

日本拉麵的動畫片倒是像火影忍者裡經常看到。

求好看的泡麵番,像黑塔利亞一樣的,補藥汙哦 10

17樓:舞動吧炮彈

進擊!巨人中學校(萌化巨人角色 故事背景是巨人會搶奪艾倫他們的便當)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這個略搞笑)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這個我沒看過)

黑白小姐(巨搞笑)

豎笛與雙肩包(百合搞笑)

還有一個是福山潤cv的我忘記名字了 捧腹大笑的泡麵番想起來了是strange+(一定要看每集3分半 都是精華啊)泡麵番多多少少都有點汙 這個列表幾乎都過濾的汙的元素 望採納

18樓:德昭靚

既然這麼多人在問

好看的新番動漫,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漫

元氣少女緣結神 k 絕園的暴風雨 只要你說你愛我 心理測量者 老虛作品 我很喜歡 法外製裁者 軍火女王二季,都是今年的新番,都是我剛看完的,我個人蠻喜歡的。o o k 本人大愛!結局特虐心 特感動!櫻花莊的寵物少女 偶像活動 美妙旋律2 這都挺好看的 白熊咖啡廳 系 搞笑系 如滿意請選擇最佳答案 1...

足球有什麼好看的?足球有什麼好看

你好,是的,很多人都喜歡看球,我也不例外,足球的吸引力對我非常大,主要是 於這些球星 一 羅馬里奧射 門機器!看他踢球你會覺得一個人的腳怎麼會這麼靈活?任何來向的球他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送進球門裡,而且他有著最敏銳的足球嗅覺,總是能佔據最有利的位置,然後把球輕鬆地射進球門。二 羅納爾多外星人!有著恐怖...

有什麼好看的科技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好看的科技電影,個人推薦 黑客帝國 系列,一部有年代感的電影了,但是真的很不錯,沒有看過的值得一看。黑客帝國 三部曲分別上映於1999年3月 2003年5月和11月。幾乎已經成為未來科技發展方向的 預言書 當初影片上映時最大的賣點便是以假亂真的特效,和炫酷異常的打鬥場面。雖說現在這些幾乎都已經成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