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朋友開始頻繁在空間朋友圈發一些動態。比如我要學做飯,早上起來自己弄早餐這些很小的瑣事。在

2021-05-04 17:34:42 字數 5762 閱讀 7127

1樓:綻放a璀璨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哥們懺悔吧,有些女人的心很脆弱的,被傷到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你女朋友多少歲了?

分手了為何還聯絡?不應該是老死不相往來嗎

都分手了你還關注人家的動態做什麼

她有可能是慪氣,等等就好,

實在不行,再找一個唄

3樓:

人呀,心沒了就什麼都沒了,估計你是徹底傷了她了,祝福她吧,別再去打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也挽回了幾次都沒成功,說明她真的不愛你了,竟然這樣,重新找一個,對於她的一切,咱們就當她不存在!!!

5樓:威海正旺塑業

沒分的時候,你嫌棄她那麼多。現在分手了,她變的更好了,你還在疑惑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喜歡鬧點小脾氣, 要是你不再去理她 那麼你們就真的分手了 你要做的就是每天時不時的找她聊天 絕口不談和好 等她習慣了你的出現 再約她一起去吃個燭光晚餐 再表白 搞定

7樓:小波嗶

你可確定她是因為這幾句話就和你分手的?個人覺得你說得沒怎麼過分啊,就平常的隨口說出來的抱怨吧,要麼就是和你鬧情緒,你送點小禮物哄哄她,認個錯什麼的,她要喜歡你就會原諒你了。如果你經常這麼抱怨,可能她覺得你給她的負能量太多了,她要遠離你,不想再喜歡你了,這可真不好勸和啊

8樓:路路喜悅

她想讓你知道她的狀態,然後刷刷存在感,不想讓你忘了她

分手後,女朋友開始頻繁在空間朋友圈發一些動態。比如我要學做飯,早上起來自己弄早餐這些很小的瑣事。在 10

9樓:呵呵伐啦

她肯定有過和你在一起讓她無法成為更好的人,所以就和你分手了!

10樓:郝兮兮

他想重新開始生活,你教會了她,認清自己的缺點,如何去改變自己!

11樓:默默丿灬妞

以後沒有你了,要學會做飯,照顧自己啊。有男朋友的時候瓶蓋都擰不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當然要堅強啊,不然軟弱給誰看啊?

12樓:夕梅幽蘭

她在改變自己。在成長。

13樓:天鷹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想太多了,能做朋友就做朋友,不能做就當時陌生的路人,最好不要再相互打擾對方了

14樓:童小狼兒

說明你還是放不下她!

15樓:令可欣欽倩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哥們懺悔吧,有些女人的心很脆弱的,被傷到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當女朋友提出分手後.卻一直在朋友圈發一些感情的語句比如像:沒有結果就別拿走我的心這樣的話.也刪了關

16樓:佩服武則天了

上帝給予女人是決定公平的 只有不想嫁的女人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 因為上帝給予女人的是聰明的頭腦和高超的手段

17樓:〖styx〗冥河

這不是問我們是問你自己,你覺得你自己的內心,是怎樣的總會有一個結果不可能猶豫不定,我個人認為,你女朋友,他是做這些是專門引起你的注意,懂嗎?如果他是這麼引起你的注意的話都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我說的只有這些了。

你這個女朋友還算好的了,像其他女朋友連如果分手連搭理你都不搭理你,懂?如果你個人認為你的女朋友對你是,有哪些好的你要光想他的好處不要想他的壞處,想一想自然而然你心中就有了答案

18樓:我陪你就不哭

有可能他還愛你,不想和你分手吧!感情不能強求的,她如果不愛你為什麼要發感情的話呢!你還是追吧!如果他不愛你了你還是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想說我分手了我受傷了朋友圈裡的應該來追我的怎麼還不行動呢?

20樓:baby憶諾

她還放不下你,喜歡就複合,或者說重新追她

21樓:灰色頭像的抖動

不要放棄,如果你愛她的話。加油↖(^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經常都會假性分手

長江大學怎麼樣?

23樓:筱雅的殤

對於剛從長江中學畢業的我來說,對長江中學的感情還是比較深厚的。

長江大學可以說是湖北省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最齊全的綜合性大學,是湖北省重點的骨幹學校,長江大學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充實自己的知識。

長江大學位於湖北荊州,並且建有武漢校區,校園環境秀麗,景色宜人,空氣清新,汙染並不嚴重,在湖北省算是一所比較好的高等學校。

學校校園佔地面積4742畝,校舍建築面積90萬平方米,比三峽大學和武漢大學要大可想而知,學校的規模是如此巨大,能夠進長江大學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長江中學培育了將近40餘萬的人才,並且,畢業後就業率高達95%,解決了學生就業難的困擾。畢竟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以後真的很難找到工作,而長江大學就不一樣,大多數學生畢業後都前程無憂,找到一份比較滿意的工作,當然,我也不例外。

進了長江中學的學生,只要稍微努力一點,就一定能夠解決就業難的問題,畢竟在長江大學的教育力度夠夠的,師資力量也雄厚,畢業後前程也比較有保障。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來長江大學也不過一年有餘。長江大學雖然號稱湖北省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但我感覺很多都在誇誇其談。

賣弄文字罷了。沒有官方說的那麼好。但長大還是一所非常不錯的大學。

大一新生第一在西校區。校園環境只能算一般。如果你來到這裡,感覺和你心中的差距有點大,那裡頭想方設法去找一找比這更差的。

相信你會找出一大堆,總體而言,這個學校還是對得起他的配置。我想那樣你的內心可能會就會平衡一些。學校的學風還是挺正的。

大二的時候就為搬到東校區,相比於西校區。個人感覺東校區的環境還是稍微偏弱了一點。學校那個圖書館你真的要儘早去。

因為真的好小好小,可能最多隻做得到四五百人。

不過事在人為。再好的條件,再優良的配字。如果自己不努力,一切都是白用的。所以說習慣把,努力的使自己長大,去適應更加優良的條件。

25樓:香香姐愛生活

我能告訴你這是長江大學的圖書館嗎?就是這麼高階大氣上檔次!!

去年的時候公司接了一單,是長江大學的專案,要的是水吧物料和裝置。在培訓吧員跟裝機的時候,我跟我師傅去了長江大學。那個專案就是學校圖書館!並且!那是直屬學校的。

這是白天的時候長大圖書館的樣子,高階吧?可是裡面的童鞋告訴我,到了晚上更夢幻!就因為這個夜景的**,我一改平時裝完機培訓完立馬走人的風格,在校園閒逛著等到了晚上。

吃的東西就在學校食堂解決了。

來一發食堂外景,整一個度假區似的。

跟我們接頭的負責人,帶我們走了一下午,下面是教職工大樓的旋轉樓梯。

東校區的入口小景,這就是長大的環境。

繞了一圈回來,再看看夜間的圖書館。高階大氣上檔次,羨慕這樣的大學生活!讓兒子好好唸書,到時候去這個學校去!

26樓:life無盡甜蜜裡

我也算是長大的小鮮肉了,專業開學大二。即將成為老臘肉。還好有大三大四的給我頂著,哈哈哈。

記得開學典禮的時候,校長謝紅星說,長江大學算不上是最好的大學,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位於荊州的長江大學東校區,或許和武漢很多高校比,缺乏地理上的優勢。我也曾經不甘心,但是後來的大學生活中,我發現,我沒有那個權利去瞧不起這個大學,這裡有很多優秀的人,有很多追夢的人。

走在校園裡,經常可以看見不同的同學在過著自己的人生,在平行宇宙中,他們的人生,也許是我不曾想過的精彩。在長大的短短時間裡,我見識到了許多隻有能在大學裡看到的美麗。

西校區不大,但是真的很精緻。那時候勤人湖還叫情人湖,有農學院的底子,裡面的盆景景觀真的挺不錯的。一年級在一工部,有早晚自習,當時還覺得上了個高四 。

可是細細想來,卻又很感謝這種培養方法,一年級就刷過了四級,同型別學校應該很少讓你一年級去考四級的。

剛入寢室,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由於以前沒有住過宿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當年住的二棟,環境確實沒那麼好,可是也沒有那麼差吧,一切都在於你的關注點在哪吧,記得那是1棟某寢室天花板掉了一點下來,轟動了朋友圈 (暴露了年紀) 沒有去過學生會,社團。不知為何,當年可能自己看不慣有些的語氣之類的吧,有好也有不好吧,總之,能參加就參加一下吧,拓寬自己的朋友圈很重要。

東西校區學習氛圍真的不差,**都有認真的人。6/7教中間的大松樹下雪真的超級好看。文理學院的四食堂超級好吃,還有紅燒肉大賽 還有1教後面的湖釣釣蝦挺有趣的

來說這個澡堂 澡堂一共20個位子 要為三棟樓的女生服務 一層樓17個寢室 一棟樓五層 一個女生少則洗澡10分鐘 多則半小時也不出來的。每天晚上大量的時間就浪費在了在潮溼的澡堂裡無聊的等待。真是非常的不能提高效率!

後來有一天聽我們院的男生吐槽說 他們大一的宿舍 是沒有澡堂的 就在廁所的小便池上面吊了一個水龍頭 沒有簾子沒有隔擋 冬天就冷風呼呼的灌 趕去洗澡的都是勇士 你要是洗澡 對面就是蹲坑 洗的太過放縱 別人還要提醒你一句 哥們 水小一點 濺到我了

在這個學校呆了一年有餘了,最大的感慨就是 這是一個缺少人文關懷的學校。上了這麼多年學 才算體會到食堂阿姨打一勺顛掉半勺菜的感受 我原先上高中的時候 食堂的阿姨會非常熱情的給你推薦吃的 並且每週都會推出新品菜色 這個學校從來都是一樣的菜 連擺放的位子都不曾有過太大的變化。食堂的土豆絲是不削皮的 在各種地方 我堅持不懈的投訴了一年多 才在某個剛開學的清晨驚喜的發現 它!

終於削皮了!

學校的講座辦了也不少 但是真正能吸引學生的實在不多 大多是要求學生到場 並且發放所謂的積分券才會有人去。啊 不過也有人氣很高的 都是文都考研的傳銷(笑 講座罷了。

學校實驗室很多裝置都用的是二十年前的玩意,一臺材料拉伸力學測試器估計都快和我大姨年齡一樣大了。學校東區圖書館不應該叫圖書館,應該叫閱覽室加書庫。一個大學圖書館沒有地方給學生自習你敢信??

就算把閱覽室裡面的座位加上最多最多不過可以坐不到三百人,我校有多少萬學生你們知道麼??想想都滑稽。

於是我們就陷入了不斷找教室去自習的滑稽情況。在第一週到第十一週這種課多的時候往往你找個教室屁股還沒坐熱呢就有人進來上課,去另一間教室過了不到一小時半又要讓給其他院系上課。我特麼一直抱著書和電腦疲於奔命了學個卵!!

唯一有固定自習地方的除了某些院系之外就只有研究生自習教室了,不過別想了那是給大三的你只有到了大三下學期才能用到。說是自習教室其實就是普通階梯教室裡面桌子凳子多是爛的。現在那個圖書館基本就是個擺設了。

如果你運氣好遇到好的舍友還能在宿舍學習。但是更多的會發生什麼?「哎呦今天又去學習了吖」說著手裡還操作著王者榮耀,然後因為遊戲輸了嘴裡彪著真難聽的髒話樓下都能聽見。

所以你們來到這裡有極大可能會再次過上高中的生活,甚至還不如高中。我現在就是食堂宿舍自習室三點一線

即便學校也有很多不足,總之,我覺得長大還不錯,我不後悔來長大。

27樓:今生愛心

長江大學雖然建校只有10多年的時間,但是在這短短的十多年裡,學校一年比一年好。他比不過一本大學,比不過985、211。

但是長江大學也有著他自己獨到的地方。

建校時間早,那麼相對的學校的各種配套設施就非常的新,整個寢室樓甚至還散發著油漆的味道。學校的環境也是可以說非常不錯,無論是桌椅板凳還是電子投影儀,有的時候還可以看見沒拆封的設施掛在教室裡面。

也許是人比較少,也許是學校名聲不夠,但每年的就業率是***的。想繼續念學深造的人也有不少,學校的專業很多,甚至可以說的上是五花八。

也因此如果你喜歡武漢這個城市,喜歡這裡的人文地貌,喜歡這裡的生活然而高考的時候分數還不是很理想又想畢業好找工作的話,長江大學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女朋友和我分手後

和你在一起期間,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了,可能是因為感情不穩定,兩個人經常有矛盾吧!為了維持感情穩定,投入太多精力。但是時光有限。分了太多時間談戀愛,自己想好好提升自己往往就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是很多人戀愛期間都會遇到的問題。我看了這個朋友圈,我覺得她應該是在乎你的,不然不會給你看到。她應該是很希望能改...

發現男朋友在以前女朋友空間留言,在女朋友QQ空間裡發現了他前男友的留言怎麼辦

雖然一開始是用曾經,但最後說的話你注意了麼?他說他永遠愛她!這算什麼?那你又算什麼?你該問清楚他的,所有的感情問題都應該用溝通來解決的吧!如果他那些話只是為了安慰她,那你或許能給他一次機會,讓他證明他是愛你的,並不是還愛這她的!愛情是自私的,就算是過去,難道你就不在乎了麼?如果他一直都在承受著對她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兩天女朋友在朋友圈裡發了懺悔中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做錯了某件事情,正在祈求上帝原諒!分手,感情,戀愛 看來她比較決絕,不脫離帶水,不像有的分手了還散發著給男人機會的訊號,其實已經不喜歡了,我欣賞你前女友這種,沒有機會了 看她的性格了。一種可能是她真的討厭你,你就死心吧。第二種只是一時生氣,你去不要直接跟她說。找機會讓她開心。慢慢的把好感在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