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在朋友圈的發美食都是什麼樣人

2021-04-29 02:07:10 字數 2337 閱讀 9177

1樓:love微醺歲月

是為了過多的

炫耀自己,想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不是什麼**,但是要看你的內**照是什麼等級的容

了。第一是裝逼,第二是顯擺,第三是閒的蛋疼,無所事事的人才會這樣,第四肯定是無理想無抱負,無工作!醫生說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種病,依我看根本就是病,根本是為了發朋友圈而發沒有任何意義。

整天在朋友圈晒美食的那些朋友,是什麼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事事卻拼命尋找存在感

3樓:抽寧寧

他們在炫耀自己有錢可以吃很多美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或多或少的虛偽,畢竟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嘛,你也不例外哦,其實不管別人發多少發什麼,自己心態放平,這才是重點,

5樓:善良的喵小

較虛榮心 以此博得關注 也有可能有從眾心理而引導的

6樓:小飛機

分幾類:1是打廣告,2是裝逼,3是分享,4是有強迫症。

7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個人愛好,分享勞動喜悅的人。

那些在朋友圈裡老發美食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盜圖的啊

或者就是真的愛吃

吃的時候拍照的

一個人如果整天在朋友圈、新浪微博晒自己每天都在吃好吃的美食,大家會對他什麼印象?有沒有覺得他過得很

朋友圈裡的有些人經常晒美食晒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經常出去吃飯 和朋友在一起 單純就是自己的喜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事,他(她)喜歡這樣,對大家顯示,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的 我就天天晒

一個女的天天在朋友圈裡晒美食,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熱愛美食,希望通過朋友圈分享美食,別人也會喜歡上美食。

13樓:南城以南溫暖如初

熱愛生活,積極樂觀,心靈手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外向、活潑,喜歡交朋友。

15樓:心靜隨自然

如果沒猜錯,是個絕對的綠茶,很現實

16樓:kitchen雞雛雞

沒什麼意思吧,也許忙著和親人朋友聯絡,還有就是沒流量了吧吧.!.

假如一個人每天都晒美食活動,在朋友圈裡,是不是覺得這個人不缺錢?

17樓:再來一碗湯

假如一個人在朋友圈

每天都晒美食活動

確實容易想這人

不缺錢生活條件好

18樓:未丟失的夢想

我覺得如果有一個人每天都晒美食運動的話,我覺得並不是說這個人不缺錢,只會覺得這個人很炫耀,有的東西並沒有什麼值得晒的,還每天都發一些可有可無的**,好像別人都沒有接觸過,就他一個人接觸過一樣,所以並不會覺得這個人不缺錢,只會覺得這個人太做作。

晚上看到在朋友圈晒美食,整天一直說** 什麼心理? 60

19樓:落落雪雪

就是自制力太差,控制不了自己內心和身體的慾望

20樓:環環

我也是這樣,整天減,但天天看到朋友圈是晒的美食,總是覺得自己太虧了,這麼牟輕就**,得虧自己多少年的嘴呀,怎麼辦呀,控制不了自己就越來越胖,又後悔吃多了,心裡真的很矛盾呀,這可怎麼辦,於是又下決心**,又忍不住吃,周而復始呀。

21樓:好想對你說

整天說**的人不可信的,因為嘴巴控制不住,就是吃了才有力氣**,每個人身邊都會有這樣一個人吧,**控制得住美食的**,除非是有什麼原因自己瘦了,不然**是不可能的啦

22樓:孤獨

正常現象,嘴上說說而已,能堅持減的也有人在不過很少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要**都不要喊口號的哈

24樓:oscar卡卡西

要你誇她瘦,不需要就**

25樓:一喝多就醉

我忘也不能忘,

我愛也不能愛,

這種感覺只有我自己才明白。

朋友圈發表美食怎麼說,發朋友圈晒美食的句子

來我懷裡 或者讓我住在你胃裡 喚醒你沉睡的味蕾 與食物相濡以沫 我現在只想到三種 1事件,比如今天跟誰誰去某地吃了海鮮 2專業,比如今天的羊肉燉的回 有點過了,我答還是比較喜歡有嚼勁 的 3裝逼格高的,比如今天吃的螃蟹沒上次再那家吃的好各類很多自己發揮,不打字只發圖都行,不過 一定要拍好看點 發朋友...

喜歡發朋友圈的,都是什麼人,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

炫耀 想讓別人羨慕羨慕唄 80 是微商,其他的有些是個人愛好,或者是推廣員 微商。愛炫耀 求關注 空虛寂寞沒事幹或者做微商的人 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記錄自己,也欣賞別人。有的人不愛發朋友圈,只默默瀏覽,偶爾點贊,不願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軟體上 愛發朋友圈的人,原來都...

朋友老在朋友圈發美食照,怎麼評,朋友老在朋友圈發美食照,怎麼評

老來吊人胃口,都沒請我吃 先遮蔽,偶爾想起來開啟去贊一下,防止對方發現被遮蔽 乃修闔扇。寢廟必備。無作大事,以妨農功。是月也,無竭川澤,無漉陂池,無焚山林。天子乃獻羔開冰,先薦寢廟。上丁,命樂正入舞舍採,天子乃率三公 九卿 諸侯,親往視之。中丁,又命樂正 實在不知道怎麼評就點贊 好評暖人心,惡評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