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餐廳的菜比較好吃,成都比較好吃的餐廳有那些?

2021-04-29 02:07:10 字數 4057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城中路匯豐大廈copy46樓燦鳥(suntory)日本料理.我認為是上海日本菜第一家.

環境好.l型落地窗黃浦江外灘盡收眼底.酒類繁多.條件很硬.點菜方式也有**.300--500/人平均

另外南昌路125號清遠日本料理.不能點菜完全老闆安排也是很自期的餐廳.250--500/人平均.

新都裡位於鉅鹿路靠近富民路口.是改良型的日本料理.300/人平均.

非常成熟的一家餐廳.環境.器皿.服務.氣氛比吃的菜餚好.

唯獨這裡經常可以吃到很好的turo.跟老闆的喜好有很大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漁之星衡山店

copy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口味道的東西

上海哪家餐廳的菜比較好吃?

4樓:龔長順庾乙

繁華的話像東方明珠(陸家嘴),人民廣場,徐家彙,新天地,靜安寺都很繁華,不得不吃的餐廳也不少,我是個典型的吃貨,所以問吃的你算是問對了。可以吃又可以喝酒的就去芭芭露莎吧,那裡的東西都挺好吃的,而且樓上是小酒吧,充分滿足你的需求。

去上海旅遊一定要吃上海菜,有哪些老字號餐館值得推薦?

5樓:一枝花妖

國際大都市上海是有錢人的天堂,也是吃貨們的天堂,很多老字號的餐館在這裡留下了千古的名氣,在上海你可以找到很多別具一格的口味,令**連忘返。下面就是一些推薦餐館。

很多人提到上海最想吃的估計就是蟹,而這裡是吃蟹的天堂,它就是王寶和酒家,這裡的店堂很有之前老上海的感覺,就好像讓人一下子就穿越到了舊時光。然後六會館的蟹也是深受好評,每一道菜賣的都是情懷與精緻,甚至都捨不得破壞這份美感。

而麵條在上海美食裡也是不得不提及的,雖然說只是一個麵條,但是它的製作工藝也是十分複雜,不管是在選擇材料上還是在店堂的環境上都有很深的研究。吳越人家就是一家淮海路的很好麵館,這裡的一切都令人感覺親切,麵條和高湯讓人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去,裡面還有很多澆頭。

然後需要推薦的就是真如羊肉館,也是很古典的裝修風格,裡面賣的是羊肉面,羊肉和麵是分開的,味道很鮮美,肉質很酥軟。還有寶泰麵館,這家店是真的良心,全天24小時營業,分量足還好吃,人氣特別旺盛。

然後就是本幫菜,比如說上海老飯店,這裡是本幫菜的發源地,裡面的招牌菜有上百種,十分引人入勝,還有老正興菜館,用的是傳統的裝修方式,招牌菜有蝦子海蔘等。梅龍鎮酒家也是不得不提及的一家店面了,風格很講究,很古樸,沒有花裡胡哨的東西來做裝飾,但是食材卻價值很高。

以上就是一些去上海旅遊必吃的上海菜,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逗愛世界

推薦去青浦朱家古鎮一遊,放生橋岸兩邊都是地道的上海本地菜。又可以欣賞美景,還可以吃到美食,非常不錯呢。

7樓:古典風

上海這麼大的城市 如果想吃海菜的話,一定要選正宗 老字號餐館

8樓:守護

上海老八樣,很有特色的上海本幫菜,一定要去嘗。

9樓:小爬

去上海旅遊一定要吃上海菜,王氏的糕點店是老字號了,非常好。

10樓:ai呀呀

等我去上海旅遊完了以後,我就推薦給你。

11樓:龍貓小淘

這個我還真不太清楚呢,因為我還沒有去上海旅遊過。

12樓:在禹王宮耍空竹

有很多啊,大家都可以多去了解一下,看看哪家便宜更合自己口味啊。

13樓:秋子串

我不是很喜歡吃上海菜的,所以對那些不知道的。

上海本幫菜飯店是怎麼排名的?

14樓:銘研

上海本幫菜比較好的有:上海小南國、梅園村以及上海1號私藏菜 。他們都是上海人很熟知的餐館,其中梅園村還有比較出名的海派菜。

15樓:不勤奮的陸

上海本幫菜飯店排名:翠亭酒家、建國328小館、小白樺酒家。地道一點的話,三林老街上除了那家上舌尖的網紅店,另一家叫三林本幫館的不錯。

家常一點的話,青村鎮上的青村飯店裡面的三鮮湯和白斬雞都不錯。

16樓:沒啥好遊戲

翠亭酒家、建國328小館、小白樺酒家。

1、翠亭酒

傢俬房館風格的翠亭酒家總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親民的**,熱情的老闆娘說著親切的上海話,還會親自在門口熱情地招呼客人或者安排卡座..這是一家絕對不會踩雷的店,白斬雞,醬鴨,地瓜葉...

每一道菜都是最正宗的上海味道

人均:85/人

2、建國328小館

小巷子裡的驚豔味道指的就應該是這家店吧~小小的店鋪一直都處於一種超火爆的狀態。吸引著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人慕名而來的建國328小館唯一一件用來征服人的事情就是好味道。

人均: 88/人

3、小白樺酒家

上海超出名的家常菜館,可以說是很多上海人心中的家常菜top1了。開在弄堂裡的小眾本幫菜,小小的店鋪裡只有八張桌子~想去的小紅薯記得提前預定~

人均:131/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家、翠亭酒家、雍福會,這幾個都是正宗的上海菜,浙江的經典口味,裡面各種菜品**合理,老闆服務熱情,很多服務員都說上海話,給人很濃重的家鄉色彩和歸屬感。

18樓:yuri蒼

上海本幫菜飯店排名是上海人家、翠亭酒家

、雍福會、小白樺酒家、上海小南國、人和館。

1、翠亭酒家

翠庭酒家一個具有家的溫馨感,公司非常重視餐廳的打造,將私房菜作為店內的主要經營美食。在飯店的裝修上,以簡單的色調,家庭簡單裝修為主,讓顧客有一種賓客如歸的感覺。餐廳老闆一口地道的上海話,更具有親和力,招呼客人安排就坐,讓顧客品嚐店內的各種上海味道的菜餚。

2、人和館

喜歡吃上海本幫菜的人,不妨前去人和館品嚐,人和館內的美食更是多種多樣,每一種都是地道的上海菜。店內的醬油飯更能引起消費者的喜愛,醬油飯看起來就比較美味,色調比較暗,但是食材很豐富,粒粒飄香。

3、雍福會

話說「食、色,性也」,很多來雍福會的都是衝著「吃」來的。上海菜的醬油十分講究,雍福會的醬油是祕製的,有獨家祕方,概不外傳。將醬鴨、醬雞等多種醬菜組合的「醬拼」值得一試。

「草頭圈子」裡的草頭選的是精華,蝦仁自然是一個個人工剝出的。簡簡單單一碗綠豆湯的做法更是先蒸、加糖、再蒸的做法,遠遠區別於自己加水一煮了之的粗糙。

19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1、福1015,在愚園路1015號,介紹說始建於2023年。

餐廳風格非常「老上海」,無論是裝飾還是擺設,都是老闆淘舊貨淘來的古董。而且**的形式(不用點菜)

2、梅龍鎮酒家。鵝肝,說這裡的鵝肝入口即化(我也不知道鵝肝還能咋形容),還點了獅子頭,說體驗一把濃油赤醬,這讓我想蘸點餃子吃。獅子頭很好吃,很霸道,酥軟入味

20樓:樂清小羽

上海本幫菜飯店排序翠亭酒家、建國328小館、小白樺酒家。

小白樺私家料理,適宜商務宴請、休閒小憩、隨便吃吃、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 滬菜 小白樺酒家是開在弄堂裡的家庭式小餐館,清清淨淨的環境

21樓:小白庚子

開心食堂

餐廳名字是很厲害了,這頓飯開不開心一定是重點了!我想說開心啊。開心到覆蓋了菜品上的弊端,小二太逗了,有求必應。

成都比較好吃的餐廳有那些?

2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九江路悅來大酒店,成都蕉葉餐廳,紫藤花花園餐廳等等,而實惠,人均消費少的有大蓉

專和酒樓(一品天下店),大蓉屬和還是最好吃的川菜店啊,環境那是相當得好,***門面很巨集偉,適合商務宴請,家庭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菜品很豐富,食材新鮮,雖然不是很正宗的川菜,但也很有自家的味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數不清了,具體可以問當地人最清楚了

成都比較好的職高,成都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

說實話成都的職高管理都不怎麼嚴,但是好學校也是有的,典型的禮儀職中 中和職中都是很不錯的公立。不過一切還得看自己努力。既然是bai 職高 就沒du有 好 的一說,本人zhi讀了3年,全部dao是在裡面 混日子版,還不如去讀個高中,讀個大權專,職高只是中轉文憑,現在很多的大學都不需要考的,只要你有錢都...

鄭州哪家飯館的菜比較好吃,鄭州有哪些比較有特色的飯店?

肉,手抓飯,拉條 天啊!32 三九大酒店的晚茶還是不錯的,稍微貴點,但能接受。33 正弘國際名店對面的哈根咖啡店裡的中餐不錯,尤其是肥腸煲特別好吃!另外環境也很好。有誰吃過豫菜的?鄭州哪家飯店的豫菜最正宗啊?沒想到這裡能遇到和我一樣喜歡吃 豫菜的老鄉啊。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鄭州的豫菜做得最好的就是味...

上海哪家寵物醫院比較好,上海比較好的寵物醫院有哪些啊?

佳雯寵物醫院創始於2000年,是一家集寵物醫.療 寵物用品 寵物食品 寵物藥品 寵物美容 寵物培訓等全系列綜合性專案一體化運營的專業機構,已開拓佳雯寵物醫院 佳雯寵物美容學校 佳雯商學院 新零售事業等業務板塊。適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大多數都是私立的。只要有專業獸醫駐場基本都差不多。上海哪家寵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