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體育中考會很嚴格嗎,中考體育是不是很嚴格的

2021-03-04 08:04:24 字數 546 閱讀 2854

1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每年都很嚴格。

有些省市有攝像頭還有指紋驗證。

中考體育是不是很嚴格的

2樓:の紫月

中考體育的嚴格程度

一般來說體育中考還是相對寬鬆的,成績一般比平時要好,一方面是因為平時鍛鍊,另一方面會有考試的心情影響一般都會超常發揮。

監考老師一般都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原則,所以有困難可以直接跟老師說明。

體育中考最重要的就是800m或男生的1000m,在考試前一個月,每天都堅持記錄800m成績,堅持跑一定會有提升。沒有跑不下來的,只有堅持不下來的,快點快點再快點。身體素質較差的應該更早開始鍛鍊。

只要提前有準備,體育中考滿分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不同安排,但只要各項都合格就可以了,如果你差幾分才及格,老師就會給你優待,幫你加分,加到合格。所以不會很嚴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好像你的體育老師有十分的平時成績分

上海中考體育,上海中考體育

你就聽你們老師瞎扯吧 按初三平時考試成績又怎麼樣 那成績還不是你們老師定的。只要你在你學校所謂的提高班特色班而且你和你老師關係過得去 肯定滿分。像我們楊浦區 初三第二學期第一節體育課那老師話多的要死 說的恐怖 到後來都滿分了。也就是說總歸是說一套做一套的 管他零幾年還是一幾年。還有 我們今年考的 一...

中考體育1000米怎麼練,中考體育1000米怎麼練習,想要將成績提高一分鐘,希望給個計劃

你身體素質怎麼洋。胖瘦 還是高低 還是虛額。堅持每天鍛鍊 最好有體育老師的指導 練習300米 100米的時候 開始慢慢加速 最後100 200衝刺 多多聯絡 肺活量增大 腿部肌肉增強 就能好了 我初三 滿分是3分46 我已經能3分42就跑完了 體育考試1000米長跑,除了不適合跑步的,理論上都可能得...

中考體育,1000米和跳遠,體育中考男1000米和立定跳遠技巧

1000米屬於中長跑,中長跑需要良好的耐力和有氧代謝能力,這兩種能力只能通過中長距離的耐力跑來增強,你每天做的練習是基礎素質練習,對耐力和有氧能力的提高沒有什麼用處,如果想速成 其實田徑運動是無法速成的 那麼就要不間斷的進行有針對性的長跑練習,根據你現在的情況 你的肺活量是不錯的,說明你的心肺功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