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怎麼升級玩DNF和英雄聯盟才不太卡

2021-03-04 07:09:58 字數 1235 閱讀 1834

1樓:舊巷微光少年時

顯示卡換個7***的,和硬碟,換固態

2樓:巛冥丶想彡

dnf、lol 換8g記憶體,gtx750ti 2g顯示卡

玩dnf和英雄聯盟什麼配置不卡

3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4樓:抹殺了你

記憶體太小了至少換

金士頓(kingston) 8g ddr3 1600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 kvr16n11/8

剩餘的還勉強可以

5樓:我再臭水溝邊

顯示卡低了 2gb有點少了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和dnf玩著卡不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開不高,不信你可以試試,4600加的cpu 2個g的記憶體,你的效果中等我覺得會流暢,高的效果肯定不好!

7樓:小痕求解

這個配置記憶體稍低,不過應該足夠了

8樓:淺灬酌

不會卡的,我家整合顯示卡都不怎麼卡,只要你家網路不要太爛就行。

9樓:嚮往夢裡的生活

玩dnf需要4g記憶體,否則你會卡的

10樓:123哇2玩

大哥,你網速多少,配置玩肯定不會卡,這要是卡,全中國有多少人玩不了lol和dnf

11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對現在來說稍微少了點,尤其是當你用的是佔記憶體很大的win7系統的時候,不過玩dnf和lol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只要網路比較好就可以!

12樓:_miss灬亂

如果你家的網路好的話,這樣的配置很棒的了~~~玩大部分的遊戲(lol,dnf)都會很順的~~~

13樓:抹y1世殘花丶

很明確的告訴你,會卡!

14樓:難忘

lol、好說,dnf不知道,但肯定能玩的

高手幫我看下這樣的配置玩DNF卡嗎

如果要是卡的話,只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其他都達標了。卡的話,可以選擇換個顯示卡 你的電源肯定不大。可以選擇上 迪蘭恆進 4670 350塊也可以選擇 銘瑄 變性金剛gt240 450塊!你好,真的是很好啦。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 你應該不知道 呵呵。但是玩這款遊戲綽綽有餘啦。我一般的給人家裝的二手的配置都...

這樣的配置玩絕地求生怎麼樣,這樣的配置玩絕地求生怎麼樣

可以玩。但遊戲特效開不高。只能低特效玩,最多或許可以中低特效。多玩幾把之後可能會出現掉幀或卡頓現象,可以考慮再加條記憶體。這個配置其他部件都沒有問題,但cpu方面 intel xeon x5570這個處理器非常非常老了,intel xeon即intel 志強系列,是伺服器cpu,效能也就比intel...

這樣的配置玩CF卡嗎?可以換嗎,這樣的配置玩CF卡嗎?可以換嗎?

cpu p3 1g p4 1.5g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625m以上剩餘空間 1000m以上剩餘空間顯示卡 geforce mx400 geforce 5700 或更好網路 56k modem 寬頻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