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配置英雄聯盟能玩,流暢不卡的 大型單機遊戲能玩哪些 還有磁碟有點低會影響玩遊戲嗎

2021-07-04 07:11:39 字數 2921 閱讀 1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軟體都解除安裝,然後安裝到d盤,不要直接複製!這涉及到登錄檔,反正你裝到d盤後就不會卡了,大型單機遊戲玩俠盜飛車,使命召喚單機版沒問題。

2樓:有何不可裝飾

這個配置玩玩網遊還可以,大型單機就別想了,lol還是無壓力的,中高特效流暢執行。

3樓:淺末丶流輝

英雄聯盟玩是能玩,其他大遊戲帶不起,和磁碟問題不大,關鍵是顯示卡問題,視訊記憶體太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畫質調到低吧,不然畫面都是卡的,和網路無關

5樓:巔峰丿寳寶

網路遊戲應該都可以,就是3d高效率遊戲可能會卡

這個筆記本的配置可以玩一些大型的單機遊戲嗎?像是刺客信條這一類的 還有英雄聯盟可以玩嗎

6樓:

顯示卡低了 是整合的 玩遊戲不行 玩英雄聯盟是沒問題的 刺客信條玩不了!

7樓:冷邪情

我的筆記本配置和你差不多

刺客信條1代沒問題

2代就特別卡

基本上一些比較出名的大型遊戲都別想了

另外建議你把作業系統換成xp的

佔的資源比較少,玩遊戲會流暢些

8樓:

大型單機遊戲你就別想了,英雄聯盟到可以玩,我的機子不你的搞要一點 單機玩起來很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可以玩應該,奶條就不知道了那個要求應該高一點

請問各位大神,這電腦的配置低嗎,能玩英雄聯盟和一些大點的三四g單機遊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低,筆記本的硬體本身就比桌上型電腦要差很多,見面先降一兩個檔次。你這個配置最多隻能玩網遊而已。而且大型網遊都不能開高特效。

比如劍靈,魔獸世界。小型對戰遊戲當然沒有問題的。

11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顯示卡挺弱,魯大師跑分看下。

英雄聯盟卡的不行。玩大型3d單機遊戲不卡,為什麼

12樓:江南修竹

系統重灌應該行,你的系統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的不太清,不過有幾個解決方法:

14樓:

既然玩大型單機不卡那就說明機子配置沒有問題 不會是網路的問題吧(為什麼不去官網下?)如果你是電信的網你去網通區玩就會卡死你...,反過來也一樣..

為什麼我玩大型單機3d遊戲不卡,玩lol卻很卡?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差了,跟不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系統64為win7,還有,看你的cpu也不高啊

17樓:小小灬公主

你說的大型單機是什麼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不行把,你用的什麼顯示卡?

高手幫我看看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大型單機遊戲不

19樓:凝春之曦

玩網遊絕對沒問題,大型單機很費配置,給你兩點建議。1、h110主機板容易翻車,建議加錢換b250主機板。

2、大型單機配置,價效比高的建議上銳龍r5 1600(六個十二執行緒) 顯示卡用gtx1060 6g或者rx580 8g。如果不缺錢還是i7 7700起步吧。

20樓:千里追

大型單機遊戲玩的就是配置,你這配置只是一臺普通網遊配置,玩大型單機還差遠了。

21樓:戀戀不捨

cpu還是i5 吧不然以後的單機壓力會很大

在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價效比高的電腦主機配置?主要玩英雄聯盟,工人物語7,還有一些大型單機遊戲。

22樓:巛冥丶想彡

lol2000元配置,工人物語不知型別,大型單機6000左右

23樓:戰略充

cpu i7-7700k 盒裝 2799散熱器 tt(thermaltake)零度 240 軟管水冷套裝 2899

主機板 華碩 strix z270h gaming猛禽 1499記憶體 美商海盜船復仇者lpx 16g ddr4 3000 939

硬碟 希捷 2tb 7200轉 64mb 429固態硬碟:影馳 鐵甲戰將m.2 240 2280pci-e 799顯示卡 影馳gtx1080 8g 名人堂 5299電源 全漢藍暴550經典版369

機箱 sahara/撒哈拉x5水冷雙面側透atx主機箱 29915331記憶體

24樓:酷愛製冷

其實可以看看amd8370的cpu再吧顯示卡主機板陪高一點也可以呀 價位最高再4000多 以內就可以了而且大型遊戲通完我是fx8300的還是二手的單我依舊大型通殺 我自己配就怕更新換代太快 所以我不打喜歡英特爾的換代太快了一會這樣一會又那樣的cpu屢見不鮮 所以我推薦amd fx8370主機板的華擎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集顯組裝機就能玩

玩lol幀數很低, 可是玩大型單機遊戲對配置很高要求的都有很高的幀數。電腦配置圖如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fps有很多設定,例如封頂30,或者你開了無邊框模式和視窗模式,再或者就是你硬碟問題了,我用gtx1080開視窗,fps都會掉到30,就因為我硬碟不行

27樓:無雙d小寶

講真集顯能讓你進入lol都不錯了。

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

以下是lol最低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r 同最低配置 驅動程...

能玩英雄聯盟的組裝電腦配置最低多少錢

在不說畫質特效方面1500 2000的主機差不多就能流暢執行了。如果要高畫質執行3500 4000的主機就能完全執行了。二手500元主機就差不多高特效了,選擇e8400 85元 2g 記憶體 100 p43主機板80元 5750 ddr5 512m顯示卡 150元 160g硬碟90元 機箱電源50元...

能玩英雄聯盟特效全開的組裝電腦配置,主機預計500左右

主機500?配不下來新機器啊,還是5000啊,如果是500,那就去當地58,或者趕集上搜吧,應該有,但是估計你玩英雄聯盟費勁!我朋友i3的電腦,512顯示卡,玩英雄聯盟都有點卡!500你cpu只能買稍微好一點的 建議考慮2手,可上58同城 特效全開這個 就別想了,二手的也是偷來的機器才能賣你這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