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ze》這首歌的英漢互譯

2022-11-25 08:10:09 字數 1071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象是被你的繩子牽制了

好象懸空 無法安心

我聽到了你所說的話 但是絕望讓我一句話也回不上了你曾告訴我你需要我

接著你又離開我使我失魂落魄 我只有等

你說你感到抱歉

你沒想到我還會回頭 你還說

『現在道歉太晚了,太晚。

我說道歉已經太晚。太晚。」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為你摔跤,為你挨子彈。

我對你的需要就象心臟對搏動的需要

但這表白對你恐怕也沒什麼新意了

我愛你好象豔紅的火

但現在熱情被潑了冷水因為你說

「抱歉」 (那一刻)我以為你是天堂來的天使但卻其實並非如此

「現在道歉已經太晚,太晚。

我說現在道歉已經太晚。太晚。」

似乎是一個人因為一時失言失去了自己愛的女孩,然後那個女孩就離開了。他還在等待,後來那個女孩說:「sorry」他以為是想和好的意思,結果不是。

那個女孩接著又說,現在道歉太晚了。 我感覺其他的翻譯沒有弄明白這個歌的意思。

求《apologize》這首歌歌詞的中文翻譯

apologize這首英文歌詞諧音

2樓:匿名使用者

s whose sphere of activities is strictly delimited.

《 apologize》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什麼背景下創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歌詞大意應該是男生向已經離開自己的心上人道歉,大概是那個女生需要他的是他沒有出現或者其他什麼的,然後女生就傷心失望的離開他了,這是他事後才道歉唱的。從歌詞裡知道,他自己也知道《it too late to apologize 》現在道歉已經太晚了。總體是表達自己對那個女的愛和悔意吧。

創作背景神馬的可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的辜負了一個男的

timbaland的《apologize》歌詞 翻譯

《祈禱》這首歌的,《祈禱》這首歌的資料。

附 歌曲 祈禱 這首歌的歌詞是翁倩玉的父親翁炳榮在五十歲生日那天特別送給愛女的。翁炳榮曾是臺灣中視第一任節目經理,他為愛女創作過很多膾炙人口的好歌。這首 祈禱 創作於1975年,是翁倩玉主演的電視劇 愛的旋風 的主題歌,臺灣麗歌唱片公司出品。卓依婷 王傑和王韻嬋 羅時豐等歌星曾翻唱此歌。作詞 翁炳榮...

burning這首歌的創作背景?這首歌的含義是什麼?有沒有很

額,這得根據自己的理解來看哦,每個人見解是不一樣的,所以不是太好說。應該是男孩和女孩之間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burning這首歌什麼時候出的 burning,挪威歌手maria arredondo 瑪麗亞bai 亞瑞唐多du 的 名 zhi 同名歌曲 dao中文名稱 內 燃燒 容 嶄新玩法 雙色球 ...

葉子這首歌的含義,南山南這首歌的含義

喜歡這首 葉子 我覺得 他失去的不僅僅是他這個人,失去還有所有的熱內情,和希望,愛是什容 麼?是溫暖。是希望,是永無休止的幸福與快樂,可是在他離開的那一刻,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她都不具備了。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從這句歌詞能體會出 她的絕望 她總是一個人 吃飯 旅行 看書 寫信 我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