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英語的語音語調好 具體

2021-08-18 10:57:45 字數 3107 閱讀 5943

1樓:

看些美國的電視連續劇啊,原配音的

比如《新成長的煩惱》同齡人的電視劇

還有可以發現裡面的發音和我們學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專講語音語調的書,從最基本的著手。然後就是找些bbc\***\瘋狂英語等不錯的東東,跟著人家練句子及文章。

凡事都是說的容易做著難,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1. 語音、語調要準確,拼讀規則要掌握。

學英語,首先碰到如何發音,如何拿調的問題。語音語調好,就像能寫一手好字,或衣著整潔,給人以好感。因此,不要僅滿足於能讓人吃力的聽懂,而要讓人與你交談時感到愉快,乃至驚喜。

所以,這一階段沒法自學,一定要有老師指導。因為自己發音是否準確不一定都能自己鑑別,發音時有關發音器官的部位也需老師指點,更不要說有的同學會碰到清濁音分不清,[n]、[l]不分等發音上的困難。 在老師指導的前提下,通過聽錄音模仿,把語音、語調掌握好。

拼讀規則很重要。掌握了這些規則,即使單詞不認識也能讀出來。更何況,許多法語詞典裡沒個單詞都注有國際音標。

掌握拼讀規則,自然是要分清字母名稱與音素(母音與子音)。例如,字母e在不同情況下可以發[e, , ],甚至不發音,字母y 讀作[igr k],不要與音素[y]搞混。字母順序掌握是否熟練也將決定你將來查字典的快慢。

2.“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學法語也必須天天練,反覆練。

首先要大聲練。有的同學怕難為情,練的時候嘴脣不怎麼動,聲音很小。這種學法會使你大聲說時語音語調有走樣的可能。課堂上需大聲練,課堂外也應大聲練。

另外要天天練,即使是週末,也應拿出一兩個小時練,放假時決不能連續幾天不碰,這對初學者來說是十分忌諱的。法語強化教學通常進度偏快。一天不學,一天不練就有可能產生不利影響,時間長了就可能跟不上,就可能失去信心。

再者要反覆練,短文都因能夠背誦,常用句子應該能夠脫口而出。這要下苦功夫,沒有捷徑可走。

3.用“滾雪球”方法學法語。

一本好的教材應該體現“滾雪球”原則,不能每課書之間毫無聯絡,老師當然也應該在每教新課時,要與已教的語言素材相結合。學生在學習時要有意識的把已學的東西與新學的東西有機結合。換言之,儘可能把已學的東西移入新的情景,用新的語法、詞彙、修辭手段重複、擴充、應用。

4樓:水蜜桃加糖

模仿是最主要的,所以要多聽原聲的東西

怎樣練好英語的語音語調

5樓:jojo夭夭

語音語copy調沒有別的,就是模仿。bai先確定自己是想學英音還是du美音,zhi然後再選不同的材料,要不然混dao雜會很奇怪。

不要急,假設是學英音,就跟著新概念一課一課來,跟著音訊念,每個單詞都讀準。然後總結經驗,知道字母怎麼發音。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再配合聽歌,看英音電影來提高。

之前的基礎部分打牢了才能往高處提升。

美音也一樣。走遍美國,美劇,***都是資源。

一定不要急,什麼時候只要想學,只要堅持都可以成功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你知道(老友記)嗎?這是個**,我們英語老師就讓我們看,聽,裡面的英語最純正內,對好容多好多學英語的大有幫助,今天我剛買回來!

還有就是天天讀,跟著學那腔調,我們老師就是那麼學過來的!沒問題!祝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英語學習終結者”怎麼說吧。

8樓:聲蒠

你可以多看看原聲英文電影

或是聽英文歌,和磁帶

怎樣提高英語語音語調

9樓:

其實選哪種bai

不重要,重要的是能du說好,能表達出

zhi你想表達的意思且外國dao人也能聽懂就可以回了現在比較

答流行的是美音,因為電影和美劇的緣故。

要想提高語音語調,只需要跟著錄音跟讀,開始不熟練可以看原文,並且一句一斷,模仿錄音裡的發音和語調,熟了可以不用原文,直接跟讀。

相信你這樣堅持上一段時間,在語音語調上一定會有提高,學英語,就一個詞,堅持!

10樓:雪幻魔力

找一本磁帶,標準點,不要太快,跟著讀,可以練出來的。

怎麼使英語的語音語調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些方法雖然很古老但是還是很管用的...

1 還是跟著錄音讀書吧...不要嫌煩...也不要覺得他低階...雖然真得很原始...但是真的有效果

聽** 看電影 全都是輸入 但是得不到輸出中國人就是讀得太少了 說得太少了 所以總是習慣不了建議跟著新概念的錄音讀 每天有20分鐘就夠了2 cctv9 英文頻道 我每天都在看 主要還可以關注一些國際新聞而且語音語調也都還不錯 難度也比較合適呢

3 尋找語境 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裡適應英語的語音語調是最快的而且也可以擺脫那種光聽不說的練習口語方式

如果有條件的話 建議到國外去呆一段時間...

比如ef的那個海外英語課程

不行的話在國內找一些口語課上

個人建議呢..找哪種全天的 就是一天連著上7~8個小時(貌似叫浸泡學習法)

長時間的課程更容易讓人融入氣氛呢

話說現在似乎有不少這種英語俱樂部把

活動比較多 個人覺得這樣提高會較快

當然 如果你周圍就有資源的話 就沒有必要浪費那個金錢了多接觸外國人 再有條件的情況下

其實語音這個東西 如果真得有那麼半年到國外去生活 就不是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發音沒有問題的人,和他日常說話用英語.我的口語比手寫好多了.當初就這麼聯絡的.

還有哦,你不要把他當成一個學問,要當成你日常說話一樣的一種語言.\說的要自然,要帶有你平時說漢語的語氣,這樣對語調是一個最好的提升.心態第一重要。

13樓:萌萌

聽教材的磁帶,然後跟讀,再自己嘗試著模仿,中途有感覺自己發音不準的地方做記號,重聽磁帶檢查自己**讀得不準,反覆練習後離開磁帶自己讀

14樓:天界啦啦

把教科書的磁帶買回來,用復讀機一遍一遍跟讀,再聽自己的發音,多練一段時間就有效果了。還有,把音標念準了很重要。不過最關鍵的還是要練習,光聽是沒有用的。

如何學好英語語音語調,怎麼使英語的語音語調標準

第一步,把摟主那些所有的英語語音學術語學成英文的,學成了漢字,居然想學明白英語語音,請樓主認真想一想,這可能嗎?只要把英語學成了漢字,就沒戲!其次,每天用超過80 的時間白話英語,想把英語語音語調學好,每天光白話漢語了,有戲嗎?這樣連續一年,看看效果吧!進步。給你了一個部落格,應該會有用 模仿是最有...

關於YY語音如何讓自己也清楚自己發出的聲音有多大。每次和朋友語音一起網遊他總說能聽到我的聲音,後

由於你的音效卡具有 混音 功能 好 所以對著麥說話能聽見自己的聲音。你可開啟控制面板,點硬體和聲音,再點 管理音訊裝置 在 錄製 對話方塊中,把 混音 禁用。這樣既能正常使用麥克風,在音響中又不會聽見自己的聲音,而且可避免產生嗡嗡聲。在yy語音上,怎麼讓耳機在自己說話的時候能聽到自己的聲音?麻煩詳細...

怎樣才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調好啊!

1 多和心理陽光的人一起。一個經常與朋友交流的人比起性格孤僻,不願意與交流和溝通的人的精神狀態要好很多。平日主動與人交往,嘗試多與心態積極,充滿智慧的人交流,從她人身上學習與模仿他人的為人處事。這樣,你的內心會開闊很多,負面的情緒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2 減少抱怨,適當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面對要處理的事...